八十八、一场婚宴吃三天




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上课~上完这个,11点打包饭回家,一边吃一边对着电脑呵呵呵——并没有,呵不起来,因为我的fyp被派回来了,有东西要修改,所以我星期四这天就是在悲催地修改着fyp。

下午去附近的那个公园跑步,跑了好多圈,微信步数狂飙ing,是的,我是那种平时不管微信步数,但是只有我一管起来,就会把自己搞死,怎么搞都要把自己的步数拉到最高。就这样,我成功登顶了,耶,成为我朋友里走最多路的人。另外,还去玩了一轮秋千,只能说,我是一个很容易在小事和人家拼输赢的孩子,嗯,因为我跑去和人家比看谁坐秋千飞得高了。

当然,我没跑去和那些人说我要和你们比秋千,就只是眼睛看他们飞多高,然后内心:你不能输!给我飞起来!有多高飞多高!今天如果赢不了他们,就算坐到秋千断掉也不能回去!

身体:你傻啊。

反正在经过一轮只有我自己知道有这场比赛存在的比赛后,我放弃了。

承认,他们真的飞很高,呜呜呜。


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今天上完课后就跑去langkap喝喜酒,虽然说喝喜酒通常是6、7点的事,但因为我要载一个司仪朋友去那边,所以3点就要出发了。路程不算远,主要是路比较偏僻,因为途中会经过油棕园,所以有一些地方是没有路灯的,白天还好,晚上就要多多保重了。

去到那边,我朋友把我们几个引进他们暂时的一个小房子,然后我那位司仪朋友就和新郎&新娘&我朋友(新郎弟弟)讨论等下婚礼的一些细节。我就负责坐在旁边玩电话。是的,我给自己的定义很清楚,就是开车过来,然后摆烂,耶。

没有啦,如果我是新郎的朋友,还可以说热情地帮忙,现在我是新郎弟弟的朋友耶,关系又掉了一层耶。

大概5点多,我们几个就去酒楼那边去试一下酒楼那边的音响,问题好多,先是声音不出,然后又网卡,总之问题好多,还好最后还是成功解决了,不然就够力。

然后就坐下来彻底开始摆烂。我们这桌9个人,除了我、我的司仪朋友,还有一个也是坐我车一起来的,还有我的另一个中学朋友&他的哥哥,哦,对了,还要我的朋友,也就是那个新郎的弟弟。不要问我为什么他没坐主桌,可能他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吧(不是),以及三位新郎的朋友,但我不认识。

差不多7点这样上冷盘,一堆油炸的食物,吃超多,嗝。第二样是亲爱的鱼翅。我中学朋友直接吃了三碗,然后就说他胀了,不想吃了。

我:???

大哥你冷静点啊啊啊XD我们这里有八样菜,才吃到第二样你就倒了,那我们要怎么吃完啦!虽然说我的胃容量很大,最近有变大的趋势了,可以吃更多了,但是要我一个人吃完八样菜不可能啊!你这么快就倒下了,我最多只能吃掉第五还是第六样菜啊!

依然是我,在第三样菜的时候,饱了。

我就不应该在这种时刻相信我的胃!!!!

第三样菜是鸡鸭拼,也是从这道菜开始,这场婚宴正式进入肉菜阶段,先是鸡鸭拼,然后是辣鱼。再接下来是虾子。嗯,没有了,连续三道肉菜不够吗,反正我们都吃不完。辣鱼我倒是吃了不少XD虽然辣,但好吃啊~重点是,我不想打包那么多回去。然后就是素菜,糯米饭&甜品。经过一番混战,要走人的时候还剩下一大堆菜XD鸡鸭虾、素菜糯米饭甜品,可以说基本上从第三道菜开始我们就没一个可以吃完的。

于是我就打包了,我问了同桌的人,没一个要打包,于是我就成为最独一无二的孩子了。

咦,最和独一无二是不是有点重复,嗯,管他的。

不过老实说,这场婚宴来得快,去得也快,不是开始得快,开始和很多正常婚宴一样,都是7点开始,但是我们只吃了1.5个小时,8点半我们就准备要收拾东西走人了。所以,也不能赖我对吧~只有一个半小时,要清空八样菜,很难的。

开车回金宝,路上超级黑,路灯少到不得了,有些路甚至连路灯都没有,还好凭着我过人的眼力以及随时互相搭配的左右手以及右脚,一路安全无事地抵达金宝。

左脚:我呢?

自动牙的车不需要左脚。左脚负责当花瓶就好。

左脚:QaQ


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非常非常早起,明明昨晚是12点半睡觉,今天5点半就起来了。这件事说正常正常,说不正常也很不正常,因为我平时也是会5点多起来的——只不过通常马上就会睡回去,然后7点多再起来。说不正常呢,因为今天我睡不回去啊啊啊!!!5点半起床后,我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一路闭到6点之后,我终于清醒了:我睡不回去了。

6点起来该做什么呢,正常来说我应该好好读书,毕竟两个星期后就是final了,但是我的肚子表示不爽了。也是,昨天的婚宴吃的少,婚宴结束前的最后十分钟我是没有饱的感觉的,单纯只是嘴巴不想动,所以就干脆不吃了。

不过,起床后听到肚子的咕咕声还是很新奇的,毕竟我的肚子还没试过在天还没亮就喊饿。看样子这可怜孩子是真的饿了啊。

于是,就去煮东西吃了,先是打了两颗鸡蛋下去煎个滑蛋,然后发现有些失误,煎出来的成果略有些焦,虽然这种程度的焦是很香的,但是我要的是超级滑,滑到整个蛋只有黄色和白色而已啊啊啊!

于是就再用两颗蛋了,这次就没问题,很好。下一步就是拿昨天婚宴打包回来的鸡鸭来炒一炒,给它热一热。炒了之后再煮汤,用之前在econsave买的圆包菜、杏鲍菇、鸡蛋来煮,很好喝,只不过好像加太多包菜了,我感觉我一加包菜上去,整个锅都快满了。

没办法咩,圆包菜很大粒,要快点吃完,不然坏掉,所以多加点准没错。

于是,我就创造了早上7点吃肉的早餐了,感觉好神奇,这种食物正常来说应该是下午晚上吃的,我天刚亮就吃那么油的食物XD不过清掉冰箱里的一些食物就好,因为今天我的室友应该是买了还是有人送他月饼,是一大盒那种,就里面有四个那种,这成功占用了超级多位子,如果我不快点吃掉我的东西,我怕冰箱爆炸。所以今天成功弄掉了昨天打包回来的鸡鸭拼,还有成功缩小了包菜的大小,耶。


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继续是阴天,阴到我要自暴自弃了,我的衣服怎么办啦!!!衣服越积越多了啦!!!不管了,就是硬硬拿出去晒就对了,至于那些衣服是晒太阳还是晒乌云就不关我事了。

因为星期六太早起来,搞到我一整个星期六都没精神,所以星期六晚上我11点就睡了,这应该很难得吧,平时我都是12点到2点这个时间段睡觉的。然后今天7点半起来,算是好好补眠了一番吧。起来之后依然是去煮东西,因为要快点清掉冰箱里的东西嘛~早午餐就是滑蛋&包菜炒杏鲍菇,是的,我就只是想清掉包菜而已,不过好好吃。如果有肉就更棒了。哦,还有星期五婚宴的糯米饭,带回来星期六不想吃,所以就拖到星期日才吃了,味道嘛……可能是放太久,也可能本来味道就是这样,反正就不是一个很好吃的糯米饭。

哦,是两个,因为我带了两个回来。

肉是有的……但是要留给今晚的汤,所以白天就被迫吃素了。

然后一整天就在摆烂——学习——摆烂——学习中反复跳转,最后到了晚上,就去喝汤,耶。又是一个热腾腾的夜晚。

然后可能是网络差,running man怎么播都播不到,我原本的想法是一边看戏一边做练习题,反正是计算题,不需要硬背。结果因为网络差到爆炸的关系,所以被迫focus on做练习题,而且现在也不能看youtube了,我想看星期二在youtube播出的全明星运动会,我不想再被youtube那些影片和评论剧透了啊啊啊!!!所以今晚和明天一整天都不能看youtube了,要看也要眯着眼睛看,一看到有关全明星运动会的新闻马上闭眼睛+划掉。

 

上一篇:八十七、好想进篮球啊啊啊!

下一篇:八十九、努力准备考试中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