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被乌克兰暴打的马来西亚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真心觉得,没做工的星期一真的让我有点不习惯。想着那班还在工作的同事,我不禁怀念起和他们坐在一起的日子了——对,只是坐在一起的日子,因为我懒惰做工。

今天原本早上7点就起床了,但亲爱的床床表示不行,今天你给我睡迟一点,于是我就莫名其妙被拉上床,然后睡到9点才起来。可恶耶。我还希望说新的一年我可以训练自己永远早起,要成为一个早起的孩子啊。我还记得18岁的时候我天天早上6-7点起来,那时真的超爽的,因为你早起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时间是醒着的,你可以做更多事情。

举例来说,6点起床,做东西做两个小时,一看钟——欸,才8点耶!!!还有四个小时才中午耶!!!好棒!如果是10点起床,做个东西就直接到12点了,瞬间感觉整个早上消失了。我觉得这样真的不好,我希望我的早上不是空白的。我希望未来我和我孙子聊天的时候,我孙子问:“爷爷,你以前早上都在做什么啊?”我可以回答:“干一些下午和晚上不能干的东西。例如做早操。”而不是:“干,我以前的早上都在做什么啊,哦,对了,是发梦。”

所以,新年目标就新加一条:要早起。好耶,这样就凑齐七个目标了。众所周知,7是魔力最强大的数字,harry potter里一堆7,我可没忘记。7本书、7个魂器、7个波特、7年级、17岁成年……七个学院——没,这个我乱编的,众所周知,harry potter里只有五个学院,griffindor、slytherin、hufflepulf、ravenclaw、azkaban。

嗯,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这五个学院学习更多知识哟,我强烈建议读者去azkaban,这里学到的东西最多。

话说,今天继续和表弟表妹打球,今天表现不错,只把球打上屋顶一次,算是有大进步了吧,而且我感觉我们的打球质量越来越高了,这个让我感觉超爽的。打球就是要有来有回的嘛。

那,明天就是第一个没做工的星期二了,就让我们看看,明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话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亲爱的部落格同伙不要写日记了——在家真的没什么大事发生啊啊啊啊!!还是吐槽工作和在工作地点捣乱更有意思啊!!!真的好难写日记了啊啊啊啊!!!

所以,我决定了。


咦,你是不是以为我要宣布我从现在起就不写周记了?

开玩笑,我才不是那种半途而废的人嘞。现在只写了16+31+30+31+4=112天的日记,我说了还要写三十年的耶!


嗯,我决定什么了啊。干。昨晚写完上一段之后刚好是吃饭时间,于是我就关电脑吃饭去,打算吃饱再写。然而,就是这么短短的30分钟,我就直接把我要写日记的事情忘光光了。

所以说,我昨晚到底决定了什么呢。欢迎读者与我一起进行无奖竞猜,猜中了我就可以把这个我的决定写进下一篇周记啦!尽管我不认为有人会与我一起猜就是了QaQ

话说,昨天1月4号,部落格似乎在蓬勃发展中呢。连续4天点击破500,分别是599、505、534、614,真的超屌的,现在加上第五天的两小时的点击数,本月点击已经来到2290了,看样子,本月点击破万应该有望阿~同时,现在总点击已经来到了298451了,也就是说还差1549点击,部落格就正式进入30万点击啦~如果按照这个趋势,搞不好这三天内就能破三十万了呢。

然而,当我一说这种话,下一天的点击就会重新回到100+。可恶,总是在立flag的我。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可恶耶,其实今天有晴有阴的,阴天打羽球最棒了,因为大太阳的时候打球根本看不到球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至于雨天……我是不觉得有人会在下雨天的时候打球啦。这已经不是浪漫不浪漫的问题了,这根本就是疯子吧。

回到原题,阴天打球很棒,然而,今天的阴天时间是早上7点-中午12点,以及下午4点-晚上8点。然后12点到4点这段时间根本就是大太阳。嗯,然后我12点才到外婆家,然后12点才可以打球,然后就差点被太阳烤焦了。

可恶耶,早上明明看着天气是阴天,还在想说会不会下雨,结果直接来一个大反转,直接天气好晴朗。

今天开始准备下星期二的oral presentation的稿子,要先准备好,下星期二的早上10点开始present,要讲10分钟,我怕我讲太多或讲太少,讲太多直接超时,我觉得会被老师直接截断,因为我之后还有其他人要present的嘛,讲太少,等下直接尴尬癌发作,我盯着老师,老师盯着我,“So? This is all for your presentation?” “Yes Dr……” “Wow, you are really short.” 

你才短,你全家都短。

所以,为了避免以上的尴尬情况发生,要好好写稿,并且把present时间掌控在8-10分钟之间了。希望present顺顺利利,我希望这个sem也能平平安安地度过。没记错的话,实习也有算gpa和cgpa的,所以讲得好的话,搞不好可以提高我的cgpa呢。作为一个永远对自己成绩不满意的孩子,我永远都希望自己当sem的gpa会高于之前的gpa的总平均。希望可以吧。


话说,我的flag又成立了呢,可恶。昨天说什么今天的部落格点击不会破500了,结果今天就真的没500,目前点击才199,其实也勉强能看,但是……前面四天的表现那么好,今天突然掉下来了,那股落差感真的超大的啊啊啊啊!!!




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都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哈哈哈……一直把周记上的日期打成“2021年12月……”,而且每次都是打到最后,想着“欸,今天是12月几号了啊”,才突然想起:干,已经2022年了啊!

今天太阳真的超猛的,从早上一直猛到下午,结果一整天都没有打到球,好伤心。昨天最起码还勉强打了个半小时,今天不要讲半小时了,连半秒拿球拍的机会都没啊啊啊啊!!!明天就是和表弟表妹打球的最后一天啦,希望明天太阳给我乖乖待在家,不要出来。疫情很严重,不要到处乱跑知道嘛?!乖啦,躲在白云哥哥的背后,不要跑出来祸害我的羽球欲望。

今天应该可以说是这6天没intern的日子以来,最废的一天了吧。几乎一整天都在打游戏,颓废死了。但是好开心哟,果然游戏就是现代的精神鸦片阿。

这是一个战争游戏,简单来说就是选定一个国家,然后带着那个国家一统世界啦。嗯,也许是我对自己的能力太有信心了吧,开局我直接选了我们亲爱的马来西亚。结果……让我看看目前的战绩阿,吞并了文莱、东帝汶、马尔代夫,然后被缅甸、印尼、乌克兰轮番暴打了一轮。

可恶耶,真的完全打不过比我强的。

不过话说,被缅甸和印尼暴揍一顿我也认了,为什么一个远在东欧的乌克兰会特地跑来揍我一顿啊啊啊啊!!!如果那么想过来我可以带你游山玩水的啊啊啊啊!!!为什么东南亚那么多国家,偏偏只打我一个啊啊啊啊!!!我揍文莱东帝汶马尔代夫之前都已经请示了其他国家的啊啊啊!!!是允许了的啊啊啊啊!!!你干嘛就看我不爽啦!!!

努力发展ing……



上一篇:二十七、新的一年新的梦想

下一篇:二十九、生日快乐,菜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