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不适时的雨天




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今天一整天呆在宿舍,原本想说今天去买饭的时候顺便去econsave买点冷的放在冰箱的,毕竟天气冷的时候可以盖被,天气热的时候脱光衣服还是超热的,所以买点冷的就是必须的了。

结果我妈今天来金宝千里迢迢送粽子,粽子很好吃,但是我的冷饮冷食全部没着落了。你问我为什么不买饭就不要去买?不是嘛,我之前之所以要买,是因为心想反正都要出门了,干脆一次出完他,出门一下又回来,要冲凉很麻烦的欸,干脆一次过出完,把所有东西都搞定,岂不美哉。

所以,买东西的欲望还是丢给明天吧,不过说不定明天我又不想去买了,然后一日复一日,一日何其多。

欸,好像背错诗了欸。

管他的。

今天在家里,把原本想要做很久,但是一直没做的东西做掉了,对,就是写地狱厨房的文章,虽然只写了一篇,但是我觉得我真的是棒死了。长长的文章,搭配上图片和影片,啊,我觉得我写得真好,唯一的问题是如果要写好一篇好文章,确实要花很多时间,一整个傍晚就在做这个而已,真的是很专心在做,专心到我差点忘记吃晚餐,9点才把粽子都吃光光。

粽子真的很多,好饱,端午节吃粽子很应节,但是我的腹肌就不会变成一截一截,而是变成一大块了。

写到这里,我不禁低头看了看我的肚子,欸,好像根本没腹肌欸……在周记说谎是不对的行为喔。

我也不知道该记录什么了,喔,今天宣传了部落格,但效果不显著,应该是大家都在吃粽子的关系吧。希望这帮混蛋吃完粽子之后可以多看有营养的文章,例如我们部落格里的所有文章。

这已经是第二次在周记里说谎喽~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干咧!!!今天想要练习早起,毕竟要开学了,于是昨晚调了6点半的闹钟,想说把自己吵醒,然后今天一早起来——7点55分了啊啊啊!!!为什么闹钟没响!!!

然后我发现,原来是手机没电了。开玩笑吗,昨晚1点睡觉前我是有差不多30%的电量的欸,怎么会一个晚上耗电30%?!仔细想想,我自从download了那个足球游戏之后,就天天体验到早上起床电话没电的感觉,那么——

“真相只有一个!”

于是,这个游戏就被我直接丢了,虽然好玩,但只要破坏我的闹钟,一律都给我去死。为了安全起见,也把另一个最近download了的app给丢了,反正在我没download这两个apps之前,我的闹钟是天天响的,响到我隔壁都听到那种,所以,罪魁祸首就是你们两个!一起给我去死吧!!!!

然后今天一整天就是在为部落格而奋斗,为部落格添加存库、优化部落格的一些文章、制作一下说了要制作很久但一直没有下文的电子书,这些都让一整个星期日被花光光。但是好爽,完全不需要理会什么,趁现在还是sembreak就努力的冲刺吧!反正sembreak结束了我看我也不能再这么肆意妄为了,今天我可是成功写出两篇地狱厨房的文章欸,对于一个懒癌患者来说,一天能够写出两篇文章,我都觉得我超棒。

晚上看running man,上星期看到预告这星期是股票特辑还有点开心,想说可以看这班飞蛾又在那边all in,结果输到脱裤子了,结果发现今天只是前哨战,真正开打是下星期,这星期只是在为了抢分数来换取情报而战斗而已,下星期啊……下星期我没记错的话,就要开学了,开学前的running man,通常都不会那么好看,因为会沉浸在“可恶,要开学了,好想一直过这种不需要烦读书报告的日子啊啊啊啊!!!“的感觉。

其实对我而言读书还好,可怕的就是报告,一个sem一开始,lecturer很习惯地会丢一大堆报告过来,虽然有些截止日期是很久很久以后,但是看到有这么多报告在未来等着我去做就会感到不爽啊啊啊!!!而到了后期就更恐怖了,报告来了就算,test、quiz等也随之而来,直接让你的生活被这些东东支配。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上个sem就是这么经历的。

不过话说,上个sem有三个主科,而这个sem有四个……我已经可以猜到开学后我的头发会剩下多少了。希望我的头发能够不离不弃,始终如一。

虽然现在还是11点半,算早,但我想去睡觉了,因为senior说星期二要去抓虫虫,抓虫虫就算了,出发时间竟然是7点半,也就是说我7点半之前要到学校,也就是说我大概7点就要开车去学校,也就是说我差不多6点半就要起来,为了避免我星期二睡不醒,星期一我必须早睡,而为了避免我星期一睡觉睡不着(因为太早),我星期日要跟着早睡,来让自己的身体适应一下。

所以,为什么要7点半出发咧,也太早了吧?!平时好像都是8点半才出发的QaQ


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该死的小鸟啊啊啊!!!超级不爽的!!!昨天我看到车的大镜和引擎盖都有鸟大便,就把大便擦走,顺便洗一洗车。然后今天我去买饭的时候,又多了三坨鸟大便。

干。

我真的想拿弹弓射爆这些小鸟。

我以后如果做了生物学家,第一件事就是研究会去厕所大便的小鸟,或者可以在大便之后马上吃掉自己大便的小鸟。

我以后如果做了弹弓研究商,第一件事就是研究可以自动瞄准想大便的小鸟的弹弓,只要它们一在人类车上拉屎,马上把它们打去它们的屎那边。

我以后如果做了司法部长,第一件事就是禁止所有小鸟大便在人类的车上,虽然我觉得没鸟会听就是了。

随便啦,反正马来西亚的部长都很奇葩,多我一个奇葩也没关系吧,就当为我亲爱的人民添加饭后笑料就是了。

刚刚突然收到消息,明天早上7点出发,原本是7点半,现在又提早半小时,漂亮。我对于我起不起得来深感怀疑。还是我今天6点就睡觉,然后说不定1点起来,这样就保证不会睡迟了。唯一的坏处是我最后一天的假期直接飞完了,呜呜呜。

现在是晚上10点10分,为了确保明天我可以准时起来,我看我要准备睡觉了。干,三天连假过得好快喔。


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今早3点就起床了,因为怕迟到,开玩笑,7点之前要到欸,我这个人就是宁愿早到也不要迟到的,迟到要人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我是个脸皮薄的孩子,薄到你看我脸的时候可以看到我那些在血管中奔腾的血液。

你信啊?你真的信啊?傻傻的。

3点起床后,“啊,好累,再睡好了。”一小时后起床。“欸,4点了吗,再睡啦。”5点,“喔,就快要去了,但应该还可以再睡吧……”

6点,“起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点之前要到啊啊啊啊!!!!”

于是,火急火燎跳起来刷牙冲凉和马桶约会,出门的时候不忘晒衣服。

6点48分这样抵达学校,空无一人的停车场我还是第一次见,真的一个人都没有,除了Jaga(OS:那就不叫一个人都没有啊!)。Park好车,等senior,结果等到7点半他们才来。

干,早知道我照旧7点半前到就好了。

不论如何,照样出发~直指油棕园,gogo!

9点,我们抵达了那个油棕园的所属公司的office,路上我不知道快要睡着多少次了,只是强忍着而已,不要说我不够睡,我是那种只要①我在车上;②我不是驾车的人;③车程超过1小时,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的话,我会直接睡成猪一样,所以,对于今天我能忍到睡成待宰的猪,睡5秒清醒10分钟,我都觉得我很厉害了。

去到那个油棕园的办公室,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那边的人才开车带我们去油棕园,结果一上车——

轰隆。

哗啦啦。

干。

看着车窗外超大的雨,我心想今天应该什么也做不到了,我们的目标是来抓虫,而这些虫喜欢的是晴天,而最怕的就是雨天。所以,当雨天到来,聪明的虫已经躲起来了,笨蛋就已经被雨水淋到全部掉在地上死翘翘了,那我们玩屁,我们来抓屁虫。

在车上,看着越来越大的雨,我的第一个念头是:我这么早起究竟是为了什么。

还没等我感慨我的第一个念头,第二个念头随之浮现:我在宿舍晒的衣服完蛋了。

就这样,在车上,我一直沉浸在这两者的悲痛之中。

下了也不知道多久的雨,最终雨停了,我们抱着一丝希望下车看还有没有又笨又坚强的虫,也就是那些下雨不知道去避雨,但又神奇没被冲走的虫,只不过,随着我们的检查,希望也随之破灭。

啊,所以我今天6点起床到底是为了什么。

最后什么收获都没有地回学校去了QaQ途中顺便吃午餐,在美罗的,嗯……叉烧面……好贵。这就是我唯一的感想,至于面嘛,也不会说特别好吃,就普普咯,当然也可能是我牛嚼牡丹,谁知道呢。

回学校简单做一些东西之后就回去了,因为我原本以为今天会带很多虫虫回来,所以会忙到爆炸,就没给今天安排工作,没想到天不作美,一场大雨直接把我的计划打散完,好难过,呜呜呜。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真7对啊。

话说,现在是晚上11点46分,我看了看我后面的房子,啊,果然后面的人都回家了。之前我睡觉的时候都会感受到我的屋子的后面有两间房间还开着灯,代表里面有人,而且还没睡觉。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真的是夜猫来的哎,我每次1点睡觉他们的灯都亮着的,有次我2点才睡觉,转头一看——竟然还开着灯?!

只不过咧,星期一早上,我看到他们窗户紧闭,那时也没想什么,就想说可能他们去吃早餐。

下午,窗户还是关着的。嗯,或许他们吃的是早午餐吧。

晚上,窗户还是关着的。或许他们去怡保一日游了吧。

半页,窗户还是关着的。或许他们去两天一夜游了吧。

今天晚上,窗户依然关着。嗯,看来是真的回家了呢。

啊,晚上睡觉要体验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了,虽然昨天就已经体验了,看不到路好怕撞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