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打了pfizer后失效的无敌风火轮




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就是亲爱的oral presentation日啦,一大早就起床的我真的超~紧张的,从6点半这样起床,到9点半开始准备present,中间的三个小时里,我想我大概去了不下10次厕所吧,大的小的都有,我看我的肠胃肛门膀胱它们比我的大脑还紧张阿。

我是10点present的,9点45我就进去microsoft team里面,等待轮到我present。干,前面那位说得真的很好,说的快又流利的同时,slide还超级漂亮,重点是它的工作看上去真的好厉害啊啊啊!!!我感觉我在那边的工作经验完全不值一提了。经过漫长的15分钟,终于轮到我了,好紧张。我一直告诉自己:坚持20分钟!只需要坚持过10点20分,我们就解脱了!

于是,讲师一示意我可以开始了,我就开启连珠炮模式的按钮。我在练习的时候背我的稿,最顺利的话大概需要8分钟13秒,而present最多只能present10分钟,所以我最多只能“呃……”1分47秒。

一切都非常顺利,直到我讲到最后两张slide,其中一个导师突然插嘴:“你还有1分钟半。”

……

嗯,我知道了。来,我们继续吧。

咦,话说,刚刚我说到哪里了啊。

就这样,我浪费了有差不多五秒钟在回忆我在哪里被打断,结果我就只剩下80秒讲最后两个slide了。好刺激。回想起我的最快纪录,我想我还是“呃……”了不少吧,呵呵。

10分钟过去了,我也成功讲(chui)解(niu)完了。然后接下来就是该死的Q&A时间了。我一直觉得我学的这个跟biotech关系不大,所以他们应该会问我说你在这里学到了什么。我早就准备好一大堆东西回答了。Communication skills啊、Using of the apparatus啊、The usage and functions of some specific chemical reagents 啊、The formation of clean water 啊、The content in the water 啊、Listening and learning skills 啊,总之一大堆可以说的,所以我对于Q&A还是有自信的。

然而,没想到的是,一名讲师就是这种污水的专业的,干。他直接问了我一堆关于我学的这些东西的原理、方式、构造这些,差点把我玩死,干。完全猜题错误啊,我完全没想到竟然会直接撞上人家的专业啊啊啊啊。有种招摇撞骗的骗子遇上打假警察的感觉,好悲伤。

最后,10点28分,我终于被打假警察(?)释放了。终于啊~终于结束了这苦逼的intern sem,那接下来,又是要回到学业上奋战的日子了。1月24日,重新开战。


这么说来,我还有两个星期sembreak耶,嘿嘿。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一直呆在家~没地方去,也没事做,就只是写部落格+玩那个亲爱的战争游戏。哦对了,还有准备下个sem要读的东西,先准备好一些资料,争取提早起跑,希望下个sem的成绩可以继续往上冲!Gogogo!

在那个战争游戏中,我已经灭掉超过一半的国家了,好开心。北美剩下美国和加拿大,南美剩下巴西智利和乌拉圭。其实,上面五个国家里除了美国,其他四个哪个来我都无所谓的了,毕竟我看过,我的综合战斗实力是目前全球第八,前七名分别是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巴基斯坦、英国、朝鲜。我们八个是目前仅有的、超过百万战斗力的八个国家。所以,巴西乌拉圭智利加拿大你们四个一起上吧!我H某何惧!

没有,开玩笑的,一个一个来就好,我不是萧峰,更不是叶问。

欧洲目前剩下的国家也不多了,除去俄罗斯、法国、英国,剩下的国家都是那些小国,但因为它们一早就与我结盟了,所以我就把它们留到最后才杀~目前英国似乎和我结了大仇,几乎每年都要来打我一下,但是作为一个大国,你可以有点大国的样子吗,明明国力超过百万,每次只派两万的兵力来打仗,当我很闲喔。

非洲就几乎真的全灭了,南边剩下一个南非,东非剩下一个马拉维,西非的国家我没有动,因为都是盟友呀~盟友要留到最后的,很有用处的。亚洲的话,就有一大堆国家没被杀了。中亚和西亚基本上全员幸存,东亚五国也是一个都没死,东南亚这里的话,目前剩下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越南。咦,你问我为什么亚洲这么多国家没死?因为基本上都是我盟友啊XD就真的盟友满天下呗。

目前国家实力表中,美国和俄罗斯两个都是直接破千万的存在,是第一档的国家;中国、法国都已经是4、5百万,第二档,巴基斯坦、英国、朝鲜和马来西亚则是处于300万-100万的区间,勉强算是第三档,然后土耳其啊、韩国啊这些就直接60万实力,第四档……后面的我就忘记了,实力差太远,懒惰记。

我原本是有想过把其他国家全部灭完,留下五常,我就带领马来西亚和他们五常轮流大战,一个一个把他们玩死。

但是后来,我看了看实力表,干,美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国家是国力超过千万的存在欸,我作为一个国力刚破百万大关的新兴国家,你要我直接去劈这两个国家?!于是,我改变计划了,接下来,我就要去找中国联盟了XD先去挑衅美国,把美国引过来之后,和中国结盟,再加上我的其他一大堆援军,直接把美国打到pokai~然后依样画葫芦,把俄罗斯也干掉,到时候,世界上最强盛的两个国家就自然gg了啦。一想到就开心。到时候,什么中国、法国,要解决他们都不在话下了啦。统一世界,统一地球不是梦!

嗯,我说的是游戏,现实中,不被其他国家统一我就阿弥陀佛了。


我目前打倒过的最强势国家,应该是墨西哥、德国和意大利吧,这三个国家打起来都很麻烦。美洲的其他国家打起来也很麻烦,例如秘鲁啊、哥伦比亚啊、厄瓜多尔啊这些,实力其实也只是10万-20万这样,但重点是远啊!要横跨整个地图去揍它们,真的很sien啊啊啊!我就想问,为什么不能横跨太平洋去揍它们,这样不会比较快吗。


不过话说,有没有发现人口大国印度没被我提及?照理来说它应该也会有前十才对的啊。

嗯,这孩子游戏开始没多久就被中国灭掉了,可怜的印度。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我想说,带领马来西亚统一世界后,我真的要暂停玩游戏了。这个游戏真的太耗经历了啦QaQ

但是,现在我已经带着马来西亚一步一步走向统一世界的目标了,所以,再坚持多一下吧!现在整个世界就只剩下20多个国家了!而且!整个美洲已经全员被统一啦。算上昨天已经全员被同意的大洋洲,那现在就只剩下欧洲、非洲和亚洲了。

目前,五常(美俄中英法)已经全员gg了。当中,美国、中国、俄罗斯是被我吃下来的。法国是被英国吃掉的,而英国则被捷克吃掉了。最后,我吃了捷克,最后成功拿下五常~但是,为什么英国会被捷克吃掉呢……嗯,我也不知道,但显然地,捷克比英国好打多了,开心~

昨天提到在我上面的有七个国家,除去五常还有朝鲜和巴基斯坦。嗯,巴基斯坦也被我成功灭国了,加上我的实力飞速上升,最终成功超越朝鲜,成为世界No.1!

我想,是时候点算一下剩下什么国家了。哦哦!朝鲜也被我吃了!欧洲剩下波黑一个独苗,非洲还有摩洛哥、阿尔及利亚、乍得、几内亚、尼日利亚、吉布提、毛里塔尼亚and塞拉利昂,但我想塞拉利昂也是快gg了,我都快打过去了。亚洲的话,西亚还有巴勒斯坦、伊朗、沙地阿拉伯、卡塔尔、巴林、阿曼,但卡塔尔和巴林也是属于即将gg的类型了。中亚剩下一个乌兹别克斯坦,然后东南亚就剩下一个新加坡了。

非常漂亮地连续斩杀塞拉利昂、卡塔尔、巴林后,现在剩下14个国家了。先吃饭好了,吃饱再继续记录,看能不能在今天之内统一世界。


呃啊啊啊啊啊!!!统一世界了啦!我真棒!马来西亚最棒!但我的眼睛表示一点都不棒。所以,尽管现在12点都没到,我还是要去睡了,呜呜呜。



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回金宝去,有几个目标的,一,打加强针,二,回宿舍观赏人家帮忙打扫宿舍,嗯,因为没住这么久了,我怕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存在,三,带着两位好朋友回去拿她们的东西。

结果只达成了一半,切。

先从最早的说起吧,下午1点这样,我和我妈就驾车载她们两位一起直下金宝。原本我们和宿舍方面的工作人员有appointment,就我们2点到那边,而他们就2点这样来这里打扫。我们的计划就是,我们先看着他们打扫,然后3点这样我驾车载我朋友一起去打针+拿东西,我妈继续看他们打扫。没办法,因为他们有规定说一定要有人看着才可以打扫,避免瓜田李下的情况吧。

反正一切都想好了,结果我们2点到宿舍——干,没人,什么清洁工都没有,于是,我们去到office那里问情况。

结果,他们跟我们说,清洁人员今天都去打疫苗了,所以没人打扫。

啊是不会早说腻。


反正,被坑到之后,还是要去打针的,于是我们三个就去打针啦。我们虽然appointment是四点打针,但众所周知,早到早打,于是我们3点这样就去了。

结果,就这样一路等到4点多才打完,5点这样才可以走,可恶耶。

然后我们去拿东西,由于已经过了office hour,所以只拿到其中一位朋友的学生证,那另一位……多多保重。

回到我宿舍,我们再去office讲多一次,经过协(zheng)商(zhi),他们同意说明天早上派人来打扫。怎么说呢,其实我严重怀疑他们是懒惰来的,因为一开始要求的时候,他说清洁工人今天打了疫苗,所以明天要休息一天。

所以打了疫苗就是直接放假一天了吗,那样的话超开心的。

结果在讨论许久后,他们说有一个清洁工没打疫苗,所以明天可以来打扫。

嗯,果然有些时候就是要用一些强硬的手段啊。

搞定之后就回家啦~整体来说今天虽然有点beh song,但还是有达到部分目标的。


说说打疫苗的情况吧。我之前两次打疫苗,都是差不多30分钟搞定,这次在utar打,我知道不会很短时间了。但我没想到真的要这么长时间啊啊啊!!!等到发霉了啊啊啊!!!一开始站着排队等登记IC,然后坐下来等被叫进去室内,进去室内之后等被叫去签那些协议书,签了之后等被叫去打针,打了针之后等被叫名字。

其实都是普通流程,但就是因为太多人,直接等到傻了。完全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欸。


打的是pfizer,和前两针不一样,之前都是sinovac。怎么说呢,比起sinovac,pfizer真的有点感觉,是真的有感受到肌肉酸痛的。举例来说,打了sinovac,我还可以到处搬东西,还可以用双手玩无敌风火轮,还可以向那些打了pfizer的孩子们炫耀自己灵活无比的双手。但是打了pfizer,还是可以做上述那些动作,但我怀疑做了之后明天我的手会直接瘫痪。

另外都说打pfizer的副作用会比较大了,包括发烧啊肌肉酸痛啊这些。嗯,是肌肉酸痛了,但是,酸的位置也太奇怪了吧?!为什么会是两只脚酸啊?!我的双腿刚刚是被暗中插入两针了吗?!酸到我开车的时候都必须打起十五分精神了。干。终于知道为什么打针之后会精神衰弱了。打针之后做什么事情都要花比平常多一半的精力,谁不会累啊、

反正比较搞笑的是,明明是左手被插,酸的也应该是左手,但最虚弱的反而是我亲爱的左脚。连要把脚放上椅子,也要我的左手去把它拉上来……啊不是,你是被什么虚弱病毒传染了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