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心脏的专属过山车




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周末~然而到现在为止都没有重大事情发生。我好怕我以后的周记会变成流水账喔。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一天,早上起来,我先吃了早餐,然后吃午餐,然后吃下午茶,然后吃晚餐,然后吃宵夜。现在我就要去睡觉了。啊!今天真是充实又美好的一天!”

干,这么写的话我会被我自己打死吧。

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耶。

嗯,说说在前两天我提到的那个战争游戏吧。在这两天里(目前是下午12点啦,还有12个小时给我再好好发挥)我成功攻占了斐济、毛里求斯两个国家,好开心!现在有五个国家要臣服于我啦。原本想劈菲律宾的,它的军事实力好弱的,但是我发现要打他的话要花很多钱啊啊啊!!!差不多要耗资百万黄金才能有足够的兵揍它啊啊啊!!于是,我就先放弃揍它了,等有钱了再回来揍它吧。

然后最近一直被其他国家围殴,好难过,其实都是东南亚和东欧的国家啦。东南亚的就算了,一班东欧的跑来干什么啦。保加利亚、波兰、拉脱维亚,这三个好像跟我有仇那样,一直围着我来打。然而,作为一个热爱和平者,我早就和一大堆国家结盟了。当他们千里迢迢跑来东南亚打我的时候,我的盟友已经就位并直接把它们揍飞~印象最深刻的是打波兰那场。那场因为我是分一半的兵力去攻打毛里求斯,所以我国家里面本身兵力已经不足以对抗波兰了。于是,我就直接召集援兵……

战争当天,我们的人数比直接大占优XD我们的人数有差不多一百万人,而波兰只有11万这样www重点是,我本身只有5万人而已,那另外95万全部都是亲爱的盟友派来的。真的超舒服的,论盟友的重要性。

然而,我比较怕的是东南亚的国家,因为东南亚离我近——且慢,我自己就是东南亚国家啊——所以盟友完全来不及支援,就只能靠我自己了。在这两天里,我分别被越南、柬埔寨、菲律宾揍过一次。其中只打赢了和菲律宾的战役,另外两场直接输到脱裤子QaQ我会记着你们这些混蛋的。输柬埔寨的那场最不甘心了。当时在攻打斐济,突然保加利亚来袭,于是我就急忙准备,结果柬埔寨直接冲了过来,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干。

不过,战后,我派送物资给了越南,现在越南和我的关系好到不行,我想我应该安全了吧。目前东南亚的一众国家里(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印尼、泰国、越南、缅甸、菲律宾、柬埔寨、东帝汶、寮国),文莱和东帝汶已经被我吞掉了,印尼、泰国、越南都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所以剩下的对手就是新加坡、缅甸、菲律宾、柬埔寨、寮国了。看样子在我有空之后我要好好收服这些国家了啊~


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好开心,东南亚的各个国家不是成为我的俘虏就是成为我的盟友了,好赞。结盟果然是自古以来的最好选择啊。不过话说好可怕,一次过被巴新、保加利亚、蒙古、斯洛伐克四国围攻,差点把我给玩死。还好我有盟友,才惊险的活了下来。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好刺激,明天就是deadline了,而今天我的讲师跑来提醒我说叫我提醒我的阿头交那份评分表。一听到这里我心头一紧,干,我不是12月就提醒阿头交了吗?!虽然说他忘记了,但我新年当天有再提醒他一次啊!

于是,我就急忙跑去找阿头确认,他说他上个星期五已经交了。

我的心更加紧了。干。


我想应该是阿头用到另一个email回复讲师,结果讲师直接无视了他的email吧。现在是晚上9点,我2点这样就马上send email告诉讲师,结果不知道搞什么东东,我的email直接send不到email。而我的电脑这里是显示“已发送”的。如果不是我5点这样临时起意去拿电话检查是不是真的发了,我看现在的我还在傻傻等回复吧。

嗯,不过我现在还真的是在傻傻等回复,我换了学校的email后再发了一次,到现在都还是没看到我的信息。

可恶耶,我一早就已经搞定了的,都是email惹的祸啦。


话说我下个星期日就要正式搬回金宝的宿舍重新开启宿舍生涯了。那是不是代表这篇周记将会解锁新地点了呢。之前一直都在家里和工作地点,没有新地点。我只在宿舍住了三个月这样,对宿舍的印象就是宿舍的床很硬,然后经常会有很大只的蟑螂冲出来吓我。是真的很大只,如果我敢用手抓的话,我的手掌绝对没办法完全地盖住它——当然,我不敢。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躺在地上享受冰冷的地面带给我的快感,忽然,我神奇的第六感通知我要起身看,我一起身,定睛一看,操!!!!一只大蟑螂正在朝我急速冲来啊啊啊啊啊!!!!我当下是直接跳上了椅子,差点脚软。

另一次让我惊心动魄的是有天我躺在床上玩电话,这时一只蟑螂朝我飞来——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想象一下一只大蟑螂一开始离你很远,然后三秒之后就会扑上你的脸那种感觉,真的会怂。幸运的是,我没有让它有这三秒的时间扑上我的脸。在一秒后,我就疯狂挥舞着我的双腿,把它挡开。我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我的其中一只脚打中了什么……

我决定了,以后吃东西,无论是吃正餐还是吃零食,都要去外面公用的桌子吃,我真的不想再和蟑螂玩了,真的很痛苦。


放下这个该死的蟑螂问题,来说说开心的吧,今天是星期日耶!又是一个有running man的一天!虽然我已经忘了上星期的下周预告播了什么,但是总该是好看的,这就是对running man的自信!

不要再随便立flag了啦你这个混蛋嘴巴。


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超级刺激的一天,真的是超刺激的,我的小心脏真的都快承受不了了。来,请听故事。

大学有要求说,去实习的时候,要把两张form给我们各自的阿头,让他填了之后直接email给我们各自的讲师。我们是不能看这两张form的,因为是我们的评分表,可能大学怕我们影响阿头的评分吧。

嗯,然后今天是deadline。

你以为我今天才想起,然后火急火燎地跑去找我的阿头嘛?拜托,我没那么憨好吗,我12月中就已经把这两张form给我阿头,并且早早就已经填好,准备由他交上去给我的讲师了。

1月1号,我心血来潮地想要确认一下我的阿头交了没有,于是我就whatsapp问问他,结果他说他忘记了……

没关系,反正1月10号才是deadline,不过可以的话,还是要尽快交啦。我这样跟我的阿头说。

1月7号,阿头whatsapp我说已经交上去了,此时我的小心脏就放下了一块大石:“好耶!提早交货!”

然而,昨天,也就是1月9号,我亲爱的讲师突然email我,并说:“请你记得提醒你的阿头填form并于最迟1月10号交上来。”

我直接???阿不是已经交了吗?!于是,我火急火燎地跑去找我的阿头,询问发生了什么。经过我的一番查询,我发现,阿头用到另一个email address去发送email了……

题外话,因为我们在刚开始实习的时候要搜集各自阿头的资料并上交给讲师,我就跟阿头拿了他的email address,并把这个address给了讲师。

结果,我的阿头用了另一个email address去发送……结果,那个email就这样进了spam folder。可怜哪。

于是,我就冲回去email我的讲师,跟他说我阿头用的那个email address。但到昨天晚上,她都没有回复我。


今天一大早,讲师突然回复我说:“我找到那个email了,但email内容是错误的,请确保你真的有把那两张form交给你的阿头并让他填写。”

???

难道我12月所发生的是虚幻的?

Déjà vu?

于是,我又火急火燎地冲去找我的阿头问,结果经过我的一番查询,发现……我亲爱的阿头真的send错东西了……

嗯,于是他就赶紧补send正确的了。我的小心脏又一次放下心头大石。


不到一分钟,小心脏又受到了严重的刺激。

“我只收到一张form,还有一张呢?请确保你真的把两张form都给了你的阿头。”

???

难道我刚刚发生的事情也是虚幻的?

Déjà vu again?

于是,我又火急火燎地冲去找我的阿头。

我已经不想吐槽我这句话说了多少次了。

结果,阿头回复我:“另外一张form也在那个file里面的,你的讲师只要划下去就可以看到第二张了。”


于是,我又火急火燎地跑去找我的讲师。

隔了两个小时,我的讲师回复我:“我需要的是两份pdf file,不需要convert在一起的。”

正当我要跑回去找阿头的时候,我的讲师补了一句:“这个我会自己弄的。”

过了不久,我的讲师才说一切都搞定了,并提醒我明天的oral presentation。


被这么一搞,我今天筹划的一直练习present的计划完全被破坏了啦。

如我一名朋友所说,今天我经历的真的和过山车一样刺激,总合一下刺激点:

1)讲师1月9号叫我提醒阿头填form

2)讲师1月9号说她根本没收到阿头的email

3)讲师1月10号说收到email,但内容完全错误

4)讲师1月10号说收到正确的email了,但只有一份form


我只想说,如果可以直接由我交上去的话,那该多好。最起码不用那么刺激地两头跑。作为一个好孩子,我真的不会跑去偷看我的分数的啦。

重点是,看讲师的样子,她已经完全把这件事情全部怪在我身上了。干。我就是一个可怜无助又无辜的传达讯息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