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拖延症大爆发




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脑仁疼,头疼,感觉大脑要烧起来了,考试的时候头都没试过这么烧。人际关系果然比考试难上一百倍。

让我缓缓,我头更痛了。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我想今天绝对是开学以来最爽的一天吧,今天只有8点到9点的课,平时我都是上完课都要去lab做东西,做到很迟才回,但是今天……嗯,其实是因为book不到机器,没办法,所以没做,但是你要知道,8点上完课,9点就回去的感觉真的超爽的啊啊啊!!!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啊啊啊!!!

不过回到去还是在找资料写报告,可恶,最近已经写报告写到厌倦了。但是不能停,停了相当于未来要做的更多,我宁愿现在做多多,然后几个星期过后可以比较hea一点啊。

但是今天还是很hea,hea着过真的很开心。然后我完全不知道我周记应该要写什么。

嗯,今天和朋友出去吃晚餐,很多车,塞车塞到我傻。

嗯,朋友晚上要彩排星期五的讲座,但是她家网络直接大爆炸,所以紧急来我宿舍彩排,还好最后成功了,好开心。

嗯……我应该说什么。

应该说,嗯……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是不是应该去冰箱拿一根ice cream potong出来吃,这样我的日记就可以写我吃了ice cream potong,巧克力味的,很好吃。不然我也想不到凑字数的方法了,对于一个迫切希望可以达到1000篇文章的孩子,日记写多多真的很重要。现在才72篇日记,如果可以写多多就最好了。


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又是一个把日记拖到隔天写的日子,也没办法,昨天唱歌唱到太开心,回到来都11点多了,都没精神开电脑了,干脆星期五一次性做完算了。

现在的我在学校的study room那边,因为run着机器,差不多11点才好,而现在仅仅是9点47分,所以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写日记。当然,在这里的一个小时多不可能都拿来写日记的XD我还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写完日记就要开始写报告喽。

昨天上课啊……嗯,早上9点的课,上到11点,然后就回宿舍载室友去火车站,早上出门的时候他问我能不能11点40这样把他载去火车站,我寻思应该没有影响到我的东西,就答应了。毕竟人家抢火车票很辛苦。我也没想到火车竟然满人,因为上次我听朋友说,那时火车站就只有她们姐妹俩,怕爆。星期日那天就比较好,我载我朋友去火车站,虽然还是很少人,但最起码有人影。所以我对于星期四的火车票直接大爆满还是有点震惊的。

是,我知道星期一放假,所以这个周末有三天假期。但是星期四就爆满,也太夸张。

嗯,反正回到学校大概是12点20这样,我就回lab做东西,不过要做的也不多,因为我的senior他们今早去油棕园抓虫,我就答应帮他们分类。根据我以往的经验,我一般都会分类到傻,因为有超多虫虫要分类的。

但是,昨天他们收获不多,大概3、400只,很好分类,所以基本上1点半我就分类好,装好那些虫虫了。然后就去图书馆吹冷气写报告。

结果报告写不多,倒是看了不少知乎网站上的神奇问题。干,真的忍不住想开来看,毕竟网上神人很多,奇葩人类也很多,可以看的东西真的很多。

然后4点上课,哦,对了,上课前顺便去一个档口买了两包kacang putih,然后放在书包里,期待带回宿舍然后装在罐子里,这样我晚餐嘴巴痒的时候就有东西能吃啦~因为现在宿舍剩下的东西真的很少了,截至目前为止,我的宿舍剩下两块苏打饼,一包milo 口味的零食,几包燕麦饼干,嗯,没了,话说星期五早上带了一包燕麦饼干上学,结果被吃掉了,所以燕麦饼干数量再-1。

离题了,可恶。哦,我说到买kacang putih带回去增加库存的事啦。

然后在3点半到4点的等待上课时间,4点到6点的课上,我的大脑一直在疯狂压制左右手,不要给他们开kacang putih来吃。

“住手!!!这是我们的宵夜!!!”

“谁定义白天就不能吃宵夜的啊啊啊!!!”

还好最后成功控制住了,不过回到宿舍倒kacang putih进罐子的时候还是吃了不少,呜呜。

然后就去吃晚餐,看到芋头糕突然好想吃,于是叫了个糯米饭+芋头糕,4块钱,嗯,其实我应该叫两个芋头糕就好,便宜两块钱不止,还不会那么饱,都是因为刚刚装kacang putih的时候偷吃太多了啦XD

吃饱饱,带着想大便的屁股去唱k,唱了好多,但好多我都不会,呜呜呜。

没事!只要跟着原唱唱,没什么是难得倒我的!

结果唱到喉咙飞起。

回到宿舍已经是12点这样了,进到房间,看着书桌上的那罐kacang kutih……

瞬间见底。


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原本可以很迟醒的,毕竟2点半才有课,但我book了9点的机器,结果又是一个要早起的一天,可恶啊啊啊啊。

嗯,早上就是一直做,然后做了就去做电脑,虽然实际上也没做到什么电脑XD感觉已经进入周末mode了。

最近的日记字数不多,写到现在才1774个字,如果要发日记的话还有许久呢,但也没办法,最近夜生活多姿多彩。

我指的多姿多彩是报告多姿多彩。我也想天天出去high啊。只能等到这个sem结束了,这个sem结束后下个sem就轻松得多了~到时就可以一直玩啦。嗯,但愿如此,未来的事是很难预料的,谁知道下个sem会不会比这个sem还头疼呢。

昨天回家——对,是昨天,我又把日记拖到隔天写啦。不过这个可不能怪我,昨晚我确实是开了电脑要写日记的,结果电脑的输入法出bug,打不到中文,只可以打英文。由于我英文不好,所以我也不要用英文写日记了,就算我写得出来,难保我未来会不会看得懂。如果我现在写太好,说不定我未来英文超烂,到时看不懂就够力。如果我现在乱乱写,等下未来我英文超强,然后看回我的日记——“干,我以前到底在写三小啦?!Dry, what had I written before, three little?”

嗯,我就怕未来的我完全看不懂我上面那段的英文字是什么意思。

反正呢,我就是星期五下午回家啦,原本是5点半放学,然后大概6点才回家的。但是因为我们的老师也想回家,所以五点我们就放学了,耶。把房卡和钥匙交给我朋友后——因为星期五晚上她要进我房间用我的wifi办讲座,她宿舍的wifi爆了——交代了一下要注意的事项,例如上楼的时候不要被发现,因为我这间屋子都是男生住的,莫名其妙进了一个女生,等下他们以为我去做变性手术。

总之交代完,差不多是5点40分这样,然后就出发喽,gogo!

然后塞车塞到我怀疑人生。我就知道。但是也没办法,如果想回家就要忍受塞车的痛苦。

反正最后安全到家就是了,现在就在家住上个三天吧~星期一我再回去,也不能太早回,毕竟我的房卡和钥匙在我朋友手上,我太早回等下还是没门进。



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又把日记拖到星期日了啊啊啊啊!!!至于为什么拖——我也不确定是因为我星期六懒惰,还是我星期六那天电脑输入法又出bug,结果搞到我完全没心情写日记。

嗯,我想是原因二吧,毕竟我不想把没写日记归咎在自己身上(喂!

反正不管怎样,昨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是的,在家真的超级爽的啊啊啊啊!!!虽然说周末很开心,但是在家的周末会更开心。如果平日的快乐程度是80%,平常周末的快乐程度就是100%,在家的话就直接升级成120%了,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完全没写到日记,因为去外婆家,一直去到5点这样才回来,回来大概大概、意思意思找找报告的资料就放弃了,在家真的太舒服了,完全没办法专心写报告。但是好爽,真的超爽的。

昨天基本上没什么好记录的,因为基本上一整天都在hea,写报告的兴致完全提不起来,虽然还是有找到一些有用的资料,但是……如果你说在宿舍的话,说不定星期日这天我已经在弄着这篇报告的收尾工作了吧。

就连部落格的日记字数我也开始渐渐水起来了啊,到现在已经写了有五天(应该?我懒惰拉上去看我到底写了多少天的日记),字数还是很少,我觉得一切都要归功于星期二那天完全没写日记,就是因为这个混蛋星期二写太少,导致接下来的几天都要帮他擦屁股,擦到我好心累啊啊啊!!

另外,真的很热啊啊啊啊!!!现在家里有冷气,可以吹到流鼻血,但是回到宿舍之后就没有了,到时就要靠意志来和热气对打了。

再不然去蹭人家的冷气也可以的。好喽,要准备写星期日的日记了,所以我想星期六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吧。



上一篇:七十二、我也不知道有什么能写所以就这样吧

下一篇:七十四、一语双关补习班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