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梦中一起看星空的你,愿好





2022年4月1号 星期五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鬼使神差想要去blogger的reading list那里看看我曾经关注过的其他部落客,看他们最近写了什么,然后我发现很多人都已经超久超久没更新了~最靠近的也是三个星期前发布的,而且他们发布文章的频率确实是比较慢。

我明白现在blogger已经不是主流趋势了(啊不是主流趋势很久了好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么多人曾经写过blog,到现在却越来越难看到一个也在写blog的人,感到有点感慨啊。希望可以遇上另一个也有兴趣写blog的孩子,我想和人好好交流交流一番啊。

现在部落格的另外一位小朋友天天坚持要早睡——嗯,随他吧,开学能早睡就早睡——感觉好寂寞、好空虚、好冷,发抖。我们从17年10月写到现在,也算是有4年又6个月了,虽然和那些可能10年就开始写部落格的人来说我们算是小屁孩两枚,但是写了四年半,还是希望说可以遇到几个可以用blog交流的朋友的啊。

俗话说的好,半夜就是想东想西的性格出来acitve的时候,所以我决定让自己闭嘴,去睡觉,等下醒来才写周记。

嗯,因为现在是4月1号的凌晨12点28分,我写完3月31号的日记后跑去看reading list,然后忽然有所感触,才写下这几段文字的。

就让我们看看明天有没有什么开心的事吧~把负能量塞在日记里是很不负责任的喔~以后的自己看到变emo就不好啦。

来自晚上10点53分的日记:今天心情严重不佳,不写日记了,让我静静。


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这两天的状态真的太烂,应该说这个周末的状态真的很烂,完全提不起劲做事情,真的是拼尽全力才把自己从悲伤和迷惘中拉起来读书写报告,真的要通过这样来让自己暂时遗忘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当一停下来,那股恐惧又会突然涌上心头。

希望新的一个星期可以让我重新找回我的快乐。


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这篇日记是在星期一晚上写的,因为星期日确实没心情(其实星期一心情也不是很好,只是日子还是要过的啊~不能让自己常常处于悲伤状态的,悲伤状态又不能当饭吃。

努力读书,因为星期五有考试,希望可以考好好来,我现在无比期待fyp结束的日子啊。

现在写到第三天的日记,而依然停留在word file的第一页,我感觉这个已经可以追平我的最烂记录了,再这么写法,第二个七日制周记就要来了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希望可以一个月七篇周记的啊啊啊。这样我才可以快点到1000篇文章啊。

我不知道我已经用了多少次1000篇文章做梗,来增长自己的文章长度了XD

不过现在也算不错啦,已经发布了750篇文章,达到了3/4的目标。等sembreak,我有空写互动故事,我绝对要让部落格直接冲破1000篇文章!Ohm!

虽然说sembreak还是有fyp要做啦……

没事的,毕竟sembreak了就没有那么繁重的课业,没有多到爆炸的报告,也没有多到爆炸的知识要摄取,要写互动故事应该也是可以的,想当年(其实也就是去年)我intern,我还不是白天做工,晚上写互动故事?还写出了三篇咧。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写很多很多互动故事的!要利用互动故事增加部落格的点击,然后增加知名度!

然后发大财,耶。

所以赶快去按部落格广告吧,拜托拜托。


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今天起来,看到天气阴阴的,不知道该不该晒衣服,毕竟我5点多才能回来,在这段期间要是下雨我的衣服就可以集体完蛋了。

但是,有时候人生就是要赌一把嘛,要和上天作对。

然后我赌赢了,好开心。虽然说5点多的时候滴了两三滴雨,但是不影响大局,衣服基本干爽。

今天fyp继续做做做,做到我只想快点到周末,虽然这只是第一个工作日,可恶。

没有啦,没那么期待周末,毕竟周末到了就代表报告要交了,然后我还没写,干。但是现在读书比较要紧,所以还是先读书好了。

话说早上起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发了一个梦,感觉有点可怕,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梦里有一个不知道是怪物还是什么的东东,好像蛮可怕的,然后说什么封印了40年后,它们会再度出来祸害人间……

嗯,算了,永远不要去试图猜测自己到底发了什么梦,完全不会记得的。现在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你要我回忆什么印象深刻的梦,我最记得就是初中的时候发过一个和一个我很喜欢的女生一起看星空的梦吧。

不是,为什么以前的梦那么正常,看星空那么浪漫的事都被我梦到,现在我梦到的到底是什么鬼啊。

不过话说,好希望那个被我梦到一起看星空的女生会看到这篇周记,重新回忆起中学的点点滴滴。希望而已啦,她现在一切过得安好,就不要骚扰人家了,我们要做一个贴心的孩子。

在这里祝她一切都好。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只想用一句话形容现在的日子——应该说是一句歌词——

没时间,我没时间~

结束日记,看看星期三能不能写多一点吧。

算了,直接放上部落格好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