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开学前的幸福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论网络小说的上瘾性。

今天早上开始追一部网络小说,是关于那种死人闯关游戏啦。属于偏灵异向的。简单来说就是主角进入一个游戏,要达到某个目的才能在这关活下来,例如把敌对阵营的人全部杀掉、帮助鬼把有罪的npc杀掉等等。

164章正文,我竟然一天之内追完了。眼睛超痛的。

主角通过了15关,这15关有些很血腥、有些很感人、有些很发人深省。最最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第七关,直接想吐的心情都有了。干。第六关就是很严重的烧脑,也是这个故事主角第一次被人玩到够够力的一关。其他关卡好像都没有什么被玩。大多数都是主角安全pass。

前面10关全部都是有鬼的,基本上一个两个都是厉鬼,靠咧。差点吓死。我是个心脏不好的孩子。第11关、12关和13关作者可能懒惰想剧情,于是直接略过不写,直接跳到第14关。14关就是比较不恐怖的,但对于主角来说是非常绝望的,因为首先要看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全部gg,然后你以为过关了,才发现根本还没过关,你又要寻找真正的通关方式,然后要自己亲手把自己的亲朋好友全部送去死,当然是虚拟的啦。

明天早上9点约了讲师在他office面谈,希望不要迟到。平时都可以7点半起来的,如果明天反而9点半才醒来就搞笑了。努力!一定要早起!我想,我还是去先做做功课,不然明天讲师问我的东西我十问九不知就搞笑了。

话说,看了一整天,我都怕我自己有颈椎病。活动一下颈椎先。看我无敌风火轮~我转~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充实的一天,干,好累。

一早回campus和讲师讨论fyp的事宜,讨论了之后大概9点半,于是我就回宿舍了。11点,讲师打给我,叫我回去campus,他叫他学生带我走一走,看这个fyp是怎样的。于是我就回去了,于是,早上的时光全部飞走了。

下午找fyp的资料,因为讲师说星期五之前要把这个fyp里所提到的虫的大概资料写出来。好难找,呜呜。

晚上我朋友心血来潮从langkap来找我,于是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围着一张小桌子聊了2个小时。如果不是天黑了,可能可以聊更久的吧。

不行,真的好累。好想睡觉,现在我有两个选择,第一是坚持做下去,直到12点,另一个是现在去睡觉,然后明天直接早起继续找资料。两个都不想选啊呜呜呜,我想睡觉!!!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其实呢,现在已经是21号了,因为我是在午夜12点20分才开始写20号的周记的哈哈哈。所以,这算不算又一次迟写呢?

嗯?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写周记?

都FYP害的啦。

星期三那天回学校和讲师讨论后,他就叫我去找资料嘛。呐,上一天的周记有提到,忘记的话自己划上去看。然后找了之后要整理,要打进电脑,再发给他。就这样冲刺了两天之后,终于!就在刚刚!我成功收工啦!可以安心过周末了呢,好开心!下个星期一就是开学日了,我还有三天可以休息,三天过后就要体验回网课生涯了。

是啦,现在还是网课的,因为lecture class有很多人会在同一个空间里,虽然现在报的covid案例已经越来越少了——好像是2000多3000?忘了,应该说,已经没去记了哈哈哈哈——但第一难保疫情大反弹,第二难保是政府想要尽快恢复商业活动,才压下一部分案例,都有可能啦。所以保险还是没有大家一起上课的。

要一起上课的就是tutorial class和practical class,因为这些人数比较少,要上课也是那几个上而已,所以就不会有一个空间直接挤满人的情况发生。然而,我们的practical 啊,tutorial啊,全部都是等到新年后才开始的,所以现在我也只是在宿舍网课而已。哦,偶尔回去大学里面浇花。应该说,浇树。

现在我做的那个fyp,就是要去油棕园逮捕虫虫,然后把那些虫虫抓来做实验。有些虫虫会被抓去实验皿那边储存,另外一些就把他们放在树那边,给他们自生自灭——不是,是给他们一个生活的空间。虽然还没有虫虫入住,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清洁工,我还是要去经常确保那些树不会干不会枯不会死不会抱怨不会emo不会抱头痛哭不会……嗯,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反正呢,就是当花匠啦。

不过,上一个照顾它们的学长说,不需要天天过去,一般来说每个拜一和拜四去浇树,每隔一个拜一就去施肥。所以,今天是星期四,我已经去了,所以……接下来这三天我都可以在宿舍里面做宅宅啦!开森!

打下打下就12点34了,不行,要睡了。我感觉我就是年轻人中的耻辱啊,可恶。为什么人家的21岁是狂high到5点,我是直接12点就精神大衰弱。昨天也是欸,昨天更死,才11点就直接精神衰弱。不想说自己老,因为比我老的一大堆。反正我就年轻啦。

但是,这个身体……你是想要提早退休了吗。


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其实这篇日记又是拖到星期六才写的。嗯,没有偷懒啦,有事做啦。

啊,我知道我上一篇日记已经提到,我已经解决了fyp了,但是!难道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空闲吗?!

嗯,是喔,我真的挺闲的。

不是嘛,星期一我就开学了哎,让我再hea三天不行吗。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好。或许开学了有新东西可以写呢。可能可以写上课偷做什么、有哪些神奇的童鞋、有哪些奇妙的讲师,这些搞不好都有东西写呢。

如果你看到这里,并质疑我今天的日记到底在写三小,那你质疑对了哦,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三小,就是为了不要让其中一天空掉而已。



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依然是悠闲的一天,好好把握吧,明天就是最后一个欢乐时光了。之后就要迎来考试+fyp+muet的集体摧残了。呜呜呜。

今天就是一直去写部落格,因为我想开学后,我写文章的时间会直接少到爆炸。加上另一位部落格的仁兄到现在都没有进账任何新文章,就等于我们现在是吃老本而已。老本一被耗完……哼哼。可以直接宣告部落格结束营业了。当然,我想我们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那位仁兄说下个月的这个时候他就sembreak了,到时候他就正式开工。让我们看看这个flag会不会倒吧。

话说今天download了以前在玩的farmville 2,我记得这个游戏我以前玩到很高level了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进度不见了,哭喔。幸好这个是之前弄丢的,然后我之后重玩,再删掉,所以现在就继承了上次的进度。

不过话说才level 21,感觉好弱。以前我level 超高的欸。

现在的我就是疯狂经商了,还可以啦,刚开始游戏的时候我28万金币,走了几个小时后已经到达32万了。钱钱其实还是很重要的,虽然说最重要的是钥匙啦。对我而言,钱钱就是拿去玩家买卖市场买东西的。我就是那种喜欢买原材料,然后加工后直接高价卖出去那种人。超爽的。

总之我就是要把一堆原材料买回来然后加工那种人啦。我就是看不惯我的工厂无所事事的样子。耶,34万金币了。好开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