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169的腿是真的短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昨天太阳疯狂照射着大地,然后今天太阳就直接旷工了,好的,所以太阳先生,你是想在昨天就一次做完两天份的工吗。今天完全不出太阳,结果家里晒的衣服完全没有得到太阳的洗礼,反而得到了另一波雨水的洗礼。

不过最近的周记我都一直在聊天气,都很少聊工作了。没办法,工作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况且讲那么复杂,不要说读者看不懂了,我怕明年的我回来看我的周记的时候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天气就不一样了,通俗易懂,读者懂,明年的我懂,文盲的我也懂。

怎么办捏,才第三段我就开始词穷了,有什么可以说的呀。

哦对了,第三篇互动故事持续进行中……丧尸主题,相信喜欢打丧尸或者是被丧尸打的读者都会喜欢的吧。不过作为一个温和主义者,我不喜欢打丧尸,所以这篇互动故事没有太多打斗的场面,大多数就是逃跑、定居、逃跑、定居这四种而已。咦,你问我为什么会重复?因为如果我说“逃跑、定居这两种而已”看起来没那么厉害,四种看上去就比较厉害了。四大天王、四大名著、四大才子,全部都是和四有关的,说明了四是一个魔力非常强大的数字。

好吧吗,或许魔力不如七。毕竟harry potter里什么都7,那个的魔力才叫厉害。

那我就改成“这篇互动故事没有太多的打斗场面,大多数就是逃跑、定居、逃跑、定居、逃跑、定居、逃跑这七种而已”吧。这样就显得更加厉害了。

预计12月尾出新互动故事,距离12月尾还有一个月这样,慢慢来啦~

开玩笑的,怎么能慢呢,我预计1月头再出一篇互动故事,当作是迎接新年的耶。可恶,这么说来感觉时间要不够用了,呜呜呜。

话说,看回我最近的周记,我发现我最近的名字好像越来越敷衍了。起名灵感消失ing,在线寻找起名灵感,如果有人发现的话请通知我一声哟~simimasen~

咦,不对,这个是对不起吧。那,anneuhaseiyo~

咦,不对,这个是你好吧,而且直接不是日语了啊啊啊啊!!!我去年学的日语真的完全还给老师了啊啊啊!!!老师退我学费!!!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阿,今天我的短腿属性又再次爆发了呢。(上一次爆发:2021年11月30日,可以看这篇周记“十七、什么时候轮到我结婚呢”)不过和上次不同,上次单纯就是丢脸,今天不止丢脸,还差点把我亲爱的短右腿给送走了。

先奉上事发地点图好了。下面的图显示的是clarifier,clarifier有时候会有很多那种sludge在里面,所以我们就要上去把那些sludge拿出来,然后再下回来。怎么上?怎么下?嗯,就踩那些凸出来的地方就好啦。


奴,那个超粗管、那些积水的地方都是我们可以踩的地方。我们上去clarfier后,就把sludge捞出来,看干净了就踩着那些地方走下来,再回到平地上(也就是栏杆后的地方啦)


然后今天我和另一个同事一起去清理clarifier。清理完后,我们就走下来,我们两个都习惯了第一步先踩管子,然后第二步再下去啦。

他先一脚踩在管子上(看下图的蓝色圈圈),然后再踩到凸出来的地方(另一个蓝色圈圈),最后回到平地。为什么不踩较靠近的凸地?因为积水阿,鞋子湿湿的很不舒服哎。

聪明的读者看到下图应该可以猜到发生了什么了……

嗯,对,我左脚踩上管子后,过度高估我的腿长了。

然后右脚就这样准确地插进缝隙里了。

然后差点卡住了,怕怕。


最后我的右手和左脚一起发力,把整个身体撑起来,我的右脚才成功解脱。

是成功逃脱的解脱啦,不是上极乐世界的那种解脱,不要想歪。



换个角度看看吧。这样感觉那个缝隙深不可测一点(并没有



请忽略我的一双美腿。我知道我的脚很美。



话说两次都是右腿做主角耶,左脚专业捧哏,右脚专业逗哏是吧。上一次的扑腾、这一次的掉陷阱都是右脚做主角。

右脚:我™也不想做主角阿,左脚要做给它做饱它。

左脚:不要,我看你出丑就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