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充斥着考试&报告的一周



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依然是悲伤的赶报告的一天。可恶,报告真的好烦人啊。昨天做完一篇,今天继续把拜四deadline的报告做掉,现在还剩下discussion&conclusion还没写,应该可以在星期一做完吧。

希望啦。

然后就要读书了,一直读书读书读书,不然考试会fail。

然后原本想要这个周末把上个星期一和朋友一起采访的片段弄好的,看样子也要等了。可恶。

然后我看今年的部落格算是完蛋了。我今年恐怕是会忙到出事,加上部落格的另外一位童鞋sembreak了都有三个星期了,一篇故事都没出来……嗯,还挖了那么多坑,我看在我有生之年都看不到这些坑统统被填平的日子了啦。

现在是晚上11点27分,写完日记就要继续写报告噜。希望可以尽早歼灭报告,然后就可以开始读书,我不要fail。

话说
我看到下星期的课我就有点怕怕。Bioanalytical analysis 的practical class下星期继续,我看了看schedule,完蛋。每篇报告都是只有一星期的时间写。完蛋了。我是可以写,但是一星期表示会超级赶,很多东西塞在一起真的超恐怖的啊~

嗯,还有大魔王FYP还没提到,我看我头秃是意料中事了呢。

不过话说,为什么今天的日记那么悲伤啊。我是被什么悲伤病毒入侵了吗。


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哦耶,成功写完报告了啦!目前来说是没有报告的!不过还是有考试assignment fyp就是了QaQ而且星期三会有practical class,到时新的报告就来了,重点是,只有一星期的时间写啊啊啊啊!!!超赶的!!!

没有,我觉得我朋友更赶,我觉得这个星期他会做到吐。

原本今天fyp想要spread plate的,结果完全没有幼虫给我做实验……全部幼虫不知道为什么躲在蛹里面不肯出来……结果我今天解剖了差不多一百个蛹,帮他们打开大门,提早迎接新世界。希望明天能够有很多虫虫给我做。不是因为我勤劳,是因为我怕讲师讲我不做工。我有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只是幼虫这种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啊啊啊,他们不肯露面真的不关我事的,我又没有叫他们不要出来。

然后上星期五准备考试的时候进了自习室自习了一轮,发现:自习室超凉爽的啊啊啊啊啊!!免费冷气吹到爆!于是今天的10-12和1-3的课全部就在自习室上了,啊,好爽。顺便写了一点部落格,我知道上课不专心是坏孩子,但是忍不住就是想写啊~不管了,吹着冷气写部落格真的很爽,重点是我好想明天也去吹冷气,但我怕没有理由。今天如果讲师问我为什么不在fyp lab,我还可以说我在自习室上课,明天我只有一个小时的tutorial,完全不能再在自习室里面呆久久啊啊啊!!!好想在里面吹冷气吹到爽啊啊啊啊!!!

Btw,我感觉我好像开始学会用啊啊啊啊啊来凑字数了,我仔细看了看,我这篇日记应该写了七次啊啊啊啊啊啊了吧。

啊,变成八次了呢。

不过凑字数也不错的,毕竟我很想看到部落格文章早日突破1000,以前有写互动故事,一篇互动故事差不多就是100篇,完美帮助部落格往1000篇文章迈进。然而现在因为fyp,什么互动故事都被迫搁置了啦。所以只好一步一脚印地去冲1000篇文章了。

目前部落格共发布了738篇文章,我们一星期出两篇,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我们需要131个星期才能达到1000篇文章的目标。这相当于两年半欸,相当于2024年9月我们才能有1000篇欸,这样不行,我觉得我们要更高效率。

但是,文章不够,那怎么办呢?日记来凑!

啊,是周记啦。

既然说是周记,那当然一星期最少一篇了,当然,大多数情况我还是能一星期两篇-三篇的,正常发挥的话,应该是4-5天一篇,所以一个月大概有……7篇周记?没错吧,我到现在共写了四十四篇周记,而距离我写第一篇周记的时间是181天前,相当于4.11天一篇,对,差不多就是一个月7篇啦。

这样的话,一个月7篇周记,加上原本的一个月8篇文章,相当于一个月共15篇文章,也就是说我需要17.5个月的时间去达到1000文章的目标,嗯,变成1.5年了呢。差不多就是2023年9月的事!

希望早日达到1000文章,我连第1000篇文章要发布什么我都想好了。

我想这大概就是什么幻想症吧,就好像我初中的时候没女朋友,就幻想着自己和某个暧昧的女生在一起的日子。高中有女朋友了,就幻想结婚生小孩后的日子。现在单身了,就……嗯,没得幻想。好难过。

我毕竟也是一个成年人了,不能够经常幻想啦!要看现实,知道吗?

好的,知道了。

自问自答真的很好玩。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我是雨神吗。为什么我一放学,一踏出block,马上就开始下雨。而且不是小雨,是真的超大雨,大雨到根本看不清楚路那种。就这样,我顶着大雨回到家里。

五分钟后,雨停了,就像没来过那样。

??

我被玩了吗?

星期五就要考试了,但我真的不想读书啊啊啊啊啊!!!

不行,不读书会fail,现在虽然写完报告了,但还有东西还没做,可恶。

现在的fyp可能要暂时停一停了,虫虫都已经死到七七八八了,要等senior去油棕园找虫虫我才可以有东西做。咦,你问我为什么不去?我早上都有课欸。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懒,耶。

其实,渐渐适应之后,fyp也不是太过变态的。

话说今天看全明星运动会,龙舟好热血,排球看得好揪心,蓝队真的太强了,很明显看到红蓝两队完全不是同一个level的,蓝队真的很强,上场的四个男生都各有强处,我甚至怀疑过今天的mvp入选名单蓝队的这四位可以全员入选。新项目匹克球就很特别一下,不论是规则还是玩法。话说,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全明星运动会第三季的第一个新项目?有记错吗,我也忘记了。

下星期比射箭、藤球,和另一个项目,我也忘记预告播了什么项目了。啊,刚刚去看了一轮,是篮球技巧挑战赛。我想说的是藤球,一看到新项目是藤球,我直接wtf?!藤球给我的印象就是东南亚这里在玩的而已。在国外节目看到藤球出现感觉蛮新奇的。然后红队的马来西亚选手艾薇看预告也有登场,不知道蓝队的另一个马来西亚选手陈势安会不会上呢。



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完全是没东西做的,虫虫死到九九十十了。但是还是要解剖虫虫的。解剖到好累。

回到家依然很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头晕目眩,体热到不行。吃饭的时候有一瞬间是感觉在吃蜡那样,非常不舒服。

吃饱之后做了一下test kit,看是negative啦,但感觉身体状况告诉我不是negative,gg。

希望这只是我的幻想症爆发。

希望这篇日记不会成为我确诊前的最后一篇周记。

去厕所排毒咯。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起来身体不舒服,干脆和老师请假说不去学校做fyp了,反正这个星期要做的事也不多,我星期三就做了大部分了,剩下的交给星期五就好。

更重要的原因:明天考试啊啊啊啊啊啊!!!!要读书了啊啊啊啊!!!

你或许会问我,啊不是要考试,还有闲情写日记?

对,我确实没闲情写日记,所以这篇日记是星期五才写的哟。好开心。

至于考完试的经过,就交给明天的周记发挥吧,现在让我沉浸在难过的气氛中,因为今天明明已经星期五了,我却不能回家,因为星期六要去油棕园抓虫虫。

为什么会选到拜六啊啊啊啊。

我好想回家睡觉啊啊啊啊。

家里的床很舒服的啊啊啊啊。

你或许会问,咦,为什么明明是星期五才写的,却不把星期五的日记也一起放上来,而是分开放?

因为这篇周记够长了啊。

既然够长了,那就在这里直接中断就好,星期五的日记放另外一边,就可以帮忙拉长下一篇日记的长度了。这样一来1000文章不是梦!好希望赶快1000文章啊!!我连第1000篇文章的题目都想好了,就叫千篇一律吧。

btw,我这是什么烂题目,这样的题目怎么吸引到人看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