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射杀邓蓁




选恶魔-自爆自己是恶魔的身份,找队友一起乱杀-射杀邓蓁

碰!你把邓蓁杀了。

系统:小明已杀死邓蓁,游戏进入第二天。

 

黄隽:小明,做得好,很明显邓蓁就是一个想假冒成狮子的人。

小明:黄隽,我也还不能确定你是不是狮子。况且,我也不知道被我杀死的邓蓁是什么身份。

林威:黄隽黄隽黄隽!

陈皇:什么意思?

林威:黄隽,我就当你是狮子好了,你想想,小明是恶魔,也就是说他本质上是要杀死我们全部人的。就算你把我和陈皇都杀了,你能保证小明不会杀你吗?

小明:黄隽,杀死他们两个之后,我就把枪交给你,你是狮子,已经达到获胜条件,自然不会开枪,所以我会放心把枪交给你。

林威:黄隽,你确定他真的会这么做吗?如果我是小明,在其余三人都死了,只剩下我和你,我会选择赌一把,不选择。当两个人都不选择,系统会随机杀死一个人,这是1/2的概率,一半的可能是你直接死掉,小明独吞全部奖金。但是,如果你杀死了他,主动权就在你手上了。你只需要杀死我和陈皇中的一人,你就获胜了。

黄隽:你为什么要提出这个方案?如果我跟你的方案走,你也是有可能死啊。

林威:最起码我还有一半的生存可能。我现在已经不奢求奖金了,让我离开这里就好。

黄隽:你……你不打算和我分奖金?

林威:是的。

黄隽:很好,小明,再见,我找到更好的合作对象了。

 

获得成就:背叛的黄隽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