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好想进篮球啊啊啊!

 


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早上10点约朋友出去,结果一觉睡到9点半。是的,自从我进了宿舍,就彻底爱上这种拖到最后一分钟才起床的小毛病了(不是

起床洗澡,然后马上出发,到的时候大概是10点10分,还好不是和女朋友拍拖,不然一定被揍。嗯……反正就在popular meet,然后就在aeon一直逛一直逛,逛到我们一致觉得饿了。开玩笑,早上我才随便找点东西吃而已耶。

于是,12点,我们两个就坐在kfc里面认真规划午餐要吃什么了。这可是人生大事,这决定了我人生中唯一一个2022年9月4日的中午吃什么。由于昨天吃了一大块炸鸡,让我的本周炸鸡摄取量直接爆棚——没有,我没有控制体重还是脂肪摄取,单纯就是吃炸鸡吃太多会腻。于是,我就叫了一个burger套餐来吃。

我以为只是一个普通汉堡肉的burger,结果出来的是一个夹着一大块炸鸡扒的burger……

嗯,钱都给了,炸鸡摄取量再爆一次也无所谓吧,嗝。

吃完午餐,消化完,我就开车去我朋友家,因为他家旁边有个篮球场,去打一下篮球,回忆一下我的初中篮球生涯。

那个投了一整个体育节的篮球,却一粒都没进的初中篮球生涯。

当然,刚吃饱就运动一定会阑尾炎,然后就直接割盲肠。根据我看我朋友割盲肠的经验,割了盲肠好像整半年不能剧烈运动,这个我会死啊啊啊啊!!!不是说我有多热爱运动,是我很喜欢到处乱蹦跶啊啊啊啊!!!不给我到处蹦跶,那不如直接把我盲肠大肠小肠直肠全割了吧!

没有,开玩笑而已,我不想直接失去我的肠肠们。

3点这样就出发,打篮球!不过运气很好,最近的天气一直都是阴天,大晴天运动绝对会中暑,阴阴的天气运动才是最棒的!就这样,开启了猛投篮的游戏。

应该说是猛投篮然后猛面包的游戏吧。

反正进球率感人就是了XD在罚球线投了不知道多少粒球,大概有50多颗,反正一定超过50颗,因为我会给自己一个目标,每10球至少也得中1球吧!一开始我就是站在随便一个地方投,简单来说球的落点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投篮。

过后我心想,算了,不如去罚球线一次罚个够吧。

然后第一波尝试,10中2,嗯,好像还行。

第二次,10中3,哎哎哎!!!有进步!

第三次,10中5。那时我感觉我距离10中10只是时间的问题,再多2、30颗绝对可以10中10!

第四次,10中1。

我10中10的希望就这样灭了。

这退步幅度也太大了吧?!

最后一次尝试,10中3,回到了第二次的起点。

结论,50次在罚球线投篮,中了14颗,如果满分100分,我就是28分,稳稳的不及格。可恶。

希望下次可以及格。至于及格线嘛……40?我们要从低一点的及格线开始XD

之后我朋友就拉我和他一对一,先进三球的人赢。

我:哼,不论怎么样,进一球总不是不可能的吧?!

结果开场马上被进一球。

没事,反正我的目标就是进一球,我被进几个都没关系,只要在比赛结束前进一球就好。

然后他连进两球,比赛终了。

真是一个干脆利落的3-0啊。


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早上被我妈拉起来去botani的公园和表弟表妹和外婆一起喂鱼。

是拿面包喂鱼,不是拿我们自己喂鱼,不要误会。

反正就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喂鱼过程,不过天气阴阴的,很适合跑来跑去,让凉风打在身上的感觉真的超级好,我突然有种每天早上早起然后去宿舍外面的公园跑的冲动了。

然后这个冲动马上被我打消了,不为什么,单纯是因为我觉得我起不来,就算起来了我也会被床绑架到很迟很迟。与其这样,还不如傍晚还没冲凉前去运动还好。

嗯,反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然后3点这样出发回金宝。

我原本以为星期一、非下班时间车子应该不会很多,结果车根本多到飞起啊!被困在车龙里的我一脸疑惑。

不过主要是还没过toll那边才在塞,一过了toll,那些该北上的北上,该南下的南下,路就变空了。这样好爽。

就这样一路无阻地回到金宝,回到去是4点这样,然后摆烂了一下,就去拖地洗澡读书。嗯,明天有考试,不能不读书,这是一个online考试,一定要趁这个先把分数拿起来!这样final的压力就会减轻不小了!


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一早起来,一切无话,就是读书。然后就去学校上课,不知道为什么,平时的天气都是阴天,但今天我要出门去学校了,就一整天都是大太阳。在宿舍上车的时候还好,毕竟还有树荫保护我的车子不会完全被太阳照射,去到学校——完全没有任何遮蔽物,一小时后上完课上车,我感觉到我的手掌正在灼烧ing。

回家准备5点的考试,做一下最后冲刺的同时,顺便给自己放松一下。

是不是有点矛盾啊,嗯,是的,因为我最后那两小时就是摇摆于摆烂和奋战之间。

然后5点开战,瞬间秒灭15题选择题,然后直接把目光对准那四题structural question。没过三秒钟马上把目光对准第三题,然后直接狠揍一顿,转头一看——哎,第四题怎么那么眼熟?啊不是我昨天才复习过的一题?!

就这样,白白送上门的第四题也被处理了。

第一题和第二题也被灭了,此时大概是5点30分这样,我就把目光看向选择题——“哎呀,反正还有半小时,就慢慢检查每一题啦,毕竟刚刚为了求快有几题都是用common sense选答案的,快攻之下说不定有漏网之鱼。”

结果还真的抓到两条漏网之鱼,耶。最后在不断检查之后,5点47分交卷,成为90多个人里面第四个交卷的~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着要快点交了快点安心,然后我一交上去,发现在我前面的竟然只有三个人,有两个还甚至只比我快分别1分钟和2分钟。

难得的速战速决啊,毕竟我一直都提倡要战到最后一刻。

当然,战到最后一刻是因为必须要战斗,如果能提早解决战斗,谁要苦战到最后一刻啦,当然一击致命才最帅气啦。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在家彻底摆烂的一天~因为完全没课,距离最近的考试也是22号的final,休息一下也不为过吧~人呐,不可能一直向前冲,一定要让自己的头脑有充足的休息时间,这样大脑才不会崩溃掉呀~

然而,热爱劳动的大脑表示:我要劳动!劳动最光荣!虽然过了劳动节,但是我还是可以劳动!只要我肯劳动,那么每天都是劳动节!

情人节:你可以有点自己的台词吗。

于是,我就打开电脑写互动故事了。真的很久很久没碰了,搞到我刚打开word file的时候都是一脸懵逼的,我真的不记得我之前写了什么,被迫好好研究我之前写的都是什么东西。

不要想掉歪去,我之所以要研究我之前写的是什么是因为我之前写的太过烧脑了,我完全不知道我那时候的思路是怎么做到那么顺畅,那么有idea的,你要我现在想多一次这样的题材……我表示打扰了,我不配。真的好佩服去年的自己啊啊啊!

反正呢,幸运的是,我总算知道我那时到底在写什么了,于是接下来的时间我就开始写故事了。但是,写到还是很头痛啊啊啊!!!

我一开始(很久以前)为这个故事设置了五条路线,然后五个完全不同的结局,有的烧脑、有的反思、有的感伤。然而,理想很美满,现实很凄惨,梦想得有多么顺利,最后写不出的时候就更悲催。我之前已经写好其中一条路线的结局了,今天拼尽全力再写了两条路线的结局,然后就开始正式摆烂了。

是的,你没看错,还有两条路线还没写——甚至不是没写结局而已,是整条路线都没写——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出去啊啊啊XD我看我应该会翘掉其中一个结局,至于另一个嘛……如果我懒的话就干脆再翘一个吧,不翘白不翘嘛。写互动故事很头疼的,还要想很多故事,头壳会炸开的,体谅一下可怜的孩子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