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自爆自己是恶魔的身份,找队友一起乱杀




选恶魔-自爆自己是恶魔的身份,找队友一起乱杀

你心想,其实这就是一个找队友的游戏,现在这场游戏最重要的就是找到狮子,并且两人一直互投,让前三轮兔子、狐狸、灰狼全死,然后两人平分奖金。反正50亿美金对你来说也算是绰绰有余了。

邓蓁:所以你们的身份是什么啊?

陈皇:兔子啊。

林威:我才兔子啦。

小明:我是恶魔。

陈皇:???现在那么流行自爆的吗?

小明:狮子,我知道你在这里——

陈皇:废话,又还没有人死掉——

小明:你把票投给我,我每晚杀一个人,连杀三晚之后,我就让你持枪,到最后我们两个一起活着出去,平分100亿美金。

陈皇:三小,现在是流行那么明目张胆地密谋的吗?

邓蓁:小明小明小明!

黄隽:小明小明小明!

林威:陈皇陈皇陈皇!

 

系统:邓蓁选择成功,第一晚由小明持枪。

五个夜晚,要杀三个人,这轮死一个人对你来说是优势,况且快点把其他人解决掉,才没有什么危险。你会选择:

A. 射杀邓蓁

B. 射杀黄隽

C. 射杀林威

D. 射杀陈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