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射杀林威




选恶魔-自爆自己是恶魔的身份,找队友一起乱杀-射杀林威

碰!你把林威杀了。

系统:小明已杀死林威,游戏进入第二天。

 

小明:我的目标是找到狮子,邓蓁、黄隽,我不知道你们谁是真狮子,谁是那个骗人的,但是这轮我还不急,毕竟还有四轮,而我们只需要再杀两人。

陈皇:我可还没说我不是狮子呢。

邓蓁:林威可是在上一轮喊了你的名字呢。

陈皇:他喊我名字,只能说他不是狮子,怎么能够说我不是狮子呢?

小明:既然如此,这轮陈皇你去拿枪吧,反正如果你不杀人我和狮子也还有足够的轮次杀人,我还可以趁此排除你是狮子的可能性。如果你杀人,我也可以多处理掉一个人。陈皇陈皇陈皇!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第二晚由陈皇持枪。

 

邓蓁:小明,你是不是忘记还有一个可能性了……

小明:嗯?

邓蓁:陈皇也可以选择杀你啊……

小明(○´д)

小明:大意了!

 

系统:第二晚结束,无人死亡,第三天开始。

小明:呼~吓死了。

邓蓁:那可以直接排除陈皇是狮子的可能性了吧?他没杀人哎!

陈皇:还有三晚,只需要杀两个人,轮次非常充足,所以没必要现在杀。

小明:所以这轮,让谁拿枪呢?

陈皇:小明,你自己不拿吗?

小明:不了,我想分析一下你们三个之中谁才是那个我要合作的狮子。

 

你会选择:

A. 把枪给陈皇

B. 把枪给邓蓁

C. 把枪给黄隽

D. 谁也不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