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解锁周记新场景——宿舍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然后今天再下金宝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觉得自己车油多吧——没有啦,开玩笑的,要下去纯粹是因为昨天那些亲爱的清洁工去打疫苗了。

嗯,详情自己看上一天的日记啦,我懒惰再写了。

然后我们今天大概3点这样到金宝,进到宿舍,嗯,是真的有打扫啦,肉眼可见的干净了。但是呢,我们还是要做一些打扫工作的。

左手昨天被针狠狠揍了一顿,因此我特意嘱咐大脑说比较繁重的工作就交给右手做,左手让它拿轻的东西就好了。

一下车,右手就帮忙把东西放上左手,交给左手去套着,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就这样,左手就堆满了东西。最后,右手随随便便拿了一个东西就关门走人了。结果,情况就变成,昨天开始就负伤的左手做了一大堆工作,而右手则悠闲地拿着一袋东西。嗯,我也不知道大脑在怎么分配工作的。

今天的左手还是有点疼,正常啦,打了针嘛。来,让我通过日记记录一下,我到底会痛多少天。明天自己开车下金宝耶,之后就正式入住宿舍了。有点期待,又有点怕怕。期待是因为20个月没回到宿舍了,有点怀念当时的感觉;怕怕的话,嗯,对,就是蟑螂。还有,现在回来的人还是不多,反正我回来整理的这两天,我这间屋子是完全没人的啦。如果有鬼要来的话,就只能找我而已啊啊啊啊!!!

不过,我看到我对面好像有人回来了的样子,窗口开超大的,可能还有人住吧。这样也好,想象一下,晚上12点的时候,整片地带都黑漆漆的,就我一个开着灯。当我一关灯,直接全黑~

我发誓,从现在开始,我绝对不看什么恐怖故事或恐怖视频,绝对不。以前我在宿舍的时候,最起码我知道整间屋子都是活人,其他屋子里也有人,当我关灯的时候,我完全可以保证还有人还开着灯,因为大学生有一大堆夜猫子嘛。这样我还不会太害怕。

现在,反正照我这个趋势,我是看不到半个人啦。虽然我知道还有人住在宿舍里,但这么多房间,这么大的地方,就那么几个人住,还是会怕怕。希望鬼怪不要找我,我们互不相犯哈~


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就是回到宿舍的第一天啦,成功解锁新场景——宿舍!那,从今天开始,就要开始记录在宿舍里的点点滴滴,直到新年了。

今天一早就准备好要南下金宝了。在拖到2点半的时候,终于意识到:干,不能再拖了,再拖就直接晚上了啦。于是,南下金宝,gogo!坦白说,我是担心驾一个小时,我会不会直接在车上睡着。开玩笑,当时那个天气,晒到我都怀疑我要变成焦炭了。

但是!我话痨的属性可不是吃素的!就算只有我一个人驾车,我还是可以继续话痨!于是,一个小时的车程里,我就这样话痨了30分钟,另外30分钟就开joox飙歌。抵达金宝后,我最累的不是眼睛,不是手脚,也不是屁股,而是我亲爱的喉咙。可怜的喉咙啊,牺牲了自己,保全了全身的安全。不过话说,我也太会自己和自己唠嗑了吧。

回到宿舍大概是4点这样,进去之后打扫一下,嗯,就是简单的打扫啦,昨天都打扫过了,就冲凉,然后开电脑。不得不说,这里的水真的很小,完全冲到不过瘾欸。然后看看后巷,发现后巷有两个窗户大开,然后晒着衣服。呼,这样一来就没有那么害怕了。我想,他们应该会很迟睡吧,很迟睡的话,会开着灯,然后就可以照到我这里,我这里就不会黑漆漆一片了吧。

6点这样,我听到外面有声响,就打开门缝看了一下,发现同层有一间房间开了哎!这间房子终于有第二个人回来了耶!好开心!感觉有一个人同住在一间屋子里,怎么说都有个照应嘛。

7点这样,我吃饱饱了,就把垃圾拿去屋子外面丢。嗯,我还不想这么快遭遇蟑螂的袭击。然后开门的时候遇上那位屋友,简单聊两句之后他去吃他的晚餐,我去丢我的垃圾。




不过话说,我一打开门的时候,整间屋子都是超黑的欸,从二楼到一楼,完全没有一盏灯开着。真的是超黑的。你看那两张图片,黑到爆炸的那张是我从底楼拍上去的,哇,底楼不开灯真的超暗的。原本二楼也没开灯的耶。另外一张蒙到爆炸的——咦,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蒙?我说我拍照的时候发现有鬼,然后想要急忙逃跑,你信吗?

嗯,不要乱说话啦,对不起。

真正原因纯粹是我拍那张照的时候看到我屋友要从房间出来了,为了避免什么误会(等下他以为我是什么盗窃惯犯,要偷东西前先来侦察地形),嗯,还是随便拍吧。

干,现在晚上8点半,我在写周记的时候,突然一阵光亮闪过,一瞬间我还以为有人偷拍我,怕爆,原来只是闪电啊。呼。被人偷拍一点都不好啊,虽然我承认我的样子还算过得去,但是我是360度全死角的帅哥耶。不论怎么拍,总之至于一有相机或镜头对上来,绝对可以拍到我最难看的一面。呜呜。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是在宿舍的第二天,昨晚则是两年以来第一次睡在宿舍的床上。不得不说,宿舍的床是真的硬,而且因为只是一个小房间,所以睡觉的时候真的超热的。昨晚12点睡觉,差不多1点才睡着。然后今天早上4点醒了一轮,一看钟,干,才4点,继续睡啦。再起来,嗯,7点半,起床啦。

坦白说,我想要住宿舍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宿舍的床够硬,可以让我早起。搁在家里,7点半自然醒?开玩笑吗XD

醒来之后继续做电脑,部落格的逻辑文章啊、故事啊、笑话啊统统开始补货,因为开学了我觉得我就没机会管这些了。另外,还是有预习啦,但感觉预习不出个所以然。因为我只能找到我们的final assessment,都说了是final assessment,那些题目的难度……嗯……我想看notes。

但是,notes又还没释出,我只能通过看final assessment的题目来进行预习,坦白说,能理解我就偷笑了。

今天午餐吃叉烧饭,晚餐吃鸡饭。味道还不错啦,作为一个肥肉爱好者,看到叉烧里的一堆肥肉——啊,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呢。男人的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嗯,我是男人啦,虽然看起来不像就是了,但我过了18岁了欸。

今天花费11块,我在金宝大概会呆10天,这么看的话要花110块了。感觉还算可吧。但是每天就只吃两顿饭的话,我看我迟早会闷死。拜日看running man的时候一般都要搭配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开开心心过周末。但是在宿舍基本上什么高热量的食物都没有,但好险有foodpanda!有了foodpanda,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但会直接贵死,呜呜。

话说,星期三要回去学校和讲师讨论final year project的事宜,一想到这个就好开心,终于可以出去了。在宿舍会发霉。但是,突然好想在宿舍里发霉发到变梅干哦。

干,什么烂冷笑话啦。



上一篇:三十一、打了pfizer后失效的无敌风火轮

下一篇:三十三、开学前的幸福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