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调戏朋友真开心



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冲击报告!好好读书!

然后报告没写完,书也没读完,耶。明天继续努力。

至于为什么今天的日记那么短,很简单,因为是星期一写的,我不要写太多,毕竟一天写两篇日记,很累的。

至于为什么我不要星期日就写日记……吹咩。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fyp presentation的时间表出来了,我是两周后的星期一present的,简单来说就是第一拨人,第一个死的就是我。不过往好处想,我先死了,接下来我就又活过来了,我接下来那个星期就可以
安心的看着其他朋友紧张地准备presentation,而我就专心致志地读书写报告,嗯,还有写thesis。

下午回到去继续冲击报告!星期五就要交了,不能拖延!最后成功在晚上解决这篇报告,漂亮,耶。

原本可以更早的,但是我在taylor念书的朋友现在sembreak,要回家乡度假,经过金宝,就来找我玩,所以下午5点半这样他就来载我和另一个朋友,我们三个就去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聊了很多很多,从5点半在车上一直聊到8点,他才把我们放回各自的宿舍。坦白讲,如果不是他要回家,我有报告和书要读,我真的想直接抓住他和他玩到12点。

毕竟昨天他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私会了,我不想输啊啊啊啊!!!

然后日常调戏另一个朋友,好开心。

开车开到一半一起叫他下车,调戏进度+1。

吃饭快快吃完然后想要跑掉,把他一个人丢在饭店,调戏进度再+1。

他上车的时候锁住车门让他上不到,调戏进度又+1。

无视他说什么,直接把他的抹脚布带进厕所,调戏进度又+1。不过这个不是我做的,是我朋友做的,这个也能调戏是我没想到的,以后玩弄朋友的方法又多一个了。好开心。

挑战三过家门而不入,调戏进度再再+1。

突然想到一个,也是我朋友的杰作。5点半到,然后5点告诉他他已经到了,叫他站门口等,调戏进度+1。至此就可以看出我和那个朋友谁才是taylor朋友的真爱了。一个是5点打电话叫他下楼,其实自己根本还没到;一个是5点半打来,我下楼的时候他的车就已经停在门前了。

这才是真爱阿。

不过,今天的调戏算是弥补了之前没见到他,没得调戏他的遗憾,毕竟以前在中学每天不调戏个十次五次绝对不算是一个完整的一天。

只能说,我们都成熟了,两个人联手,在一起三个小时这样,都只能调戏到六样,看来我们都长大了,调戏别人不再是我们的专长了。

看来,我们都成长了呢。


202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星期二,7月26日,全明星运动会第四季开播啦~之前看了参赛名单,嗯,认识的人基本上为0 XD,30个选手里面,我看过的大概只有两个哈哈哈,剩下的对我而言都是超级新面孔。

不过前三季也是这样的啦,我也是不认识很多人,都是慢慢看回来的。第一季的20人里……认识4个;第二季同样20个,认识5个;第三季22个,认识8个。嗯,这样比较的话,第四季真的差很多,明星味很不足阿XD前三季虽然还是有很多偏不出名的,但节目组也是会找到李佳薇、陈势安这些已经很出名的选手参赛,这样最起码还有熟面孔,怎么说,李佳薇的煎熬和陈势安的天后都是唱k大家都会的歌曲。但是第四季30个我只认识两个就算了,我还说不出他们的作品XD就只是在综艺节目看过他们。

所以,一切就从新开始一个一个认识吧。耶。

不过这季的选手比第二季的一堆大魔王感觉还厉害阿XD今天播的是100米赛跑和垒球掷远两个项目,可以分成男女比,所以一共会有四项大会纪录,结果这班人一来就破了四项中的三项XD只剩下男子垒球掷远记录还没被破了。

这季新加入黄队,感觉要大乱斗了。不过我看新赛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是三队中抽出两队打比赛,另一队本周休息,不打架。可能这星期红队休息,看黄队和蓝队开打;下星期换成蓝队看红黄厮杀;再下星期就是黄队看着两队老前辈pk。

我希望我没理解错这个赛制哈哈哈哈。

不管了,反正这星期就只是播到两个项目,下星期还会继续比,我看预告似乎没有选人环节,所以选人环节应该会被拖到第三集才播吧。好难过,好想看谁和谁在一组喔。


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只有早上八点的课,好开心。

嗯,还是有不开心的点的,不开心的第一点说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有考试,好多东西还没读阿可恶!

第二点是报告还有一堆,好多东西还没写阿可恶!

第三点是这篇日记是星期五晚上写的,所以代表我星期五要写三日份的日记,要写到傻了啊啊啊!!!好多东西要写阿可恶!

现在的我目前终于进入word file的第三页了,我觉得我必须多写一点,因为星期四的日记偏长,我觉得如果把它放在这篇日记里,会稍微显得浪费,如果和星期五的日记放一起,会没那么浪费。如果你觉得我有点执着于每篇日记的长度和字数——对,没有错,我就是执着啦,怎样啦。

日记不能太短,不然会很敷衍;日记也不能太长,不然写到1000篇文章要写到哪一年啦。现在因为fyp很忙很忙,代表我是没办法产出新文章的,如果不写多点周记,代表每星期只会有两篇固定文章,再加上一篇周记——毕竟如果每天写的少,就自然没办法快速发周记了——也才三篇,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好像目前是810篇文章,还差190篇才到1000篇文章,除以三的话就是差不多60个星期之后才能到1000篇文章。

好家伙,直接一年后才能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不能接受!!!虽然之前有很多文章的数量都是靠互动故事硬硬凑出来的,810篇里有大概310篇都是互动故事XD但是我现在没空写互动故事阿,我要是能写的话,以平日的功力,写个100篇应该不是什么问题,那剩下90篇,嗯,30个星期。

好像还是挺久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写多多日记的原因阿!就是要透过日记来完美达到凑字数的目的阿!

嗯,让我思索我到底还有什么能说的,毕竟星期三的事情,星期五的我早就已经忘记了,可恶。

对不起嘛,我就是要考试,所以才把日记拖到下一天写的。

虽然有时候我是因为懒惰才把日记拖到下一天才写的就是了XD



上一篇:七十六、确诊者的Foodpanda

下一篇:七十八、气场爆棚的天使&怂爆的恶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