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超想翘班看首播啊啊啊啊!




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好哟,昨天完全忘记写周记了,真的失忆了。

其实没有失忆啦,最后1点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回忆起我昨天根本没写周记,但那么迟了,又没开电脑,就干脆把它丢到今天写了。然而,我根本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让我仔细想想我昨天有什么兴奋或难过的地方。

嗯,想不到。

哦,想到了。

我星期五那天右脚陷进去那个神奇的缝隙,然后右脚就擦伤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左脚也跟着擦伤了,可能是心心相印吧。然后冲凉的时候真的超痛的,可恶。在厕所无声地哀嚎。如果有人突然闯进厕所,应该会看到我面目狰狞的脸吧。

等等,会特地在人家冲凉的时候跑进厕所的人,应该是不会先看脸的。

保护自己的隐私,由你我做起,小朋友们上厕所一定要锁门哟。


昨天看到我和我朋友的whatsapp聊天记录的时候,突然想起我亲爱的部落格同事在今年4月有写过他的工作经历,也是周记的形式的。催他把这些工作经历放上部落格他又不要放,超过分的,难道他以为凭我的周记就能养我们一辈子吗。周记除了我看之外根本没人看的耶。希望他快点放他的工作经历,比我的流水账日记有趣多啦。

然后今天(误,是明天,因为这个是拜六的周记嘛)的部落格文章他帮我放了我的一篇微型故事《时间商店》,这篇故事我好像也是在今年4月写出来的。Wow,今年4月那么多事发生吗。

好吧,其实都不是什么大事。

这篇故事我用的是倒叙法啦,就这个故事有分成五个part,第一个part最迟发生,第二part第二迟发生……以此类推。我是觉得我写的还算不错,五个看似完全没关联的part都有联系到啦。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我是老陈哟。老王现在还在和某人的老婆在一起呢。

会不会是你的老婆呢~赶快去看看吧!!!

啊,我记错俗语了,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管他的,反正王婆本身就是男的,还是会和某人的老婆在一起。


再话说,截至今天(4号),我们部落格在12月一共发了4篇文章。好厉害,相当于一天一文。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够做大这个部落格,然后达成一日一文的梦想。嗯……一年365篇文章,我看我会先写死吧。就算均分,我和我朋友还是要一人在一年内写183篇文章。傻的。

当然,也不是不可能的,一篇文章一句话就行了。

再不然把周记变成日记,每天都发一篇日记上去就好,呵呵。然后想偷懒的时候就直接写一句:“今天没事发生,就这样。”,然后就成功水一篇文章啦。

然后我就会统计统计到死。一年365篇文章,每篇文章都要统计的话,我看我真的会死掉。


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哇,真的差点又忘记写周记了。现在是11点39分,已经快12点了。刚刚看完running man,原本打算去睡觉,然后突然想起我还没写周记哈哈哈。强迫营业。原本还以为今天能够早点睡的。

现在开了房间的风扇,让它把床变得凉一些,等下就可以享受凉到爆炸的床了。

今天难得不用赶报告,不用做什么,也不用写互动故事。呃……为什么不用写互动故事?因为灵感大出走,干。背景有了,开头有了,结局也有了,就是欠中间的剧情,急速想办法补充剧情,不然直接跳到结局很突兀。

兀这个字读四声wu哦,不要以为他是pai哦,也不要以为他是3.142哦,小朋友,你们学会了吗?今天的华文课就上到这里啦,那我们下星期再见!

骗你的啦,哪里可能这么草率就结束一天的周记,我是一个从不敷衍的孩子……对,从不敷衍……

等下哈,不知道为什么,我亲爱的嘴巴越讲越心虚,我要好好教训它一下。

对,我就是一个从来都不会敷衍的孩子!!!没错!只要开始了,我就会全心全力地做,从不后退,从不放弃,从不气馁!!!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

日常灌鸡汤ing。今天又是喝心灵鸡汤喝到饱的一天呢。嗝。

结果虽然写了九段,但每段都超短的哈哈哈,还是一样那么敷衍……等一下啦,嘴巴你又在干什么?!都说了我们从不敷衍的!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遇到挫折,遇到困难,遇到不妙的情况我都只有勇敢面对,努力迎战,认真看待,从来都不会做出那些让人觉得羞耻的敷衍举动!从不敷衍我最棒!

真的好饱,我怕我睡觉的时候会吐心灵鸡汤出来。

好耶,结果打完日记才11点49分,我就花了10分钟来写日记,所以说嘛,一天花个10分钟,就能让未来的你享受10天甚至是10年的欢乐,真的超棒的。所以,屏幕前的你不要犹豫了,赶快加入我的行列吧!让我们共创辉煌,让这个世界知道写日记是超厉害的!只要你肯开始写日记,百万月薪就是梦!认识HCl,享受日记人生!


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今天是我的lecturer来virtual meeting的一天。简单来说就是通过google meet来检查看我有没有在做工地点被暴力对待——不是,是看我做工做得怎样,有没有偷懒。

我亲爱的肛门表示它超紧张的,结果,这孩子就一直放屁,从下午1点半一直放到2点,要开始了才停。真的服了这孩子,如果有人跟在我屁股后面的话,应该可以享受到浓郁的空气吧。

呃,话说今天又出现尴尬一幕了,超级尴尬,而且还害我被骂了。可恶。来来来,说故事咯。

今天1点半,我吃饱后就去hr department那里拿钥匙去开training room的房门,因为我的阿头说要在training room搞meeting,可能有冷气吹比较爽吧。去到那里,我就跟hr那边的人拿钥匙了,我拿到了那串钥匙,仔细一看,咦,不对,有一些裂痕了耶,会不会断掉的啊。于是我就问问看hr那边的人了,他们说没事的啦,不会断的。于是我就拿着这串钥匙去开门了。

嗯,相信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我把钥匙插进去后,转一圈,“嗒”的一声——门没开,钥匙断了。

干。

我用我的屁股发誓,我真的只是普普通通地插进去,再转,没有很大力,普通力道而已。

但我觉得那边的人似乎不相信我,因为他们觉得我开门花了太长时间。

是啦,我承认我研究了那个门很久,但我没有用那个要断掉的钥匙开其他锁啊啊啊!我就只是研究要怎么一次性打开而已啊啊啊!我在研究最不会弄断钥匙的开门方法而已啊啊啊!我还是可以用我的屁股发誓的!

然而,我是觉得他们不相信我的屁股啦。反正就用一种要劈人的语气叫我先回去。

好的,我回去,不然我真的怕被劈。

我是真的真的可以用我的屁股发誓,那个钥匙本身就快要断掉了的啊啊啊!我只是在不对的时间遇上这串钥匙而已啊啊啊!换成其他人开一样断的啊啊啊啊!

屁股:你够了,你可以去迫害其他人吗。

早知道那时候拿到钥匙之后就不动,然后说我不会开,然后他们就会跑来开,然后钥匙就会在他们手里断掉了。那时候我就可以畅怀大笑了。然而,现在的我笑不出。

不过我的阿头倒是笑得很开心,他说他只见过钥匙弯掉,没见过钥匙断掉。我成就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


嗯,反正原本的冷气30分钟游就变成了户外30分钟游,幸好当时是阴天,太阳没值班。我的lecturer、我的阿头和我三个人就开始讨论我上班的情况了。讨论我上班有没有偷懒,有没有搞破坏,有没有炸掉工厂——嗯,最后一个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反正一开始是我们三个先一起,过了10分钟这样我就被赶出google meet,他们两个就在那边说悄悄话(误)然后,就到我的阿头被赶出去,轮到我和我的lecturer说悄悄话。大致上就是问我这里的环境怎样,周围有没有食物中心这些问题啦。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在关心我,后来才发现,没有,我想多了,人家就只是要来确认这里的工作环境,然后看适不适合给下一批来intern的人来这里而已。所以我是白老鼠吗。吱吱。


话说,今天是星期一,明天是星期二(废话?),第三季全明星运动会终于要开播了耶,好爽。我是在第一季的中间这样入坑的啦,然后就开始每集都追,第二季就真的星期二12点首播,我就12点看。因为那时候还是网课,而那个时间段我又没课,就直接看饱它。然而,明天就不能直接看首播了啊啊啊啊,要等到回家才可以看了啊啊啊。好想看首播啊啊啊。

我一直都跟自己讲要保持中立去看待红蓝两队啦,但实际上前两季我都是偏红队一点。为什么?因为红队女生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对不起,我知道看运动会就是为了看选手们场上的英姿,而不是关注他们的长相。

但是,为什么我就不能一边关注他们长相一边看他们运动呢。

这一季的女生变成10个了,一组5个女生,比起前两季8个女生,这季的女生多了点,这样也好啦,让领队有多一种选择嘛。不过话说看预告的时候,第一眼是没有哪个女生特别吸引到我的耶。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可以更加了解吧。

阿,说了这么多,我更想看首播了,可恶。不如我2点的时候就直接躲厕所看首播,一直躲到3点半看完?

嗯,我想然后就直接辣炒鱿鱼了吧。


上一篇:十八、169的腿是真的短

下一篇:二十、全明星运动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