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众人皆爽我独惨——By 喉咙




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因为很多课,所以就干脆没去学校,专心在家上课算了,偶尔也得给自己放个假,尤其是明天又要早起上课+抓虫。一早爬起来上课,是早八,坦白讲,如果是线上上课,早八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毕竟我一向来都是7点多起床,起床开电脑就可以上课了,如果起得早甚至还可以赖床,毕竟刚起床的时候天气一定超级阴凉,藏在被窝里不爬出来是真的很爽的。

但是!第三个星期开始就要回到学校上课了,这代表我不能继续这么做了啊!!!星期二和星期三都是早八,其余三天则是早九,都是属于要早起的。加上我现在不能park在学校里了,所以现在我选择搭bus,这代表什么?这代表我必须更早起,来迎合这些bus的抵达时间。毕竟bus不像自己的车,想几时上就几时上。

如果早八的课的话,最迟也得搭上7点半的bus吧——其实应该更早点,7点半上bus,还是会有点赶。当它是7点15好了,我起床总得赖床刷牙冲凉吃早餐吧~对,我就喜欢吃饱饱才去上学咩
。那就要更早起了。

其实星期三的时间表是很空旷的,8点上课到9点,就没了,对,就完全没课了。感谢我的抢课能力,让我拥有一个空闲的星期三。

不过,我担心的是,我为了抢我想要的时间表,直接没有管我朋友抢的时间表XD这可能导致我在之后的report可能陷入要找不同队友的情况。不过,这个sem虽然有四科,但是有practical class的只有两科,所以要找队友应该不难啦。就算找到的队友不一样,也不太容易搞混啦。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欸,我写完报告了,发给你了哦。“

“蛤,我们有报告?“

“欸,你不是A科和我一组的吗?“

“我是B科和你一组的啦。不过谢谢你的报告,我可以好好抄袭——不是,是参考一下了。“

到时就gg。

看了看我的时间表,星期三就是早八一堂课,然后轻轻松松;星期四则是早上和下午各一堂,然后中间直接空个五个小时,我看我带电脑去图书馆写报告读书还比较好。毕竟来回宿舍很麻烦,我又没车可以驾进学校,除非有人载、

星期一则是practical和tutorial的混合,从9点到2点,三科背靠背地袭来,这代表如果前面的讲师拖堂,我们就要在下一堂课迟到了,到时就要体验在utar校园奔跑的滋味了。星期五的话,则和星期四差不多,不过是早上和下午各两堂课,中间则有三小时的休息时间,嗯,看来也是图书馆了。

星期二就最麻烦了~四科,从8点贯穿到6点,每科间隔一小时,其实呢,我觉得间隔一小时真的很尴尬,好,如果是午餐时间间隔一小时,我还可以说去吃个午餐,但是其他时间段空出来的一小时,我要去哪里啦?!回宿舍?傻傻的,搭巴士15分钟,回来15分钟,我在宿舍里30分钟干什么啊XD去图书馆?一小时连冷气都还没吹够,屁股都还没坐热就要离开了欸。去吃三次午餐?嗯,这可能可行哦,唯一的缺点是我可能会变成肚腩超大的胖子。

结论,星期一和星期三都很明确,就是上课——回家,一条路线,星期四和星期五也没问题,就是上课——图书馆——上课——回家,非常不错。但是!唯独星期二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XD

算了,反正是下下个星期才要考虑的事情,现在就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上课+抓虫吧。明天继续回lab做事了。休息一天真的好爽,希望快点做完,到时我就可以休息多多天了。我想体验真正的大学生活啊啊啊!!!我想要在校园里奔跑啊!

没有,开玩笑的,在校园里乱跑我怕撞到人。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早起上课,上完课就坐朋友车去学校冲去抓虫,毕竟时间真的很赶,我可不想让我senior等我等太久啊。原本他们说他们9点出发,我说我有上课,会9点多几分钟才到学校,他们说他们可以等,虽然如此,我也不想让他们等太久。

结果9点10分我去到的时候他们还没到校。

啊,被骗了。

嗯,反正被骗只有五分钟,倒也还好。

去抓虫,牛粪很多,加上昨晚下雨,结果整个油棕园淹水。所以,能给我走的地方其实不多,毕竟没水的地方有牛粪,没牛粪的地方有水,光是躲这两个东西都够我玩了。油棕园有很多红蚂蚁,其中有一只很勇敢地爬到了我的肩膀,我扫走它之后,过了不久感觉我的背后有点痒,再扫,再过不久,轮到肚子了——所以扫了这么久都没扫走?!它似乎不肯离开我的肚子,在我奋力扫它走的时候还咬了我亲爱的肚子一口,干。莫名其妙被攻击的肚子。可怜的小肚子。

回到lab做工,做到4点多,看到天气有点不对劲,出lab一看,w——t——f!超大雨的啊啊啊啊!!!我家晒着衣服的啊啊啊啊!!!!我的衣服完蛋了啊啊啊啊!!!一开始我还希望雨赶快停,到后来我已经自我放弃了,下雨就下雨吧,反正衣服都湿完了。

回到宿舍,干,比我想象中还严重,衣服湿完是预料之内,重点是!宿舍直接大进水,因为我没关窗口。欸,不是,晒衣服我必须得开窗口,我看今早天色似乎还算ok,谁会想到这该死的天气会突然直接变脸啊。可恶,房间直接被全面攻击,真想对着老天比中指,气死。

突然想到今天星期三,金宝有pasar malam,就约朋友去pasar malam,结果不得不说,金宝的pasar malam选择少,还偏贵,可恶,被骗了。当时我去的时候人不多,原因是sembreak,加上我很早去,今天6点半去,正是晚餐时间。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多人啊。乖乖在家睡觉嘛,没事不要到处乱跑,去用foodpanda order晚餐啦,不要到处跑。

因为朋友在pasar malam没找到什么好吃的,所以就移师到mcdonald坐下来吃。嗯,她们吃burger,我吃pasar malam买回来的东西,耶。如果又吃pasar malam买的东西,又吃mcdonald,吃穷我是一点,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会直接吃到肚子爆炸啊。

不知不觉就凌晨1点了,可恶,明天要继续回lab做东西,心累ing。



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是滴,今天这篇日记是星期五写的,但是完全可以体谅自己,因为这真的不能怪自己啊XD回到来已经很迟了,冲凉等头发干就马上睡觉了,毕竟星期五还是要早起。

白天平平淡淡,因为真的很平淡,淡到我都忘记我星期四都干了些什么。所以就直接跳去晚上吧。

晚上6点半这样,我准备出门去学校载朋友,因为她在学校,先把她载回宿舍换衣服,等下715我们去打球。回到宿舍,然后大家一起上车,四条水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往羽球馆前进,去到那边和另外四条水汇合,就开始拿起球拍打起来了啊啊啊!!!

嗯,虽然文字上看起来很激动,但其实打得也很平淡,流汗是有流啦,但不像星期日那样,打完球隔天直接手脚发软——你问我怎么知道?啊我就星期五才写这篇日记的啊,当然知道了。今天打球不是很激烈,可能是平常日子,大家打球的兴致不高吧。也没办法啊,周末一堆人就回老家了,要打就是这些日子里选一个大家都可以的日子打球。八个人很好分,尤其是两个场,就相当于两两对决打双打就是了。

从7点15打到9点15,打了两个小时,就去吃晚餐,嗯,要吃,不然会饿晕。

不过开着的档口也不多了,随随便便吃个面就好,好后悔吃清汤的,大家都在呼噜噜地吸面,只有我呼噜噜地吸面,然后转头就被热气熏到,可恶欸。吃饱过后就在那边坐着聊天,聊到一半——

“我堕入情网!!!!!你却在往外看!!!!!!!”

干,是谁唱歌,还唱那么大声。

“恨!!!!爱!!!!!心中激荡!!!!!!”

嗯,大声就算了,还严重走音啊混蛋。

“这陷阱!!!这陷阱!!!这陷阱!!!!偏我遇上!!!!!!”

够了!!!!!!!!!!

就这样,被烧到的我们就去看看到底是哪家卡拉OK的隔音那么差,连坐在很远的我们都可以很清楚地听到他们大走音。

走到去,发现是酒吧。

嗯,算了,我们还要开车的。

但是!!!唱K之魂被燃起了啊啊啊啊啊!!!但是酒吧那边不消费肯定不能唱的啊啊啊啊!!!

于是我们就去附近的一个唱K地方了。耶。

一开始大家还互相说,认真的吗,认真的吗,认真的吗。

去到门口了还在问是不是认真的。

结果,11点,我们就去到唱K那边了。

一开始,我还在想,嗯……我星期五要9点到lab,才能做东西,毕竟我book了9点半的机器,很难book的,要把握机会。那,我星期五要几点起来呢?算上赖床、冲凉、吃早餐,至少也得7点起来吧?!

对,我赖床赖一个半小时,我最棒。

7点醒的话,那应该也要早点睡吧,虽然平时我都是7点醒啦,但我作为一个考虑周全的孩子,如果有重大事件,我之前那晚的晚上一定要早点睡,才能确保自己可以起来。嗯……所以,最迟1点睡吧?

然后里面的人说他们开到1点,我:哦耶,计划直接没了。

摆在我面前有两个选择:第一、走进去开始大声唱歌;第二、杀进去开始大声唱歌。

是的,作为一个冲动的孩子,我的内心当时完全没有回家这个选项,开玩笑,大学就是要high起来的啊!!!!

于是就进去唱了,一开始男生们都还有点拘谨,几首歌下去了就直接开始大放飞了。

我都怀疑他们送的那些ice lemon tea里面是不是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搞到我们似乎越来越亢奋,希望晚上验尿的时候还是阴性的。

唱了什么歌我都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但我只知道他们点的歌里面我有超过一半都没听过,干。

但是!你难道以为我就会坐在那边负责鼓掌了吗?你以为我就会在那边当个淑女吗?

开玩笑,我给了钱好不好。

所以,遇到很会唱的,拿着mic大声唱;遇到会唱一点点的,不拿mic大声唱——因为我不想用mic带偏其他会唱的人;遇到完全不会的,不拿mic大声唱——嗯,就算不会也可以大声唱,反正有伴奏嘛,跟着旋律走准没错,不过还是不要拿mic,不然真的带偏其他人就够力。

其中一首歌过去,是我不会的歌,我唱完之后,我旁边的童鞋就跟我说:你不拿mic唱到比我拿mic唱得还大声耶。

那……我道歉?

原本是唱到1点,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唱到1点半,既然如此,多了半小时,不唱白不唱啊!!!唱起来!!!我不需要mic,我的喉咙就是我的mic!!!

喉咙:Yak屎啦你。

是的,1点半,唱完之后,我跟我朋友讲话,结果发喉咙直接罢工了,干。整个声音变得超级低沉,沉到我想讲话都会很吃力。毕竟我是那种喜欢提高声音讲话的孩子,不提高声音讲话浑身难受。虽然喉咙不痛,但是这种讲话不能讲很大声的感觉真的很不爽啊啊啊啊!!!!

所以,星期四直接凌晨2点才回到去,不过我倒是不担心宿舍会黑漆漆一片,毕竟据我所知,大学生夜猫子一大堆。果然,我回到去的时候我房间对面还是亮亮的,wow,你们都不睡觉的喔。冲凉之后,大概2点15分,然后给头发干,干了一下直接不理,睡觉。

然后睡不着,因为刚刚唱歌唱到过于亢奋。

大脑:刚刚唱到好爽。

嘴巴:对啊,从我这里传出来的声音真的超大的。

大脑:来,我们一起来唱,这陷阱,这陷阱,这陷阱,偏我遇上!!!!!!

喉咙:你们都给我去死!!!!!!!

最后,在大脑的强迫下,大家才纷纷睡觉。



上一篇:六十七、打球打到印堂发黑——是指甲发黑啦!

下一篇:六十九、义卖会扫货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