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我也不知道有什么能写所以就这样吧



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6月的最后一天,是抢muet名额的一天。一早就起床了,不是为了抢muet,而是为了上课,是的,抢muet再重要,也不能忘了学习啊!10点正式开始报名,然后我的课是9点到11点,这代表我要在上课时抱着被老师揍的风险去按电话来抢muet。

安全起见,我也带了电脑去学校一起抢muet,我的第一目标是用电脑抢,如果电脑进不了再用电话。

结果,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干。

10点整,我就用电脑按进link那边,然后打个人资料……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is not stable.”

Nani?!喂!!!!!!!

不要在这个时候出岔子啊啊啊啊!!!上次我抢muet,也是10点开始的,我一下子忘记了,10点06分才开始抢,结果名额直接被人抢光光,仅仅6分钟,直接被人抢完。

10点03分,我的电脑持续崩溃中,而我也在崩溃。最后,马上开启第二方案,拿电话用。

幸好我lecturer讲10点休息5分钟,10点03分,我就趁休息时间冲出教室,在外面报名,因为外面的网比较好一点点。最后成功用手机在10点05分抢到其中一个名额,好感动。感谢上帝佛祖阿拉。

星期四的课很神奇,早上9-11一堂课后,中间直接空五个小时,4点才上另一堂课。不过,对于习惯带电脑去图书馆的我来说,小事一桩啦~带着电脑去图书馆写报告,写了5小时,最后成功歼灭这个sem的第一篇报告,耶。

不过,紧接着就要歼灭其他报告了,这个sem注定不会轻松啊。


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今天难得没有早课,可以睡到很迟才起来,好开心。

结果7点就起来了,可恶欸,明明可以睡很久的。没事!反正可以再睡回去嘛!于是,睡到了8点半。嗯?似乎还是可以继续睡耶,还早。

然后就睡不着了,呜呜呜。

不过,今天也是我最迟起床的一天啦,最起码在这个星期是这样没错,毕竟前四天的课最迟都是9点,如果我8点半才起床,绝对来不及上课XD不论怎样,赖床赖到9点半,最后还是要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学校,我是一个要认真做lab,然后早点结束benchwork,快点把烦人的fyp解决的好孩子。

虽然去到学校了,但是能做的不多,因为我原本要借lab里面的一个设备来做我的东西的,结果被一个班级借光光了QaQ然后我就什么都没得做,干,只好打游戏。

打游戏的后果就是,电量消耗超快,本来10点出门的时候电量就只有78%了,还一直玩游戏,让本就不富裕的手机电量雪上加霜。是的,结果3点半,我还在上课的时候,手机直接关机了。

关机了……

我的课上到5点半的啊啊啊啊!!!!

最后,在手机没电,极度没安全感的情况下度过了这个下午。

咦,你问我为什么其他人没powerbank或者charger可以给我借来用?嗯,因为我们2点半才上课,所以很多人都是2点来,4点半或5点半走,就那几个小时,哪里可能会不够电啦XD所以,我的电话就这样一直gg到5点半。

回到宿舍之后,拯救了电话,7点和朋友出去吃晚餐,很大份,差点吃不完,嗝。



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天气好热,现在正在写日记的我在疯狂流汗ing。

今早起床,竟然比星期五那天还早起,是比不上前四天啦,那四天我都有早课,今天应该是8点这样就起来了。不过滑手机滑到很爽。

起来之后就开始吃饼干做报告。话说好难过,之前在一个网站找到一个优质的连载小说,一天更新两章,我每天起来,上完课,或者是做完实验没东西做,就是打开那个网站看新的章节,不看会不开心。然后7月开始它就正式宣告它要收费了,呜呜呜。我看到了107章,结果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吗……毕竟比起看小说,我更不想充值XD

不过,我还是会想办法看到那篇小说的,为了看到那个小说,我特地去下载了那个网站的专属app,然后登录。然后每天就做一些任务拿积分,只要凑到3000积分,就可以换一张三天内任看一篇收费小说的优惠券~也就是说,只要我收集到3000分,我就可以在三天内看完所有收费章节了!

我星期五开始做任务,然后到目前为止两天了,总积分是200多分。干。

照这么样,我看最少都要一个月我才能看到那篇小说啊。

收费之后作者很明显变勤劳了,这两天就从108章更新到好像120章了。好想快点凑到3000分然后看到爽啊啊啊啊!

没有啦,就算凑到3000分我也不会马上兑换的,要看当天以及之后的两天我的工作量,如果工作量大就不要兑换先,等下浪费那三天的观看机会。要找一个空闲的连假,然后一次看完!

话说,虽然失去了看小说的乐趣,但是,全明星运动会第四季要回来啦!好开心!!!今天youtube全明星运动会释出预告,下一季和前三季不同,变成红黄蓝三队争霸。但是我想选手人数会直接多到飞起吧,上季每队11人,加起来都22人了,这次如果依然是一队11人,那就变成33人了,我只想说有些选手的镜头一定少到爆炸,说不定直接消失。

不管怎样,还是很期待可以快点播出的,毕竟现在其实running man也没什么笑点了,游戏越来越闷,只能看成员们的搞笑互动,如果要维持一周好心情,全明星运动会绝对是我的最佳选择!耶!

哦,对了,除了全明星运动会,美食也是我的最佳选择,耶。今天去打油,因为车没油了,然后顺便打包kfc吃,这应该是我第二次打包金宝的kfc,不过第一次是吃它的burger,因为那时朋友说有便宜?我也忘记原因了。这次就是真的吃炸鸡了,被朋友圈朋友放出来的kfc照片烧到了啦,超想吃炸鸡的。

然后晚上看fb,看到自制炸鸡的视频,肚子更饿了,呜呜呜。好想自己炸来吃,但是一想到材料就不想了,因为鸡肉很贵。可恶。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星期日,不知不觉又要星期一了,好sad,周日晚上综合征来了,不想进入周一啊啊啊!!!有很多东西要忙啊啊啊!!!明早9点就有lab,这次的工作量很大,感觉一进去就有很多事情做,不然做不完没办法放学就够力。12点继续下一个lab,这个lab是要用电脑的,作为一个电脑白痴表示很害怕。更害怕的是,这个practical的报告是in class assignment,也就是说我要在两个小时之内把东西都做完啊啊啊!!!

两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最重要的是,会很有压力的啊,尤其是他说他教了那么多年,没有一个学生没办法在两小时内做完,我就会怕我是第一个XD

最近的running man似乎很慢才出,以前都是9点0多分就出了,现在已经9点33分了,依然还没出,想看下成员们的互动都不行,可恶。

另外,全明星运动会第四季要来了啦哇哈哈哈哈。7月24号播,不过youtube是7月26号才开始播,很好,星期二晚餐吃饭配什么决定了。看预告,感觉很多怪物新人,感觉这是一个大破记录的一季。

嗯,等running man的时候继续写报告,目标是要写6到8页,我现在才写了三页多,完蛋了。要快点写,毕竟这个sem可不止这个报告要交而已,要尽快写完,才能腾出手来对付另一篇。

话说最近的日记都好短,现在已经是第四天了,而我才写到word file的第三页尾,感觉写好少,2566字,嗯,真的很少,现在我对自己的日记也渐渐提高要求,因为有王八蛋看不起我的日记,欸,现在骂一骂应该没事吧。

所以,我要提高我的日记的产量,让他知道,他讲的屁话再多,也不会影响到我的!

没有,还是有影响到,有被气到。不过没事!就利用它来加长我的日记长度吧,这也是那个王八蛋现在唯一能做的吧。

为什么我要骂王八蛋而不是混蛋呢,嗯,因为王八蛋三个字,混蛋两个字,骂王八蛋凑字数更快一些,耶。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周一,重新开始上学,又要回到早起抢巴士位子坐的日子了。今早按照惯例早起,也按照惯例赖床赖到最后一分钟,最后冲了凉,吃了饼干,去搭巴士。巴士站一如往常地多人,还好有位子坐,耶。再度开启一上巴士就倒头大睡的按钮,嗯,我觉得既然我付了80sen搭巴士,我就应该完全地利用这80sen,80sen不仅仅是我的车油费(开车进学校的车油)、力气费(不用开车省力气),还是我的补眠费,坐巴士的最大好处就是有人开车,可以在巴士上睡大觉。

睡到到站了起来,上practical class,做到很累,最重要的是压力很大,我们的课是9点到11点,而12点有另一班的人要来上课,所以我们如果实验做太慢,赶不及在12点之前完工,相当于我们的实验大失败。所以会有压力,最后,成功在1点半收工,虽然迟了半小时,但最起码还是收工了嘛。

12点去上另一堂课,虽然也是practical,但这算是电脑课,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就是那个in class assignment,要在2小时内解决所有东西,如果解决不完就gg。2点要把自己的功课做完,然后convert 去pdf file,如果赶不及在2点前交就准备拿零鸡蛋吧。

幸好我的手速够快,成功在1点40多分的时候交上去了,很好,不会没分数了。应该有机会追击满分吧,我觉得我做得真好。

出来之后就去fyp lab,继续做实验,争取早日收工,最后做到4点,因为时间不够了而回家写报告。报告真的很难写啊啊啊啊!!!好像快点歼灭这篇报告啊啊啊!!!不过也快了啦,目标是要6页到8页,我已经写了6页半,现在就是要把小细节补充,然后修改那些句子,要勤劳修改,才不会被抓到plagiarism。

写报告写到一半突然好想写部落格,虽然没有灵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写第五篇黄隽的大脑风暴——还没看前四篇的赶快去看啦——还好大脑及时压抑住了这个想法,有第五篇的灵感的话要写也要花很长时间,如果没灵感还硬要写不是花更多时间?!去写报告还好啦。

不知不觉12点30了,要睡觉了,明天早八的课,而且课多到爆炸,希望可以起到来,赶上巴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