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检视新年目标达标数




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依然是疯狂和虫虫玩ing,几乎没什么可以记录的,因为最近真的对fyp有种越做越闷的感觉。好希望快点到10月喔。10月就确定不需要再搞fyp了,那10月-12月这最后一个sem应该可以直接大放松了XD

回到来写一篇故事,格式和以前的故事形式很相似,都是类似剧本,而不是一个完整故事那样。

但是,我觉得这种故事使用剧本手法来写绝对会比用故事法来写好。

反正我是这么觉得啦。

就这样,部落格库存+2,好开心!希望很快会有第三篇出炉,当然,质量最重要。


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日常发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这首歌算是彻底被我玩坏了。唱到好开心,各种歌词都出来了。

我看要不要,或者能不能把这些声音从whatsapp上弄出来,这么发疯的东西,绝对不能让3月23日的我独自享受。


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就说嘛,我昨晚少做了什么,原来是写周记的部分啊~没事,现在是早上6点半,让我们赶快写吧!Gogogo!

咦,你问我为什么6点半就起来开电脑吗?因为我想重拾过去那个每天可以早早起床读书的自己。虽然我感觉这个行为只会坚持一天,因为星期六就要回家了,回家了的话,我看我不睡到11点才起来都是个奇迹。

狂贺!我们部落格的draft已经达到999篇啦!距离第1000篇只有一步之遥!虽然说不是发布的文章总数(发布了的文章好像还只有742这样),但是最起码draft已经成功抵达里程碑了呀~咦,还没吗,没差啦,反正快马加鞭加出一篇,就可以进入1000文章大关了。

还是要用这个周记去让他变成第1000篇文章呢?不过如果真的要的话,我觉得我要写超多的,毕竟我前两天写得超短的XD所以现在连word file里的第一页都没达到。

昨晚超开心的,成功把molecular cloning的报告直接歼灭,然后bioanalytical的也成功歼灭了,只是剩references还没补好。但是好懒惰找references哦哈哈哈。这样一来,压力就减小很多了——个屁!下个拜一考试啊啊啊!!然后之后assignment也要交了啊啊啊!!fyp也很刺激啊啊啊啊!我刚刚还梦到我fyp的讲师又打电话给我问我进度,怕爆。就是这个梦让我瞬间清醒。

原本叫朋友(就是这个部落格的孩子)5点45叫我起来,因为他说他也是差不多这个时间起,我想说,不如叫他叫我起来好了,毕竟都是要早起了,而且好想听到他声音喔,毕竟星期三那天我在whatsapp唱歌他听到了我的声音,那我也该听一听他的声音以表示公平吧?!

更重要的是,人刚睡醒说话的声音……怎么说,应该说有磁性?还是很可爱?反正听起来让其他人很舒服啦XD所以想听听这孩子刚睡醒的声音。

咦,你问我怎么知道这件事?啊星期四早上就听到了啊XD人的欲望都是无止境的,当你听了一个你很喜欢的声音,你就会想要一直听一直听~

结果我看这孩子完全没有那股磁性音啊可恶。

530就叫我起来,根本起不来啊可恶。

最后6点才睡醒,6点10分才正式清醒啊可恶。

欸不对,我那么早起,我等下驾车回去不够精神怎么办。

啊,忘记这点了呢。

没事,让我们用歌喉去唤醒开车的时候沉睡的感官吧!

至于是天籁之音还是胖虎之声……随便啦,反正能精神就好。


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结果星期五这天因为回来很累,结果干脆不写周记了,切。

把工作堆给星期六做的孩子啊。

星期五这天……嗯,早上5点半就被小同学用电话叫醒,就这样获得了完美的一天~早起我觉得真的非常完美,嗯,除了累,不过洗了脸之后就好一点了。然后就写写报告,非常感谢这两天的我,为了让回来怡保的我不会那么累,毅然决定打足精神,一次性轰破两篇报告。现在在家的我除了要读书备战星期一的考试就没什么要担心的了,好开心!

我在想要让这篇日记写长一点,我希望可以把这四天的日记直接放上部落格,让它成为第1000篇文章(仅限draft啦哈哈哈,已发布文章要1000篇文章还有好久的路要走呢)不过话说,其实很感谢那三篇互动故事,因为他们三篇每篇都贡献了100篇文章,所以相当于我们部落格那时凭空多了300篇文章啊XD如果不是这三篇互动故事,我们现在连500文章都不到啊~

嗯,但是现在写不出第四篇互动故事,呜呜呜。

没办法,fyp我真的没办法集中精神想互动故事,况且互动故事有很多东西要调,很累,我那时也是趁周六没工作,周五晚上直接拼出来的,三篇都是,真的超累。

所以,或许fyp结束之后,我的互动故事灵感会再度出现吧,希望吧~

说回星期五的生活啦,星期五早上有课,但是我还是要做fyp,可恶,好累。然后做到差不多12点多,我的senior跟我说他们刚刚从油棕园回来,带着满满的虫虫,要我过去帮忙算。

真的很多,虽然只用四个container装着,但是每个都有超多虫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算到想睡觉了啊啊啊!

不过,不得不说,看完我朋友的虫虫,真心觉得我的虫挺可爱的,就拿我senior的话说,又小只,又不会咬人,又不臭,真的算是很可爱的一种虫了。我朋友的那些才恐怖,疯狂蠕动的时候我简直快崩溃了。

咦,你问我为什么是我崩溃,我朋友没崩溃?

因为他已经崩溃完了啊,直接麻木了。

反正呢,算了虫,就把这些虫全部送上树,让他们吞食树上的叶子。可怜的树,你们就这样沦为虫虫的食物了呢。不过,要我养你,你就必须要有贡献啊,这是人之常情,也是树之常情。

5点半,开始开车回家,从金宝去到gopeng,路况还算通畅,可以驾超快的。但是一到gopeng……干,直接塞车塞到爆炸。我5点20分出发,6点45分才回到,花了1小时25分钟,嗯,这代表我塞了35分钟,可恶,平时我都50分钟就回到了的。

为什么你们大家都要星期五回来呀。

好好留在自己的地方不好吗,干嘛到处跑。

过分死了。

话说刚刚看了看我1月1号写的周记——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想说要看看自己当初写的一堆目标,到底有多少是有达标的。

1)学业:成绩要让自己满意

2)爱情:随意

3)钱钱:部落格年末收入必须超过100美金

4)部落格点击:无宣传的情况下每日点击超过250

5)运动:恢复以前的运动,强度可保持可加强

6)阅读:把库存里的电子书&实体书认真读掉最少一半


嗯……首先第一项,因为成绩完全没出来,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成绩……所以,skip!

第二项,爱情。啊,当初的我真的是明智死了。特意设了一个随意的目标给自己,所以,爱情,目标成功!因为根本没目标XD

钱钱……嗯,这个……现在差不多43美金,再努力吧~看来要继续抓人按广告了呢,我也先去按按好了。

OK!广告……Click!

再来是部落格点击,蛮神奇的,到目前为止,真的没有试过点击在250以下,好开心,尤其是最近,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竟然一直保持着250点击以上的高水准,开心死了。耶。

运动……嗯,我每天都在我的block里跑来跑去,算运动吗。啊……不算吗……

阅读,嗯,这个我看我是完全废了呢。

结论:目标达成2个……干。还有8个月的时间,希望可以继续努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