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浪漫的雨中奔跑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嗯,今天突然感觉超压力的。

早上考试,考得很简单,但有一个part我忘记读,然后考到,干。占分还超多,只好用common sense去回答了,干。下星期五和下下星期五的考试努力吧。

然后今天去到那边开始做工,要玩agar,结果因为隔太长时间没有倒进agar plate里面agar被迫废弃,啊,明天工作超多。

一想到明天东西多到爆炸,注定要早上9点出门,下午5点回来,心情就莫名不好。可恶。我好想白天在家。白天在家做电脑或者读书感觉很爽。宣传部落格也很爽,呜呜。

就这样结束今天的日记,看明天我会怎样吧。


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今天在实验室完全就是呆到爆炸,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4点半,可以说lab开多久,我就在里面多久了。

话说太阳也太过分了吧,1点多的时候我在户外运输虫虫,结果太阳直接把我晒成焦炭。然后,5点,直接超大雨,我晒的衣服全部湿完了,可恶。重点是超大雨,当我从bus下来的时候,我心想,完蛋了,这么大雨,根本没办法从巴士站回家啊。

但是,再犹豫我看我这辈子都回不到去啊QaQ于是,重新启动了在中学之后就没有再使用的逃跑腿——跑跑跑!!!!!

咦,你问我为什么中学会用到?可能中学的我经常惹是生非,结果被人追着来打,最后练成了这一神功吧。

反正呢,就这样,成功逃回宿舍。虽然全身都湿淋淋的,但是满满的成就感啊~终于找回以前那个可以在任何地点肆意飞奔的孩子了。

然后今天部落格点击依然很高,好开心,感觉部落格似乎渐渐踏上正轨;但是,我更希望有钱钱进账啊啊啊啊!!!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干,忘记今天是muet的登记日。结果没register到。

其实截至昨天都还是记得的,但是!今天早上9点到10点online tutorial class后,我就非常放松地去冲凉了。结果洗好澡出来,有一个朋友call我,问我有没有register muet。

干。

结果就是,迟了8分钟,400席考Muet的位置统统被人抢完了。

完蛋,要么等6月的register,要么就是去申请在其他地方考Muet,真的,我真的不想延毕啊啊啊啊!!!

今天继续和虫虫打交道。从星期一开始我就已经用显微镜观察虫虫观察很久了,要检测它们的肚子里面有没有白色的东西。坦白讲,我检测到现在,已经四天了,连一只都没有啊啊啊啊!!!这样我要怎么做实验啊啊啊啊!!!要怎么跟讲师交代啊啊啊啊!!!现在他几乎每天都打电话问我的进度啊啊啊啊!!!根本夺命连环call啊!!!

晚上突然心血来潮想学围棋,结果被电脑吊打到怀疑人生。



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回家咯,耶。好开心。虽然说差不多6点才能启程从学校出发,结果差不多8点才回到家(载人+塞车),但是回到家真的超爽的。

有多爽呢,爽到我连周记都懒惰写了。不,应该说,我连电脑都懒惰开了。结果星期五的晚上就这样一事无成地过去了。

小朋友们,所以你们现在知道一事无成是怎么用的了吗?一事无成,就是说因为心情兴奋,所以一件事都没有做就跑去睡觉了。

既然知道意思了,那我们就来造例子吧!

一事无成的小明在动物园一日游后感到非常开心,抱着从动物园买回来的兔子玩偶安然入睡。

小明和他相处了314天的女友今晚虽然一事无成,但是他们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些事成了。


或许你会说,咦,不是,为什么会有什么兔子玩偶、什么314天的女友?这是什么东东?

啊,这个就是369所挖的一些坑,从去年说要写这些故事说到现在,只开始写了动物园,其他的都还没写,什么白雪公主,什么启航,什么植物大战僵尸,什么黑暗的既视感,全部都还没写。可恶。特以此周记来督促他。


话说,看我们的部落格的小朋友也可以学到太多知识了吧?!不说这个部落格里满满的笔记,就连周记也会教育小朋友很多成语啊啊啊!!!我还记得之前的阴晴不定,再加上今天的一事无成,哎呀,就这样,我们又为小朋友的心智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呢。

我突然有点害怕魔鬼家长等下看到这篇周记直接铲上来把我揍一顿,呜呜呜。


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虽然在家,但是还是要努力写报告,努力读书,努力准备下星期的种种困难!

没有,骗你的,在家感觉根本不像在宿舍那样可以直接冲冲冲。宿舍就是有那种给你冲冲冲的气氛,也是啦,毕竟整间宿舍那么小,只能对着电脑而已,当然可以直接读书写报告到爆炸啦。

结论是,在宿舍的工作效率比在家高太多了。

但是,在家好爽,呵呵。

好不想回宿舍喔,回宿舍就意味着又要继续跟那些该死的报告,该死的fyp,该死的考试打交道了。

今天好像吃错东西,一直放屁,好臭,还是说我的屁股也不想离开。




Comments

  1. 现在的大学生都那么有空的吗?还有时间写这些没用的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即使一个人多么忙,还是得抽出时间吃饭、睡觉。

      而小编是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写周记。

      可能读者觉得这些是没用的东西,但这篇文章是小编的生活记录,小编的生活回忆。当小编以后老了,想回味一下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就能翻找这篇文章,再次刷新自己的记忆,而读者呢?

      Delete
    2. 难怪马来西亚现在落后那么多给其他国家。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为了你们所谓的“回忆”而浪费自己时间的人。我们那时哪里会把休息时间浪费在这么没用的东西上。写这些又赚不到钱。为你们的父母感到不幸。

      Delete
    3. 小编不会再回复那些“问候”别人父母的无家教人士。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