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Sembreak了啦哇哈哈哈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嗯,昨天——对,因为星期二考试,所以星期一直接不写周记了,就是任性,耶。

不是嘛,最后一科了,而且是最难的一科(注意这里:最难)。肯定要好好读的啊,认真学习,天天向上。


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完蛋了。

真的完蛋了。

今天的考试绝对是我考过最绝望的一科,从我7岁考到我现在21岁,小学6年,中学6年,大学3年,总计15年,我都还没遇过这么恐怖的考试。进到去,一翻开考卷,还没看清楚题目,我就知道我完蛋了。很多题都超高分的,动不动就10分、12分、13分、15分这样的题目,看到我都有心理压力啊。

随便扫了扫题目,发现——喔喔!第一题part b我会做欸!!!

嗯,然后就没有了。

过后真的是一个一个找有哪些是可以写的,争取10分里拿个3、4分。真的太恐怖了。我考试没有考到那么绝望过。就算是去年的enzymology(如果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我当时的周记,没记错的话是很靠前的,2021年9月的事来的)的考试,我都还没有感受到那么绝望过,就真的有一种临近fail掉的感觉,超恐怖的,我真的不想retake,要知道,这科对我来说已经够恐怖了,如果要说更恐怖的,就是要再拿多一次这科。会出事的。

反正祈祷能够pass到吧,原本还期望可以用一个漂亮的成绩单迎接第一个线下考试的sem的,毕竟前两科考出来给我的感觉都算不错,现在嘛……嗯,自求多福。不求漂亮了,丑陋但顺利过关就好。

不过话说,我好像也是sembreak了的人了吧,虽然说还有fyp要做就是了,呜呜呜。好像sembreak break到爽。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Sembreak的第一天,虽然实际上还是要回学校lab做事就是了呜呜呜。我真的想体验那种sembreak在家里睡觉睡到饱的日子,但我怕我会被senior铲飞。

因为我很轻,所以我容易飞。

今天开始写互动故事,原本是在前几个星期灵感爆发的,恰好要考试了,就强制自己把灵感压下来。结果昨天一整天就花在找灵感上了。幸运的是,今天找回了部分灵感,可以继续写了。第四篇互动故事,和第二篇的镜相人相似,都不会太过欢乐,整体气氛以压抑为主。嗯,天天写那么开心的东西,我怕我的灵魂会自动笨蛋化。有时候总得让心情down下来,要平衡一下的,俗话说得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太开心,固然人生会变得欢乐许多,但是同时人也会变得傻乐许多。我允许自己傻乐,但不允许所有人都发现我每天都在傻乐,那和傻子有什么差别。

所以,偶尔还是要抑郁一下,假扮自己是文青,这样看起来比较高级一点。

反正咧,现在是星期三晚上了,代表我再过一天半就可以回家睡觉了,好开心。在这里不是说不舒服,但是现在一睁眼就想到要回学校做lab,有时候就是会不爽一下,变得每天都很期待周末,因为周末不用回学校。

但是呢,毕竟是涉及到我的毕业,就算再不想,还是要强迫自己做,嗯,所以明天加油吧~希望明天一切顺利,然后可以继续用电脑写互动故事,虽然我知道以我现在的效率以及灵感来源,要像去年11月到12月这段时间,在两个月写出三篇互动故事是不可能的,但还是希望可以尽早写完,争取在这个sembreak多产出一些文章。毕竟谁知道下个sem会发生什么呢。这个sem我已经忙到头发都快被我撸秃了。希望下个sem一切顺利,顺利毕业就好。加油,享受一下sembreak吧。

不过话说,现在大家都回来考试了,结果搞到网络超级差,气死了啦。


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结果昨天忘记写日记,笑死我了,哈哈哈。

呃,我死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忘记,应该是昨天太累的关系吧,昨天我很早就双眼疲劳了,差不多11点这样就躺在床上,努力让自己不要睡觉了。咦,你问我为什么不要睡觉?因为我想玩电话,耶。我想看youtube。

就这样,我的故事还没写完,我的日记直接被我遗忘,我昨晚感觉有点一事无成XD

昨天在lab做东西,但是做不多,因为已经到尾声了,所以现在主要是把那些找到的结果啊、资料啊key in进电脑,然后进行对比,这样我才可以找出那些细菌是比较特别的,重复了的细菌我就不太需要了,因为我这个project就是要研究虫虫身体里的细菌。重复的还做什么咧,我们就是要知道有什么种类的嘛。

嗯,真正原因是没钱,如果有钱的话,是可以做完的,但是因为大学很穷,所以只能挑来做。

虽然写日记的时候是星期五了,但是还是代入星期四的心情来写日记吧。

喔喔!!!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啦!好开心!希望不会塞车。

然后每当我说了这句话,马上就会塞车塞到我屁股长痔疮。

昨晚网络依然很差,应该说,这段时间网络都很差,只能等他们回家乡睡觉了。他们回家乡了,金宝就少人了,就没人跟我抢网线了,也没人跟我抢楼下parking的风水宝地了,也没人跟我抢我喜欢吃的菜了,也没人跟我抢买饭时的parking位子了。

也没人可以当鬼的目标了,要是鬼要来抓我,我绝对跑不掉。据我所知,我们这间屋子有大概9个人住,两个在底楼,五个在一楼,两个在二楼。简单来说,如果我们分成帮派打架的话,一楼帮可以一楼打底楼和二楼两层楼的人。一对一都绰绰有余了,剩下那个观战就好。

嗯,我就是那个观战的。因为我打不过人。

上个星期,我们一楼的人走掉一个了,而这个星期,二楼也有一个走了。昨晚,我下楼装水来煮的时候,发现底楼是完全黑到完的。如果说8点,还有可能他们去吃晚餐还没回来,但那时是10点欸,据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是不可能10点睡觉的。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底楼的两个人也已经走了。

这么说,现在这间屋子还剩下五个人。住我隔壁那间原本是空的,空了一整个sem,直到考试周才突然有人住进来,所以我想他应该考完试也会马上走了。这代表我星期五回家,星期日回来的时候,可能整间屋子不到三人。

不到三人说不定还是保守的,可能其他人已经考完试了,就是等周末回家而已,搞不好回到来发现整间屋子剩下我一个人。

往坏处想,我可能被鬼抓;往好处想,我可以脱光衣服到处跑了。

没有,我开玩笑的,我怕清洁人员路过,然后顺便报警把我抓走。


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5月20号,众所周知,是全球情侣共度美好时光的好日子。

“骗人,明明只有华人地区才会过520。”

“什么?!你是在歧视非华人族群吗?!”

“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而非华人族群不会用华语去想520的意义。”

“……”

我就是编个冷笑话,不要太在意。

今天回家睡觉,好开心,因为提早从lab闪人,差不多4点就闪了,所以4点半正式从宿舍出发回家,一想到可以回家睡觉就好开心。

或许是大家五点才放工,所以路上完全不塞车,就连平时塞到爆的Gopeng的Simpang Pulai也没有塞车的情况出现,就这样,我成功在一个小时内回家了,这是非常值得祝贺的一件事,因为每次我星期五从金宝回来,都会用时超过一小时,因为塞车,我都感觉我的痔疮在蠢蠢欲动了。

幸运的是,今天的时间点选得很好,没有让痔疮有发挥的机会。

星期日才要回去,现在就让我们在这里好好享受一下在家的休闲时光吧。现在是晚上10点12分,而我的眼皮已经在慢慢开始自闭了,看来家确实很舒服。就让我看看,今晚我会几点睡着吧。究竟HCl会不会在10点半之前就倒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等下真的在10点半倒下就malu了,10点半很早欸,按照我最近的睡觉时间,我最近的睡觉时间我自认都是早的了,11点半这样我就上床了,没办法,真的累。如果还能突破……我真的想说:干,浪费周末夜晚的混球。

最近文章点击一直不多,可以说自从Hari raya之后,我们部落格的点击就一直处于低谷,或许是没有什么宣传的关系吧。毕竟宣传真的很耗精力的欸。让这个部落格自由发展,那也不错,趁这段时间看看部落格的真实实力吧!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这个部落格会打出什么样的战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是的,没错,我就是懒惰宣传。

是的,没错,我就是在凑行数,因为现在已经来到了第四页的中段,在多写一点就可以发了。

是的,没错,我就是在顺便凑字数,现在word file这里显示我现在打了3017字,虽然我知道如果用我平时用的那个字数检查网页字数会变少,因为那边不会计算标点符号,而我是一个很喜欢利用标点符号的孩子。这是因为我对标点符号有充分的认识,绝对不是因为我想用标点符号凑字数喔。虽然现在看起来我很像就是了。

不知不觉已经写到3135字了呢~好棒喔,我现在有种越写越精神的感觉了,努力,加油!继续写,直接精神到今晚睡不着觉!

然后就把心情哼成歌,在屋顶寻找另一个梦境。这时就会有个女生在睡梦中被吵醒,她就会不确定,怎么会有动人的旋律出现在对面的屋顶。她此刻会悄悄关上门,带着希望走上楼,发现:欸,这不是我在梦里常常会看到的那个人吗?!

然后我们就会一起用天线排成爱你的形状了,耶。

虽然很对不起周杰伦和温岚,但是谢谢你们,让我凑字数计划大成功,不知不觉word file也有3345字了。



上一篇:六十、首次吃冰淇淋泡芙

下一篇:六十二、一天打鱼两天晒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