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打球打到印堂发黑——是指甲发黑啦!




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晚上看向窗外,根本是一片黑啊~可不是凌晨12点,大家都睡了喔,是晚上9点而已,9点而已欸!外面黑漆漆的,这代表什么?这代表全部人都回家了啊啊啊啊!!!好想跟着一起回家啊啊啊!!!

现在能安慰自己的就是星期五我也可以回家,然后星期日回来。

不过,星期日一定大塞车,毕竟开学了,一大班人肯定会跑回来金宝,到时金宝肯定会塞爆。所以,我有预感星期日我开车的时候屁股会直接坐到扁了。

今天是星期三,想说去pasar malam买点吃的好了,但因为太早离开学校,才4点半这样我就到了pasar malam,而根本没有几档是开了的——于是,就买萝卜糕吃就好。但是,单单吃萝卜糕会饿死的吧。于是,我就去mcdonald买一set mcchicken吃饱饱,嗯,我承认我只想吃他的薯条,汽水我是硬撑着喝完的XD我去mcdonald真的是冲着薯条去的。

就这样,今天的日记写完了,五段结束这篇日记,才写了350个字这样,如果丢回中学,我会被我自己羞愧死,写得这么少,根本没脸见人啊。

所以,我很庆幸我已经来到中学,不用拿来跟中学的自己比较。耶。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昨天绝对是我最迟睡的一天啊~绝对打破了我出生21年以来的记录,打破纪录的坏处就是:现在是晚上7点36分,而我的眼睛依然有点难睁开,今天彻底化身为小眼仔了,呜呜,还我那炯炯有神的一双大眼睛。

3点16分上床,绝对是我的最高纪录。

嗯,我知道比我迟睡的大有人在,但对于我这个好孩子来说,3点睡真的是极限了。

现在在一边唱歌一边写日记,结果两头不讨好,唱歌唱错词,写日记写错字。好希望能够一心二用,这样我就可以一边唱歌一边写日记了。

话说,我的抱负是不是有点低。啊啊啊,一直打错字啊,我现在唱着王心凌的当你,结果一直打到当你,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想对你说,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嗯,我承认上面那段是我一边唱一边打出来的,这样很爽,嘴巴唱什么,手打什么。不像刚刚,嘴巴唱当你,手打爱你。结果两个同时崩溃。

今天出成绩,感觉成绩是情理之中,我molecular cloning本来就只求过关,另外两科的成绩也在我的预测之中,确实是最没有惊喜的一次考试成绩了。

明天回家了,好期待,但是早上还是要去抓虫,嗯,好累,想到就累。


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一早起来去抓虫,他们说8点半出发,然鹅我6点就起床了。

然后继续睡到7点半,傻傻的,哪里可能那么早醒,当然是睡够再出发啊。

8点半出发抓虫,先去一个油棕园里面抓,但抓得不多;然后就转移阵地,去路边的一个油棕园抓虫,那边就有很多虫,但同时也有很多牛粪,我的鼻子好痛苦,直接被牛粪熏死。

这时,我的大脑自动保护机制启动——“A chiu!!!!!!!”

就这样,我的口罩里现在充满了口水味,完全闻不到牛粪了喔。这大概是另类的以毒攻毒吧。

收集完虫虫,回到去自然就是要统计数量了,统计到我要坏掉了啦,从12点半这样开始算,一直弄到4点半才彻底搞定,于是就提早半小时走人了,耶,可以回怡保睡觉咯。

一出lab,听到一阵雨声,啊,天气真不妙。一出去,果不其然,直接狂风暴雨,但为了能够早点回家,毅然开启回家之路!

嗯,雨真的很大,大到一瞬间我都看不清楚路况,更重要的是有一群下大雨不开车灯的孩子,让人更难观察到。欸不是,白天是不用开车灯,但现在下雨啊啊啊,而且不是小雨,是大雨啊啊啊!!!

反正最后还是到家了,不然我怎么坐在电脑前写下这篇日记。

顺便记录一下昨天的事好了,昨天早上我出门的时候,看到我的车镜上一堆鸟屎,干!!!!!!!而且不是一两坨,是真的很多,多到我怀疑那些鸟拉肚子了。希望未来世界有一种方式,无论是物理方式、生物方式还是化学方式都好,只要让那些乱乱大便在车上的小鸟把它们的大便自己吃掉就好。随地大便的鸟,我最讨厌了。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啊~又忘记写日记了呢~现在写这篇日记的时候已经是星期日的晚上了。所以,星期六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我忘光光了XD

我只记得我玩了一堆游戏,成功荒废了最后第二天的sembreak,嗯,不知不觉就要开学了,但我完全没有体验到sembreak的感觉,白天做fyp,晚上为了部落格的存库而奋斗,我感觉都没有好好玩到,结果星期六直接一次过下载了三个游戏同时玩,算是报复性玩耍吧。

也没办法,原本和一个朋友一起玩一个线上烹饪游戏的,玩到很开心,结果星期五突然无法登入,然后查了之后才发现这游戏星期五停服,所有玩家都没得玩了。干,原本还想说找到一个好游戏可以一起和朋友玩的,毕竟可以语音真的很爽。

既然失去了那个游戏,就报复性消费地download了三个游戏来玩,两个是我之前玩过的,一个则是新朋友。玩到好过瘾。


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回金宝咯,一如往常,陷入完全不想回家的情况,想到要回去,要开学了就心情郁闷ing,但是,作为一个好孩子,还是不能违抗学校的命令,该回去还是要回去的。

下午带人回学校看她们的课室,不然开学了找不到课室就够力。回去的途中,她们问等下要不要一起打羽球,问了问有去的人,哦~都是我认识的人,那就去啊!

其实她们昨天还是前天就问我了,但我以为是和一堆外人一起打,这样打很没意思的,于是,就拒绝了,现在问一问,发现去的都是我认识的,那就没问题了。

但是,因为没球拍,所以只好借朋友的球拍打,结果球拍似乎有点问题XD打球的时候没问题,就是握把那边的墨似乎脱了,结果握拍的时候直接把整只手掌握黑了,回到来洗手的时候,手掌是干净了,但是指甲这边还是很黑,我看等下要剪指甲了。指甲全员发黑啊。

不过打球真的很爽,流汗很多,只不过我担心脚趾又要开始抗议了,毕竟我打球是那种有体力就到处跑,完全没有顾及亲爱的脚趾的感受的人——没体力的话?没体力就直接坐在球场上坐禅了。

回家的时候看了看wechat,发现我中学老师突然在群组里公开要我的照片。

然后我朋友直接丢了我的丑照上去。

丢上去就算了,老师问有没有正常的照片,他们竟然说我从来没有正常过。

愤怒的我打开相册,想要把一张好看的照片发过去。

然后发现,好像真的没有哪张正常的照片可以用,瞬间被打脸。

不过话说,为什么我老师要我的照片呢?还要我正常的照片,如果说要丑照,还有可能是要制作表情包——虽然我觉得她不会——但是,要正常照片做什么呢?这恐怕是一个世界未解之谜了吧,希望未来见到她的时候可以问清楚。


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嗯,今天虽然开学了,但是我还没有课,星期二我的课才正式一拥而上把我挤死。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lab做事ing。做到好想睡觉,可恶。星期日打完球当下精力充沛,原来后遗症都在星期一了啊。

话说昨晚房间史无前例地来了两只蟑螂,差点把我吓死。一只我还可以将就着对付,两只的话……我揍一个,另一个肯定也会有动静,两个和我一起开打那是最好,毕竟我左手杀虫剂,右手扫把,左手妥妥一个进攻武器,右手可攻可守,要冲锋扫把绝对没问题,要保护自己免受蟑螂攻击扫把也可以轻松做到。

首先,先把两只蟑螂赶出房间,嗯,我不想让我的房间成为凶宅,最重要的是,杀虫剂味道很浓,我不想接下来几天房间都是杀虫剂的味道,毕竟我房间里还有一只老鼠公仔,我不想杀死它(误

赶出去之后,右手的扫把一面保护自己,眼睛也同时监督其中一只蟑螂。这时,左手突击!火力瞄准另一只蟑螂,给我喷死它!!!!!最后,在奋战中,两只蟑螂一死一逃,完蛋了。

我原本希望可以把两个都杀死,现在逃了一个,天晓得他会不会来找我报仇。怕爆。

说回今天的事,今天搭巴士上学,很久没搭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sem开始要收parking fee了,我真的不会搭巴士的,毕竟要看着巴士时间,很麻烦,而且要等,我是那种一放学就像跑回家的孩子啊。

所以,今天去学校的时候搭巴士,回的时候也搭巴士。由于太久没搭巴士,我——

我晕巴士了,你没看错,我在巴士上晕车了XD去的时候就已经有那种晕的感觉,但还好,是回的时候特别晕,晕到我有种会在巴士上吐的感觉。当然,我没吐啦,要是吐了我看今天我没脸写日记了吧,只是想吐而已,有种孕妇感。

回到来和朋友一起吃晚餐,吃晚餐的时候说到星期日去打羽球的事,似乎让她上瘾了,于是这星期又去打了~不过是星期四打。我想我的双脚会表示赞同的吧~对吧,你们会的吧。

就算不会,也得会,因为打球很爽——by大脑

但是很酸欸——by手

但是我很爽——by大脑

但是我会痛——by 背

我就是爽咩——by 大脑

我就是痛咩—— by脚

闭嘴,决策的是我——by 大脑

于是,我就答应打球了。毕竟我身体里奉行的是君主专制。

所以,手脚背后屁股们,这三天就是你们的喘息时间了,星期四我们再一起大杀四方,gogogo!


上一篇:六十六、不适时的雨天

下一篇:六十八、众人皆爽我独惨——By 喉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