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好好享受新年假期吧!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在宿舍的最后一天,明天我就回去怡保准备过新年了哈哈哈。然而week 4 就是该死的proposal presentation了啊啊啊!!!要准备的东西好麻烦啊啊啊!!!基本上就是这几天和week 3来抓老师或前辈来问了。开玩笑,week 2是农历新年欸,哪个人想要在新年被自己的学生或学弟打扰啊。我会被直接抽爆的吧。

今天在宿舍主要是学习!好开心!知识进脑的感觉真的超棒的!然而我不知道明早我醒来后这些知识会剩下多少,呜呜。今天因为没课,所以一整天都用来读书了。Proposal 的ppt则大概做了一点点,有introdution,objectives,literal review,material&methods和overall performance要搞。当中,objective完全做完,introduction做了一些,至于另外三个……哼哼。Literal review的话还可以自己上网找文献,另外两个就真的要打扰我的学长了,不是很敢一直打扰讲师,怕被揍。反正有两个人嘛,轮流问就好哈哈哈,总之把他们的利用价值直接榨干。

没,这不是阴险狡诈,未来我的fyp结束之后我可能也会有学弟的嘛,到时搞不好我就成为那个被利用的人了。既然如此,我当然要先把前辈的血液全部榨干啊!Hiahiahiahia~

部落格点击最近几天都表现不错,之前说过目标是天天250点击以上,最近都有达到,而前几天就更不得了了,天天500+,好开心!虽然今天没有500+,只是普通的250+,但是怎么说呢,人生不可能天天都很完美嘛。哪有每天都顺心如意这个道理呢。

明天回家了,要大概收拾一下东西,把东西带走然后直接跑人,大概在家里呆个8、9天,然后就要回来了。不得不说,大学最后一年还是有些压力的。希望毕业后头发大军依然幸存。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终于回家啦!怡保,我回来了!I am back!Saya sudah balik!

早上8点这样起床,然后9点跑去学校进行新年前最后一次的浇树行动。浇完今天,我下个星期就不浇啦,你们这些可怜的树树们自己保重哈。反正你们生命力顽强,上一个做fyp的差不多一个月没浇你们,你们还是活下来了,那我想只不浇一个星期应该不会出事吧。

超怕等下真的立flag了,到时就够力。

11点开始驾车回家,途中买了一包饭,是喔最近每天都在吃的杂饭,午餐晚餐全部都吃那边的,那边的aunty都已经认得我了啦哈哈哈。平时我都是中午的时候直接买两包,然而今天我只买一包,aunty看到了后直接问我是不是要回家过年了。

真是一个观察细致的aunty呢。

我是蛮喜欢他们的肉的,尤其是咸蛋鸡,哎哟,那个味道,配饭吃简直一流啊~重点是,一定要趁早吃,千万不能等到晚上才吃,漏风了之后那个味道直接掉一半。所以,昨天我是午餐就把这些肉全部吃完,结果晚上没肉吃,呜呜呜。

然后今天再拿咸蛋鸡,外加小白菜,就这样吃得饱饱的,嗝~

大概12点这样回到怡保,好开心,看到熟悉的家。然而,就算再怎么开心,网课还是要上的,今天上4点到6点的课。明天则有三堂课,直接上到傻。

其实也不怎么傻,我想这个sem真正会让人傻的是多到爆炸的实验+多到爆炸的报告吧。

1月31日就是年二九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年没有年三十,没有就是没有,因为年二九把年三十吞掉了,满意了吗。过新年,要拿红包了哟。


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耶,上完课了,终于要迎来周末了啦。周末之后就是一星期的新年假期,相当于直接一个星期不用上课了。

但是!一个星期不上课不代表什么啊啊啊啊!!!放假回来过后感觉更恐怖啊啊啊啊!!!我宁愿不要放假,一直停留在这个星期啊呜呜呜!!!放假回来后,首先要去油棕园收集虫虫,然后还要进行proposal presentation,上次intern的presentation仅仅对着两个讲师,我已经紧张到不行了,2月15号的那个presentation直接要面对所有fyp 讲师啊啊啊啊!!!我怕我讲到一半会直接被吓哭。

然后今天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发生。想找朋友聊天的,但这个又忙,那个又忙,都没人可以聊天。作为一个热爱聊天的孩子,没人聊天真的超痛苦的。还好我还有写周记,可以用双手来和未来的自己大聊特聊。感谢2021年9月15日拥有先见之明的自己。当时的自己是觉得想记录生活而写周记,但现在却慢慢演变成解决我无处安放的嘴巴的地方。

如果可以,真想把一个孩子抓来我家,然后天天和他聊天。

呃,不是用一个人也可以哟,我不介意一天换一个的。反正不是换女朋友。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年假开始~今天开始就是假期的第一天啦。为期9天的假期,到底能有多少天是可以好好享受的呢~我想不会超过一半吧QaQ

反正今天就也挺没事做的啦,除了找资料也没什么能做的了。今天懒惰宣传,嗯,就是懒,就是这么任性啦。宣传很麻烦的欸,况且要给fb那班小朋友们一点时间缓冲一下,毕竟天天都看到我们的话,总会厌烦的,虽然我觉得我们的文章每一篇都超高质量的,但是我想他们欣赏不来(喂!

嗯,反正那班小朋友也不会来看我的周记的啦,怕个屁哟。敢敢骂而已。

且慢,要是我有天出名了,所有文章都被大肆公开,被他们看到我在那边讲他们,那是不是有点不好。

不是,我在讲实话耶,怕个屁,是他们自己不会欣赏。

话说写第四篇互动故事的灵感突然出来了,好开心。当然,灵感只是灵感,能不能写成一篇文章那还是一个大问题啊啊啊。我原本就已经有两篇互动故事了,但因为想不到结尾而被迫留在draft里,好可惜,现在只有我的人生我做主、镜相人、丧尸危机三篇互动故事坚持,虽然这三篇加起来已经为部落格贡献了好像有7000的点击?大概吧,我也不太确定,但是7000点击算个屁,我们要的是万,甚至是十万的啊啊啊啊!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更多的互动故事了!Gogogo!

且慢,现在真的go不到,现在的环境不是工作环境,工作结束后,除了要写报告基本上就没事情做了,但是现在是上课耶,上课结束后可不止写报告啊啊啊!!还有读书啊啊啊啊啊!!!我不要fail的啊啊啊啊!!!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虽然还是在hea,但最起码还是有做到东西的,例如成功确定去油棕园抓虫虫的日期和时间,还有就是读书~一想到我的那个proposal presentation还没做完就有点心慌。怎么办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才可以让那班讲师满意的啊啊啊啊。

今天的午餐是KFC的咸蛋炸鸡,嗯,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费肚子。吃了一块半的炸鸡后,肚子直接抗议了,干。有点腻过头了啦,我把一整杯汽水都喝掉,却还是没办法消除掉这种油腻的感觉。我还是更喜欢普通的炸鸡,没有噱头,正正经经的,这样的炸鸡才是最棒的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又是一个懒惰宣传的一天,算上昨天,我已经连续两天没宣传了啊啊啊啊!!!部落格直接大荒废啊啊啊!!!又没有新文章加入,又没有让旧文章让更多人看到,我好怕大家没发现我们部落格有多么优秀啊啊啊!!!

然后今天通过whatsapp找了我的亲戚们,让他们帮我点部落格广告,现在就是多一个算一个嘛,钱钱总是慢慢累积上来的。如果当时小学时不要那么害羞,认识多点朋友,中学时不要那么白痴,认识多点朋友,大学时不要那么快mco,认识多点朋友,现在的广告点击数量也许就完全不是问题了啊啊啊啊!!!话说我在两个地方做工过,一个是余仁生,一个是chemor的那间工厂,虽然也认识到一些朋友,但还是不敢找他们按广告。尤其是chemor工厂的同事们,是真的不敢找啊XD我的日记有提到过他们的,虽然没有写过他们坏话,但是我有写过其他部门的人的坏话啊XD等下他们点击广告的时候看到我的周记,然后按进去一看:哟,这不是那个intern仔嘛,翅膀长硬了啊,还会在网上阴阳怪气指点江山了啊。

到时我怕我会gg,虽然我想他们不会特地跑来我家揍我,但路上遇到我看我是免不了一顿揍的。

我突然发觉今天的周记的长度稍微正常了点欸,上面五段是正文的话,前四段的长度都挺长的,尤其是第四段,肉眼可见的比前面三段都长,而最后一段则简简单单地一句带过。这是什么?这就是小学地模范作文文本啊!前面描述事情的经过,倒数第二段是整个故事的高潮,所以会比前面都来得长,而最后一段则是结尾。众所周知,结尾不需要太过拖沓,有时候一句话结束文章才是最帅气的。

来,一句话结束文章,我要做最帅气的自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