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两年来的第一个线下考试——终于来了吗




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可以说是一个星期里面最烦人的一天了,课超多,加上中间没课的时间我还要去fyp lab做统计及照料虫虫,可以讲我一整个白天都是直接忙到飞起的。早上9点上课到12点,12点课一结束马上飞奔去学校玩虫虫。星期一三五要做的事情特别多,要帮虫虫加水,帮寄生蜂蜂加蜂蜜,帮虫虫换居住环境,还要记录虫虫的生长情况——总之就是超多东西要做的。等我做完都2点15分了,刚好赶回去上课,耶,请叫我时间管理王。

上完课后4点半了,快快拖地冲凉,因为约了朋友5点吃晚餐。咦,你问我为什么5点吃晚餐?我也不知道,反正吃就对了。

5点先载妹妹去学校等另一个朋友把她载回家——是朋友的妹妹啦,我没有妹妹——然后去吃晚餐喽,gogogo!

她推荐一间肉骨茶店,虽然说我有点饱,因为2点半我是一边上课一边吃午餐的,距离我吃午餐的时间还不到3个小时,还在消化中,但是还是吃了。点了一份肉骨茶,再加两份白饭,and一碗小碗的油条。

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今天的食量都超小。

反正幸运的是少女胃今天没有出没,成功把全部饭&肉都清光光了,耶。

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收到一则whatsapp,是我的大学朋友,她问我是不是在XX茶餐厅吃饭,我转头看了一下店名——欸,真的是欸!于是我抬起头来,想要看她人在哪里。结果没看到,于是低下头继续吃吃吃。嗝。

一边吃一边聊天的感觉真的超爽的,聊八卦好开心。

吃饱后6点了,把她送回宿舍后我也回自己宿舍了。打开whatsapp,看到那个刚刚message我的大学朋友,说我明明看到她了,却不和她打招呼,让她很失望。

嗯?有吗?

她说她就坐在我2点钟方向的位置上,嗯……我承认当时2点钟方向确实有两个人啦,但没仔细看。她还说她message我的时候一看到我看手机,就盯着我看,结果我抬起头,目光扫了一圈茶餐厅——然后重新低下头,完全没看到她。

就这样,完美错过邂逅的机会了呢。

虽然金宝很小,但作为一个宅宅,懒惰出门是必须的。

所以,今天我完美错过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偶遇机会了呢。

还是说我这个人不能有偶遇,只能有有计划的见面。例如假装不经意的偶遇?还是假装不小心撞到人,好像偶像剧演的那样?

真的那样做的话,我看我会先被铲一顿吧,毕竟偶像剧男主长得比我好看一点。

嗯,真的是只有一点啦,我自认的。

我相信我的颜值,I trust my face。


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完全没太阳,虽然阴天很凉爽,但是我的衣服表示很干。

这个干在这里要读四声哟,读成一声没有那个韵味在。

开始了苦逼的赶报告+读书生活。烦欸。下星期二考试,早上就在那边复习,然后想到星期三上了practical class,有报告要写,不知道deadline是几时,如果是两个星期后还好,如果是下个星期我会直接gg。剩下四天,超赶的。于是,就开始写报告了。写的进度还算不错,但是写到一半已经开始厌倦了,果断放弃写报告,继续读书。等我读书读闷了再转回来报告吧哈哈哈哈。

今天基本上就是一个宅在宿舍的星期六……咦,我有哪个星期六不是宅在家的吗……咦,我有哪天不是宅在家的吗。

话说今天久违地宣传了部落格,嗯,很久没出场的镜相人再度出场!我想这篇镜相人最起码带来了800点击吧。我是说今天哟,整体的话大概有4500点击吧。明天该宣传什么好呢~如果又互动故事担心读者会厌倦,那就是冷知识、逻辑大考验、冷笑话三选一了,毕竟我不觉得fb上的孩子会对生物笔记啊、历史笔记啊这些感兴趣。这些笔记是给那些在google搜索的人看的。宣传的话不适合。

冷笑话的反响一直都不高,就虽然获得的笑脸很多,但是真正点进去的没几个啊QaQ可能他们就想看一个吧。这班孩子真的太不敢往外面的世界走走了。那就是逻辑大考验或冷知识了,但是想到我以前都在宣传冷知识,是不是明天该宣传逻辑文章了呢。偶尔也要让他们动一下脑。我是一个照顾读者大脑健康的好作者。

既然我这么优秀,就请看到这里的读者自发的帮我点击一下广告吧~

手机版的话划去文章最下面;电脑版的拉到最上面,看看屏幕右侧,谢谢~


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依然是太阳坚持不懈不要出来的一天,可恶。衣服好难晒香。

写报告写到很够力,因为我以为这个拜二要交,然后忽然发现deadline是下个拜二……嗯,没差啦,早做完早安心。

虽然我还是还没做完就是了。我负责Result part和Discussion part,result是做完了啦,discussion还有一小点,虽然感觉可以半个小时就做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偶尔就会有这种懒癌发作的瞬间。算了,先念书,想写的时候再写。

部落格持续起飞ing,继昨天宣传了镜相人后,今天再宣传找炸弹的逻辑文章,反响虽然没有昨天的镜相人那么好,但成绩也还算不错。虽然镜相人是昨天发布的,但是今天还是有人会划到来玩,所以镜相人的点击依然持续上升中~昨天点击突破1500,而现在是晚上11点,今日点击目前已经确定突破900,开心~再加上前天因为大家都要学考车和spm,所以点击也破700~三天加总轻轻松松就破3000了呢。希望接下来也能这么顺畅。我希望我们的部落格可以被更多人看到。希望以后不需要宣传,人家在google搜索随便一个关键字,我们的部落格就会出现在首页。这是我所希望的。目前我们的热门文章再热也好,都顶多只会出现在google第二页。当然,关键字命中不多的关系啦。举例来说,我搜索“马来西亚考车lisen”,第二页才找到我们的考车经验文章。

星期二考试,虽然只是quiz,但是还是要读书,毕竟是两年来第一次physical考试,希望不要掉漆。

话说今天看running man,感觉今天的笑点似乎不足啊,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少了某个成员就会感觉少了什么东西,这是我观察最近这几集观察到的。虽然渐渐习惯了现在的7人running man,但是偶尔还是会想念那个3m的男人啊。



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大太阳把全部衣服都晒得香喷喷的,好开心!虽然有下雨,但那是我收衣服之后的事了,所以不但没有弄湿衣服,还让我感觉超凉爽,更开心!

啊,明天quiz,然后等下10点要采访一位penang的孩子,询问关于餐厅的食物保鲜事宜,感觉会拖到很迟,加上明天我打算坐bus上学——从早上9点到下午不知道几点,真的太久了啦,驾车去parking搞不好会被抓到无parking sticker就parking——所以还是先把周记写了然后发去blog吧。

2月最后一天就这样过去啦,3月,我来了啦~



上一篇:四十一、休战日&重返实验室

下一篇:四十三、浪漫的雨中奔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