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餐厅+冰淇淋店的约会行程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现在虽然只是早上7点23分,但是!我决定要先写周记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刚刚发的梦太奇葩了,我必须把它们记录下来。

坦白讲,我很清楚记得我一共发了四段梦,但是起来后我直接忘掉了其中一段,算了,反正最重要的没有被遗忘就好,快写快写!我感觉正在逐渐遗忘中了啊!!!

第一个梦好奇葩,我梦到我正在拿剪刀插插头……然后还是握着金属那里的地方来插插头,然后我就梦到我直接触电了……虽然我没有触电过,但是这个梦也太真实了吧,我直接被痛醒欸,梦里的我是很明显感觉到一股电流正在我的体内奔驰,然后我被痛醒之后,整个心脏是要坏掉的了,好痛。醒来之后,看到才4点10多分,管他的,继续睡。

然后第二段梦我直接忘记了,耶。

第三段梦就比较鬼鬼祟祟,我梦到我去超市偷东西。嗯,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屁咧,我才不是那种喜欢偷东西的人好吗?!

但是梦到偷东西,结果遇上了一个类似直销的人,在那边告诉我什么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就带我去买衣服了。靠,从偷东西变成买衣服。我对这个梦印象也已经不深刻了,主要是因为第一个梦太惊悚了啦。

第四个梦绝对是最重要的,想起来啊啊啊!!!!!!把所有细节全部想起来!!!

我先大概大概把我记得的全部打出来好了。

就梦到一个和我中学时期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毕业之后来到大学,因为种种原因而渐渐生疏。或许我的大脑也觉得遗憾,就直接为我构建了一个温馨的梦吧。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和她用wechat聊天,她是用信息狂轰猛炸我,好爽。毕竟就算是我和她最好的那段时间,她也没试过一直发信息给我。你或许会觉得烦,但是,如果是你喜欢的人这样的话,一点都不烦哟。我甚至还很欢迎她把我电话炸到当机。

或许大脑觉得这样还不够,就构造了一个更美好的场景。场景一切换,换到了我和她直接坐一起的场景,在那边聊天。至于是聊心事还是聊八卦我就不知道了,干,哪里可能记得那么清楚啦。只记得我们聊得很开心,完全不舍得离开。

大脑:对不起,第一个梦境把你吓坏了,我要补偿你。

于是,场景再切换,换到了一个更浪漫的场景,我和她相视而笑……如果今天是周末该有多好。有史以来第一次讨厌星期五。我真的好想让大脑一直补偿我啊啊啊!!!

生活苦难,欧偶尔就是需要一些些的幻想,反正这个幻想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就只是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的场景。

但是长大了就是这样,你不能天天一觉睡到自然醒,还是要懂得和床说再见。就这样我离开了床,也离开了我的大脑为我构建的美好场景。如果可以续梦就好了,今晚好想再来一次啊!!!明天可是星期六,我可以直接睡到12点的。

起床之后,看一看wechat,发现昨晚她po了一个朋友圈,虽然我们很久没交集了,我也担心如果她每个post我都跑去按赞会不会惹她不爽,但是今天我不管了,我就是要按赞,就让这个赞以及这篇周记记录下今天的美好梦境。

原本打算回到家晚上继续写周记的,结果回到家直接懒惰开电脑,10点半直接被床绑架,就这样睡到了今天的7点15分。

睡了7小时45分钟,这绝对是我一个月以来睡最多的一天,同时也是最早睡的一天。不是最早醒的一天哟,因为现在天天都是7点醒的。

上面那一大页全部都是星期五早上打的,没有记录过星期五到底发生了什么,来,现在就来记录吧~我觉得我记录完之后可以直接发布日记了,感觉好长喔,现在就已经写到第二页,1330个字了。

刚刚跑去宣传部落格文章,应该说是近两个月来的第一次吧~因为不知道现在的小屁孩的水准,就放一篇简单的上去了。结果被人呛国小题目不要放上来。

好喔,逻辑大考验——烧脑大会给我上,教他们做人。

咦,你问我如果他们也会,那我岂不是很尴尬?

如果他们会的话,最起码我感觉到我是在和相同智商的人在对话,被同等智商的人呛好过被笨蛋呛。就好像你拿70分,被一个考试不及格的呛:“嫩!”这种感觉很不爽的,如果被一个72分的人呛,还没那么不爽。

嗯,说回昨天的事情啦,昨天因为下午有考试,所以想说早点结束fyp的工作,早点回去读书,我给自己预计就是12点之前一定要解决所有事情,早点回去早点安心嘛。然后!11点20分,解决所有事情,跑人~永远不要小看一个全心全意要回家的人的能力,会直接大到飞起的~帅啦!

考完试,4点15分,想说收拾一下东西,等下回学校做完最后一点东西之后就直接回家好了。结果当我回到学校,偶遇一个senior,他和我说他帮我做了我原本要做的事情。

爱你。

真的,好爱你,感谢QQ虽然这件事不是很繁琐,但是想到原本要做一件事,但是那件事突然被做掉了,不需要我动手了,喔,那种感觉,爽到极致阿。就这样,回家喽。

不过,回家路上真的超塞,后悔没有在回去之前先上个厕所。

回到家,发现我忘记带家里钥匙回来了,可恶。它现在还好端端、静悄悄地躺在喔宿舍的抽屉里。只能让我妈来开门了,结果她在冲凉。阿,世界就是那么奇妙。于是就去家里附近的草场跑几圈,跑圈不痛苦,但是跑超湿、超多水的草场好痛苦啊啊啊!!!穿包鞋跑的话,包鞋会直接湿掉,然后会变很臭,穿拖鞋跑的话,可能会直接卡在草堆里出不来;不穿鞋的话,我会被我妈揍。

所以最后折中,穿着拖鞋跑步。结果跑圈跑到一半,果不其然,卡住了~鞋子踏进水洼里面的时候由于水洼对拖鞋的吸附力,直接拔不起来。不过最后还是跑到啦,只是跑的姿势有些奇怪,因为要避开水洼,避不开的水洼就要想办法减少接触时间,减少不了接触时间的就要想办法减少面积——完全不能安心跑步啊啊啊!!!

不过,憋尿好痛苦。

最后我妈还是冲完凉了啦,开门给我,就这样,膀胱获救,耶。

然后冲好凉吃晚餐,吃了之后回家躺在sofa上看电话,结果不到15分钟直接睡着。切。好逊。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是部落格起飞的日子~单单是那篇逻辑文章,就直接为部落格贡献了500+的点击,棒棒哒。所以到现在晚上11点半,部落格点击已经突破800大关了,真棒。如果每天都这样就好了。不过就是要把这个当成是惊喜,人生总是要充满惊喜的,就好像我没预料到这篇文章可以吸引到那么多点击那样。

但是今天的日记不是要提这个,因为更爽的事还在后头呢。

早上睡到7点起来,感觉真神奇,明明回到家了还是7点起。起来之后也就不睡了,直接开电脑宣传部落格,这才有了刚刚文章起飞的故事。

下午直接skip过吧,虽然玩到好爽,但是真正爽的是晚上。

6点,开车出发去餐厅,因为和朋友约餐厅见面。一开始我看那个店名我是一脸懵逼的,因为我完全没去过这个地方,所以完全不知道它在哪里。

然后跟着google map一路走……

哦,原来是这里阿。

且慢,这个地方我不是天天经过?!最起码intern的时候天天都会经过的啊啊啊啊!!!我竟然完全没留意到啊啊啊!!!

我去到的时候是6点20分这样,我们约6点半,于是我就先进去喽。在那边先点了一碗台湾卤肉饭&热热的白咖啡,等他来的同时喝咖啡,下雨天或者大阴天喝热热的咖啡最爽了。

结果他那边塞车,6点40分这样才到,他到的时候,我咖啡都已经喝完了XD

然后他叫他的,我就继续吃我的饭,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八卦,聊完我的八卦聊他的,聊完他的八卦聊其他人的八卦。我只想说,八卦真好聊。

不过呢,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现在疫情很严重,一大堆人中了,但是完全是人山人海的状况阿XD整间店都是人,顾客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我们两个都吃饱后,也不好意思留在那边了,毕竟还有其他客人要来吃的,但是!吃饱了才7点15这样,聊一个小时就闪人,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车油。

于是,我们就去附近的冰淇淋店点ice cream来吃啦。

冰淇淋真的好贵,我知道这间冰淇淋店是专卖冰淇淋的,所以价格高很正常,但是two scope竟然要18块钱。阿,这就是富人的世界吗。

算了,这18块就当作是冰淇淋价格+聊天场地租金费+冷气费吧。

我们两个就拿着那两scope的冰淇淋,一人拿一个汤匙,就在那边吃起来了。可恶,人家都是情侣一人一个汤匙在那边吃,要么就是几个人一人点一杯ice cream在那边吃,只有我们是两个男的在那边共享两个scope的ice cream。

不是,我们不是gay。真的不是。

咦,你问我们为什么不要一人买一个scope的ice cream?

因为我们想一次吃两种口味的ice cream阿,一个malted chocolate,一个durian。两个口味都吃到才算赚到嘛。

咦,你问我们为什么不要一人叫一scope,然后吃到一半交换来吃?

嗯……好问题。

算了,就当作我们想吃对方口水吧,因为我们都很爱对方。最多一起死咩。要中一起中。

就这样,我们吹着冷气,继续聊天,吃得超慢,慢到隔壁桌都换了两组客人,我们都还没走。不是嘛,我就给了钱的嘛,干嘛要那么早走,我们还有那么多话还没聊完。

我发现我们两个聊天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聊天的时候会使用非常夸张、非常大动作的肢体语言来搭配我们亲爱的嘴巴。简单来说,嘴巴只是辅助,重点在手臂的摆动。不过我是觉得我们不会太吵啦,毕竟我是可以听到隔壁桌以及远处的几张桌子都很嘈杂的。在餐厅的时候就很明显感觉到我们很吵,感觉整个餐厅的人说话声量如果是50的话,我们就直接是120了,远大于他们的声量XD在冰淇淋店那里就偏小声……嗯,也不能算小声啦,只是和其他客人相比,我们没那么大声而已。

反正咧,在讲到烧声之后,我们就要准备回家了。这应该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下星期四他全家人就要搬去kl了,未来还能不能见面?能是能啦……但是见面次数肯定少多了。毕竟在怡保的话,我们可以很容易约出来,但在kl,要么他上来怡保找我,要么我下去kl找他。当然,我感觉我下去比较划算一点,毕竟我还有另一个朋友也是在kl读书。我去kl可以直接一石二鸟,一次抓到两个人。

一想到他们两个去到kl就可以很容易约会,就有点嫉妒。可恶,想做小三破坏他们的感情。

还好今天先和其中一个见过好好聊了一番,用我的话来说,就是抢在已经在kl读书的朋友(叫作a吧,不然每次打那么一长串很麻烦欸;那个今天和我一起吃晚餐的就叫b吧)之前先占有了b,下个星期四交给a的b就不再是完整的b了,是一个已经被我占有了的b,这是一个不完整的b~

占有欲爆棚的我阿。



上一篇:五十四、蟑螂惊魂记

下一篇:五十六、大脑风暴,我头好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