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蟑螂惊魂记




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阿,明天就要进行presentation了,好紧张,我做的powerpoint slide不知道为什么,感觉mingt1放出来的时候耻度会直接爆表。但又不能改了,毕竟已经交上去了,明天present的时候老师会负责把我们的slide放出来,我怕看到人家的那么优秀,我自己的那么搞笑,我会尴尬XD

算了,present好最重要啦,虽然说slide的分数在满分50分里占了16分啦……

另外,演讲时间大概也控制在7分钟这样了,照理来说应该没问题,我觉得只要我不看slide,我就不会感到尴尬XD努力念稿吧。话说还有qna,但是我不知道会问什么,希望问到一些我可以答出来的题目,保佑保佑。

今天一整天在家,连门都懒惰出了,grabfood最棒,感谢有grabfood。

过了明天,就要开始准备星期五的考试了,考完星期五的考试,就要开始疯狂读书,因为接下来的5月就要开始一连串的final了。加油加油加油!重点是!考完星期五的考试,我就要回怡保睡觉了。阿,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在宿舍一个月其实没问题的,就只是……

干,刚刚起身开窗想要让新鲜空气流入,然后一起身,感觉右脚有些不对劲,一抬脚,一只蟑螂从我右脚掉了下来……

直接心脏停止跳动。

然后我一脸冷静地把蟑螂送出房门了。真的好恐怖,很大只的欸。

现在心情还是有点波动。怕怕。


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presentation,好紧张。原本我是想第一个present的,然后另一个人抢先之后,我就想说看看他present得怎么样。

靠。

我prepare的是什么鬼slide。

我看到他们的slide都是充满着资讯的,只有我的……

嗯,我当时是想说要创新一点,要跳脱传统框架,要以新的角度去做presentation,毕竟这个presentation也不会说很难。所以我就把slide的重点focus在和网友的交流上了。就是想让其他人通过看到我和网友的交流,来了解我在说的是什么。

跳脱是跳脱了,但似乎不只是跳脱,还直接玩脱了。看着我的slide,再看看学霸们的slide……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啊XD只能希望我激动的演讲能够打动老师了。

是打动内心啦,我没胆子真的物理打动老师。我怕被抓,毕竟已经过18岁了,是可以进监牢的年纪了。

话说明天是公共假期,学校lab没有开,所以我明天不用回lab,耶~可以休息一天了~

但是这代表fyp少一天可以做了,怕怕。

另外,最近的我很热衷于看脱口秀,就希望可以通过看脱口秀来增加自己的幽默储备量啦。不过我感觉我有点挑,就真的只看那一两个脱口秀艺人而已XD我喜欢看的是单人站立喜剧脱口秀,怎么说阿,一个人的话,我可以自己掌控包袱的铺陈、时间的长度,而且还不用担心我抛出来的东西另一个人接不到。

虽然我完全没有要做脱口秀的意愿——当然啦,我真的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讲话——但是!学会了这些梗阿包袱阿,以后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就有更多梗可以抛出来用了啊~我要成为一个幽默的孩子,幽默不是指讲一个笑话然后自己哈哈笑,而是要让其他人,听到你讲话的人会心一笑的~

向成为一个幽默的人,迈进!


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没上学,好开心,可以休息一下,好爽,耶。

然后明天继续做到死,呜呜呜。

要知道,如果平日放假一天,隔天做工会直接感到心理崩溃,因为好想要假期。这就是放假后遗症阿~咦,没有这种病吗。

不过,往好处想,这代表我们再做三天就到周末了啊!!!好开心啊啊啊!!!做人就是要乐观啊啊啊!!!

今天吃了打包回来的晚餐,就把垃圾拿下楼丢,结果上楼的路上遇到了另一个屋友,就和他聊了起来。

流程如下:

丢垃圾-天气很烂-下雨很多-猴子很嚣张

我们在楼梯口的聊天,似乎吸引到另一位屋友来开门(误),然后原本的屋友就回去三楼了,我和另一位屋友就开始聊天。

流程如下:

mco-颓废的日子-我来自哪里-住怡保好爽-读什么-我该死的fyp-聊到一半发现不能忽略他,就问他的大学生活-晒衣服-房间小-水电费-洗衣服-叫人家大哥-轮辈分比年纪-叫人家小弟-physical 考试-聊二楼的人的八卦-kl utar的八卦-聊三楼的人的八卦-蟑螂-被蟑螂吓到的日子-继续聊二楼的人的八卦-告诉他大学生活很美好-考试-衣服晒不干很臭-继续聊二楼的人的八卦-聊睡觉时间-感叹他的睡觉时间-感叹我的睡觉时间-感叹其他人的睡觉时间-鼓励他继续保持早睡,因为以后要早睡没得早睡-聊二楼的桌子被人拿去一楼,但我懒惰搬上来-聊二楼的人的八卦-收工

聊天好爽,可惜没有桌子和椅子给我坐着聊,桌子被一楼的人打劫了啦。

然后今天k书,因为星期五有考试,还好啦,星期五的考试我觉得我没问题的!我最棒!

不知不觉今天就11点23分了,等下睡醒,又是fyp了啦。不知不觉,4月也要过去2/3了呢,好快喔。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假期是短暂的,上课工作才是常态,于是今天就再度回到lab了。继续和lab玩,就这样一直从9点玩到4点,然后提早一小时闪人,因为要读书。我考试不要fail阿。

然后和朋友吃饭,庆祝一下她该死的intern生涯终于彻底结束了,一片苦难之后,终于迎来光明了(欢呼)不是开玩笑,这间公司我听到真的直摇头,我希望我们部落格可以做大,然后有固定收入之后可以请人来写文章,增加文章产量,继而增加文章收入——毕竟看文章的人多了,按到广告的机会也会增加——然后教这个公司做人:看到了吗,老子最棒,老子才是所谓的良心老板。

当然,只是在吹牛。耶。

我们部落格现在还在等人按广告的阿可恶。赶快按一按啦。

不过这个月的广告点击似乎比较多,可能是我比较勤劳在召集亲朋好友按了吧。以这样的进度下去,或许今年年底前达到100美金的目标很难达成,但是60、70应该没问题的,现在似乎是刚超过50,还有机会进一步上升!

所以,看到上面那段的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搓手

不是,赶快按一按啦。我们部落格很安全的,广告按了你的设备不会中毒的啦。我都按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不过虽然有按广告,文章点击最近似乎有下滑的趋势阿。我也觉得很厉害一下,因为我是从差不多3月就没有在宣传了,相当于两个月没宣传,而部落格是在前天才首次掉到250点击以下,我都觉得挺神奇的。现在是晚上11点09分,点击是218,就让我们看看,今天的点击会不会超过250吧~

然后部落格的某篇日记有人留言,问说我写日记的原因是什么:

你好,偶尔会看你的日记,想请问一下为什么你会坚持每天写日记呢?因为好像我是没见过谁是有写日记的,无论是朋友家人还是网民,到目前为止只看过这个部落格有写日记。

我得承认,我之所以把他的留言复制下来,是因为我想拉长这篇周记的长度,耶。

说回留言,当部落格的那孩子给我看这则留言,并问我要怎么回复的时候,我其实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阿就为了记录美好的生活阿。因为人生中总会遇到某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当下你经历的时候你会感到兴奋、愉快、悲伤、不满、生气各种各样的情绪,但是经历了一下之后你可能就会忘记了——有可能你有很多东西忙,有可能这件事真的过于微不足道,但更有可能你是一个金鱼脑——

总之咧,我写周记的原因就是因为要记录美好生活、悲惨生活、不爽生活、欢乐生活。

但是当我朋友问我该怎么回复的时候,我完全没提到上面我说的,而是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因为我要凑文章。

其实也确实啦XD我写周记就是希望可以快点写到1000文章,这样就可以抵达里程碑了。达到里程碑有很大的满足感,我很容易满足的。

等下,其实也不容易满足啦,因为写到1000文章后,我会展望部落格点击破40万,然后收入大增加,然后写2000文章,点击100万……总之眼光会越放越远,毕竟我可不是鼠目寸光的人,我是要看向远方的。

说回正题啦——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跑题。所以我就和我朋友说:“因为我要凑文章。”

结果这孩子真的这样跑去回复人家了。阿。

随便啦,反正这就是我的个性哈哈哈哈哈。


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专心读书,因为明天有quiz,不要乱来哟。

考完明天的考试就要回家玩了,耶。一个月没回家了,我知道这里有很多人都是一个sem回一次的,但是我住怡保的欸,住怡保一个月都不回家,我自己都觉得说不过去。我觉得我的床会想念我的。

虽然明天有考试,但是还是要去学校一趟,我预计9点去,然后12点回来读书,准备2点半的考试,然后4点这样回学校,看有什么需要做的就快点做完,然后就回怡保喽~

喉咙又要烧声了呢,为我明天的喉咙默哀一分钟,毕竟开车不说话不唱歌会没精神的,尤其是星期五的傍晚,一定有一大堆pokai要回家,一定会塞车塞到爆炸。

今天的日记似乎有些短,比前面短多了。但日记就是要偶尔有长有短,不可能天天长的,除非我是马来西亚政客吧。因为马来西亚政客笑话特别多。

3272个字,这篇周记的字数不错,我今天早上有统计过,我写了53篇周记,一共写了差不多12万字,如果这是一篇故事,早就成为长篇故事了。

不过,我的生活有时也像故事,毕竟还是很神奇的,我也觉得我很厉害,我是怎么遇到那么多和故事相似的生活经历的啊。




上一篇:五十三、这一球就像是变了心的女朋友,回不来了~

下一篇:五十五、餐厅+冰淇淋店的约会行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