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红蓝决战403——啊,我是405




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在家真的好爽,唯一的坏处是……真的很难读书啊XD到傍晚5点才能够正式开始读书,要知道我星期一有考试的欸XD

所以现在就在努力k书ing喽……还好我已经歼灭了我的报告,不然我看我更痛苦。我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啊,回宿舍好累。加上星期一考试,更累,直接读到飞起。

我知道你又会问了,既然这么忙还写个屁周记?是不懂得先做重要的事腻?

嗯,对哦,所以这篇日记是我星期一写的呢。星期一10点考试,11点回lab做东西,现在是12点半,在lecture room一边吹冷气一边吃巧克力饼干一边记录一下我昨天的生活。至于今天的,就留给等下的周记吧,因为我要平均分配日记长度,如果一天太长,另一天太短,我怕我的日记慧心态失衡然后崩溃痛哭再跳崖自尽,所以为了减少死亡率,我决定把今天考试发生的事留给等下晚上写。耶。

昨天2点这样开车回来,坦白讲,我真的很懒惰驾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塞车塞到我骑脚车都快过我驾车啊啊啊啊。

没有,我开玩笑的,我不会骑脚车,所以我看我骑两步就会直接翻车了。

总之很塞就对了啦,我2点35分出发,3点55分才回到金宝,烦欸,正常来说45-60分钟的车程,硬是耗成了80分钟,为什么这班孩子不要留在家里睡觉,一定要会自己老家呢,阻塞交通欸。

我?我不一样,我回去是为了让我家人看看我变得多可爱了,我这是在为他人着想,不能列入其中啊。

总之将近4点才回到宿舍,打扫一下,冲凉一下就5点了。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饿,结果5点就把晚餐给吃掉了。结果导致我从6点-隔天7点12个小时没吃过任何正餐。这就是所谓的先甜后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吧。

我是因为要表达我真的很饿的心情才打那么多饿的,绝对不是在凑字数,我看起来是那种会去骗人家稿费的人吗?

嗯,我是,如果我每写1000个字就能获得这个部落格提供的稿费的话,我一定会直接天天日记破1000字的,区区1000字不算什么啦,我以前中学写作文都是天天过1000字的欸。就好比现在,现在我已经写了786个字了,这只是两天的日记,重点是!星期六的还超短的!相当于我星期日的日记写了有700个字了。咦,变成835个字了耶,我写真多。

刚刚吃完饼干,直接解放左手!刚刚左手顾着吃饼干,所以打字的工作全部都交给右手,速度就慢一点了,现在左手回归,来吧,我们直接让这篇日记2000字起跳!Gogogo!

欸,921字了。

好啦,不要玩了XD说回正事,星期日六点吃完晚餐,就这样一直k书,k到想打人,蒙了一堆题目,希望星期一的时候有蒙中一些(星期一的自己回来说一声:有蒙中哦,但蒙中全部都是1分题啊可恶!高分题还是要靠自己的common sense和吹牛能力来写啊啊啊啊!!!大笨蛋!)

12点11分,累到直接睡觉,希望说星期一可以早起,为了让自己早起,set了个最早4点的闹钟,还有一大堆从4点-6点的闹钟,就是为了把自己弄醒。(来自星期一的自己:嗯,4点确实起来了,但是看到还很早,加上发了一个美梦,于是决定继续睡下去好了。至于发了什么梦,完全忘记了,但是梦到好爽,然后6点才起来,切,早知道就不用set那么多闹钟了)

就这样,变成了1212字,好开心。但是,我开始对自己产生怀疑了,我那时候真的是一篇可以写1000字而已吗?现在才来到word file的第二页而已欸,我以前是可以写超多的,是我记忆错乱还是什么呢~嗯,不知道,也懒惰去知道,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知道过去、现在的我都很厉害就是了。

所以未来的我,不要掉漆喔,大家都那么优秀,只有你掉漆,这样会被笑的。


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结果晚上直接忘记写周记,直到12点54分才想起,赶快写一写今天发生的事吧。毕竟我也希望能够写多多,然后发出去,然后部落格文章数量早日1000篇。

嗯,我现在的目标就是部落格文章1000篇了,毕竟现在点击33万这样,要一下子追40万也不切实际,就让它一步一步来吧,反正现在我们优质文章多到爆炸,不怕没人搜到。现在的每日点击已经稳稳250+了,所以还差7万就40万点击了,我觉得是可以很快达到的~只要一个月10000,七个月就达标了~

嗯,小本经营,7个月7万对我来说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这个部落格只有两个作者,又不能整天写文章,能够有人看到就好了。

说回今天考试啦,昨天set闹钟想说4点起来读书,嗯,结果发现根本不可能,笑死。6点才起来,不过也可以读到啦。

读书的时候就一直读一直读,感觉有几个是比较可能出的,就留心在上面。

啊,结果考试真的出了。

但是出了两分。

干。

满分50分。

所以还是要靠自己的瞎掰能力啊。

有些真的彻底gg了,有一题我在考试前看到,想说留心读一读,结果读了,记起长到不行的名字了,结果考试一紧张,直接把名字忘掉了。啊,最难受的是忘掉那一瞬间看到考卷上有这题,看来我spot题目还算不错,只不过spot到,可悲的大脑没背起来,干。

有一题我很有自信地写出答案了,结果考完试查一查,发现写错一个字母了,干。分数直接飞走,好难过。白白送分啊啊啊啊啊啊。

考完试就继续和fyp打交道,真的累咯。继续玩虫虫——其实我现在都觉得我是被虫玩而不是玩虫——就这样搞到下午4点,想说把一些虫放上树,然后我就可以提早回家了。结果直接狂下暴雨,就这样,我在lab里面从4点等到4点半,最后,意识到这场雨基本上不会停了,我才死了这条心,跑回家去了。

雨真的好大,马路都淹水了,我驾车都要很小心。

然后回到家,一些水虫又来骚扰我了,吓得我赶快关上车门,不然被这些虫跑进车就够力,我还没忘记上次的经历。我看我明天就先看车那边还有没有水虫啦,如果有的话我就直接搭bas上学算了,我不想和虫虫在车上共度哪怕是五分钟。

结果文章长度还是不够,写了三页半这样,感觉如果现在发,有点敷衍。我始终觉得四页才是一个比较好的长度。

就这样,现在1点06分,花了12分钟写日记,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啊,肚子好饿,我决定用睡眠拦截肚子饿的感觉。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继续早起,然后开电脑看看部落格,就要去学校了。啊,已经习惯和虫玩的日子了呢。但是还是好sien,呜呜呜。

明天要去油棕园抓虫,整个早上都废了,明天注定忙到爆炸,而且明天3点还有上课,虽然我觉得不会怎么上啦,这个老师很会cut时间,两个小时的lecture class她可以半个小时就讲完,我都觉得神奇。念slide念啊念。

今天是全明星运动会第三季的倒数第二集了,我感觉好快,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最终战了。而且感觉好像少比了很多,第一季好像比了52个项目,第二季则比了51个项目,第三季比了38个项目,然后下星期就直接最终战了?我还以为红队还有充裕的时间可以追回来的说。

在我还没看的时候,我是知道红队目前落后蓝队三座奖杯,而这个星期比三项,照理来说下星期也比三项,也就是说,红队必须在这六场里面拿到最少五场胜利才能够上演大逆转。同样,也代表这个星期比的三个项目,红队最多只能输一项,输了两项或以上直接gg。所以我还是有点怕怕的,其实我是希望红队可以这星期三连胜,直接把奖杯数拉平,最后一星期直接最终决战,如果真的是这样,管网民讲什么把悬念留到最后一星期的屁话,我才不在乎嘞。

第一项比的是男子跨栏,红蓝两队各自要派四位男选手。嗯,不得不说啊,第一组的两人都是红蓝两队各自的冷板凳呢XD无尊还说有上场机会,坂本宗华直接是没上过的啊XD(除了全员上场的团战)但是坂本宗华的跨栏还是很厉害的,虽然9秒多的成绩不算过于优秀,但考虑到年龄……我想我在他这个年龄还玩跨栏我会直接骨折吧XD

第二组是胡释安PK王品澔,啊,我在该死的youtube不小心看到王品澔追平第二季masha的记录,所以大概可以猜到红队在这里会输掉了,只不过希望胡释安可以小输,看后面有没有机会追回来。后面蓝队的贺军翔和吴霏,钱姐敢把吴霏放最后一棒,基本上就是对他很有信心了,只能希望第三组能够反超并拉大领先优势喽。

结果第三组的徐谋俊还真的直接完爆贺军翔XD终于找到贺军翔不擅长的运动了啊。

第四组的吴霏跑很快,但王庭匀最后时刻追了上来,所以只是小输,总成绩还是红队获胜~就这样,红队率先追回一个奖杯。

接下来比的跳高,两队各派两女三男,有女生们先跳。因为非常希望红队可以拿下跳高,所以当时看的时候真的超紧张的。蓝队贝童彤成绩停留在1米15的时候我其实是有点松下来的,因为只有红队的两名女将一直成功,就可以把蓝队暂时甩开。最后,祖薇&Nina停留在了1米30,宇宙停在1米35,就这样,红队在女生组的部分领先了20cm。

男生方面,看到大家从1米40开始跳,跳啊跳啊跳,看到徐新洋停在1米55的时候,我简直怕死了。幸运(?)的是,贺军翔也在1米60停了下来。吴霏也在1米65停下,最后其余三人也在1米70停下。结果,红队男生和蓝队男生打成平手,总成绩红队赢~

就这样,红队确保可以让下星期的对决不会说变得鸡肋,下星期还有的打。

接下来比新项目带式橄榄球,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项运动没有那么专业的样子XD橄榄球规则是带球跑并达阵得分,跑不掉把球传给后面的队友,这个我知道,但是为什么要在后面黏上两条带子,然后防守方只要抓到攻击方持球者的带子就可以停止对方的进攻嘞~感觉有点像综艺游戏而不是运动游戏了。就好像红队练习时所说,超像鬼抓人游戏的啊XD

另外有一点值得吐槽,就是感觉太容易得分了,基本上每次进攻都可以得分,上半场蓝队先攻,情况就是:蓝队拿一分,红队拿一分。蓝队拿一分,红队拿一分……就这样,两边轮流得分,上半场蓝队5-4领先。

下半场红队先攻,红队拿一分,蓝队拿一分,红队拿一分,蓝队拿一分……结果下半场两队打成5-5平手,总分蓝队赢。就感觉可能可以让规则更完善一点,就是说调整一下规则,让得分不那么容易,不然先手的人基本上就是不败之地了啊~

结果,这个星期红队以2-1打败蓝队,总奖杯数是18-20落后两个奖杯,也就是说下星期的三项比赛,蓝队拿下任意一项就可以三连霸,红队则必须全胜才能反败为胜。

下星期比的是美式躲避球、五人制棒球&十二码足球,感觉红队比较稳的是五人制棒球,美式躲避球难说,而十二码足球……看预告,红队打进了一球,而红队和蓝队各有一球被门将神勇扑出——我好怕预告骗人,上星期就是被预告骗到,害我感觉跨栏红队会输。

真心希望红队可以逆转胜。

啊,我这个嘴巴一说,会不会直接gg。

啊,我也不知道了呢。

下星期就让我们看看最后谁赢吧。虽然4月3号就播出了,但是我要等到4月5号才能看到,可恶。希望不要被剧透。


上一篇:四十七、检视新年目标达标数

下一篇:四十九、左手+右手 VS 小油棕树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