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周记的正确格式



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今天又要回宿舍了,不得不讲,现在一想到回宿舍就超累了,不只是驾车累,想到上课的日子就更累了QaQ

下午驾车回金宝的时候雨很大,大到有时连路都看不清楚。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赛车,真的,平时45分钟能回到宿舍,今天硬是花了70分钟。啊,35分钟飞走了呢。

今天晚上和队友把第一份报告整理好,然后交上去了。这也是我这个sem第一份报告。嗯,之后还有好多,可恶。

现在读书,但想到明天要回学校继续和fyp打交道就不自觉地觉得超sien。明天要做的事情超多,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上课。真心希望有时间上课,上个拜五我已经错失了一堂课,结果被迫看recording来追回进度。看recording是一个很让人心神不爽的事,我没事真的不想看recording啊啊啊啊啊。

嗯,但是现在有事。

明天两堂课,早上那堂我看我是不可能上得了了,只能看recording了,只希望下午那堂我可以上。不是用电话在fyp lab上,而是在宿舍里用电脑上。用电话在fyp lab上,其实感觉完全没帮助,因为我是需要一边听课一边看自己的笔记来听的孩子,没有notes我这堂课就算是白上了。

当然,我的senior不会管这么多的。实验最重要。

干,不想迎来星期一啊。


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啊,连续两天忘记写周记,我看我已经开始失忆了。

不过我觉得不能怪自己啦,报告很多,fyp很烦,又有考试,还有assignment,感觉这个sem要被炸飞了。

努力点吧,gogogo!

去读书吧孩子,周记等我们活过这两个星期再继续好好写。


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嗯,今天也是一样,没写日记,7、8、9号三天的日记全部都是同一天写的。

你猜猜,到底是哪天写的?

其实睡觉前有想到日记这件事的,但是因为已经一点了,而我计划要五点起来,所以干脆就直接睡了,不然隔天醒不来。

结果还真的醒不来,呜呜呜,七点半才醒。两个半小时飞走了啊啊啊啊啊。

其实五点已经醒来了,但因为太累而想说多睡五分钟,众所周知,梦里的五分钟是现实中的两小时。嗯,可恶,希望拜四可以五点起来。


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今天放学后带朋友去看医生,因为发烧了,作为一个关爱朋友的孩子,我必须尽到朋友的责任。然后5点半-7点半这段时间全部用在等医生上了,可恶。

我总感觉,日记那么短,应该短期内都不能发出去了。这篇周记极大可能回成为我的周记历史上第一次准确写满七天的周记欸。

就让我们看看,在剩下的这两天里,星期四和星期五,到底会有不会有哪天突然想写很多东西,然后直接起飞。直接把周记弄成三页,然后就可以放去部落格了。这个历史,我不想那么快创造。我想让我的周记永远都是记录六天或以下的。这样代表我很会吹,耶。


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昨晚床塌了……塌了……我有那么重吗。

昨天我8点这样打完周记,就继续读书了。读书读到闷了,想说坐床上看看电话。

看着看着……突然,伴随着一阵巨响,我变矮了。

没有,是床陷下去了。

我爬下床,跑去看了看,啊,一大条木条直接掉下来了,结果作为支撑点,这个木条一掉,整个床架就直接跟着掉了。

逼于无奈,这几天我只能睡地板了。呜呜呜。星期六才有人来修。

被生活的压力压垮的床啊~我想是因为最近太多东西做,太大压力,但我又是一个很擅长释放压力的孩子,所以压力全部跑上床,然后直接把床压垮了吧。

好悲伤,今天继续打地铺。


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其实是昨天,因为我星期五懒惰写哈哈哈)考试啦。Bioanalytical techiniques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从差不多一个星期前就在准备,一直准备到考试前的最后一分钟。结果考试出来,计算题我是ok啦,理论题……反正有几题我是确定完蛋了啦XD根本乱回答。希望讲师不要因为我乱写而感到生气,进而扣我分,我会哭。

傍晚回家,朋友要剪辑录音,作为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我们就一起在我房间剪辑了。嗯,剪辑到真的很累,好多东西要搞。

嗯,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昨天懒惰写日记,真的超累的啊啊啊啊啊!!!

我在想,不如这次就来一次真正的周记吧,就真的记录7天。要教导小朋友写周记的正确格式了。小朋友们,请记得,周记是记录一星期的生活的,不要写了几天的生活就以为这样是一篇周记喽!周记要有7天的生活记录的呢!


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9点有人上门来帮我修床,顺便修坏了很久的热水器。我还以为会花很久,结果半个小时直接解决XD也好,可以做自己的东西,好开心。

结果今天是我活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一天只冲一次凉哈哈哈哈。平时我都早上冲一轮,下午冲一轮,然后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懒惰冲凉,结果就直接一整个早上没冲凉。嗯,感觉不舒服。看来还是要冲两次凉啊。

今天买午餐,原本想买杂饭的,结果没开,shit。想说去买roti canai,结果foodpanda说要update才给我用,我就心想,啊,不行,不要浪费data,data很珍贵。最后,兜兜转转很多圈后,最后决定吃烧腊饭。啊,结果最后依然是超没有创意的午餐&晚餐。

今天focus在写报告,把一篇上个星期已经写了一半,但因为要考试了,要专心读书而被放在一旁的报告写完。不得不说,如果写报告写了一半丢在旁边久久不写,回来写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写啊XD我整个早上就在研究我上个星期到底写了什么鬼。最后晚上7点这样才写完。现在11点半,正在写第二篇报告。

我发现我记错交报告的时间了啦,我刚刚写完的那篇我以为是下拜三交,就想说要先写,因为另一篇(也就是我现在写的这篇)拜四交。结果我今天写的时候,才发现那篇是拜五交的XD所以我相当于把拜五的报告解决了,然后拜四那篇我一个字都还没写。

不过,我想还可以啦,现在星期六,星期四交的,ok啦。

且慢,不ok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有考试&assignment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今天是我今年来宿舍第一次冲热水澡耶,因为今年从我来它就坏到现在了,而我因为没有影响到我,就懒惰找人修理了。不是嘛,热水澡不是必须的,冲起来很爽,但是冷水澡也ok的嘛,最多下狂风暴雨的时候冲凉会结冰而已(误

然后今天就冲热水澡了。虽然今天的天气完全不适合冲热水澡。而且很难调热水的温度,有句话怎么说,家是唯一可以调一次就能把热水温度调到适中的地方。我刚刚一开热水,差点发出少女的尖叫了。

好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调了几次,终于调到一个我还能接受的温度了,不是最适温度,但最起码可以冲啦。

不得不说,冲热水会很舒服欸哈哈哈。

话说明天朋友去打羽球,我也好想打啊可恶。但是她是和她朋友一起打,我又不认识她朋友,就不要跑去骚扰人家了。况且,一个男的跑去和三个女生打羽球……不适合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