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什么时候轮到我结婚呢




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昨天太阳直接旷工,今天就准时上线了。早上8点半,太阳忽然sup的一声跑了出来,8点29分还是阴天,8点半直接太阳晒到爆炸。直接可以在太阳底下煎鸡蛋了。真的超晒。幸好今天我只做半天工,好耶。我走的时候太阳依旧大到不行,甚至5点的时候我看看天色,嗯,太阳依旧是坚守岗位。真的还好我早放工,不然我的车直接从早上9点被晒到下午5点,连续晒8个小时,我觉得都可以在车里面烤蛋糕了。

回家冲凉,原本打算去外婆家吃午餐前先做部落格的事情,因为拜六可以宣传,趁早宣传点击多多。结果拉肚子了,可恶,我早上明明吃得也不多啊。结果拉完之后已经很迟了,只好去吃午餐,真的就是大完就吃,出完就进。

明天我的表姐结婚了,所以今天晚上去吃一下东西,这个叫什么了啊,结婚前的喜宴?我在共三小。然后看到了我20多年没吃了的satay,好兴奋,好幸福,重点是鸡肉和羊肉都有,超幸福。还有很多吃的啦,我想想哈,炸鸡、米粉、鸡腱、nugget,啊,一时之间也记不得那么多了,反正真的超多吃的。然后那里冷气是真的冷,冷到我发抖。

看到很久没见的亲人觉得真心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真的好冷啊啊啊。加上晚上下雨了,下雨天加上超冷冷气,感觉地狱都会结冰。

回到家差不多10点半了,宣传文章+写周记。结果宣传到一半,发现被人骂了。原因是在某个论坛里提到“中国”两个字。

不是,如果你说台湾和中国的中共有深仇大恨,因此爱屋及乌,不对,是恨屋及乌,那不爽我写到“中国”两个字就算了。重点是他们就只是一堆吃饱饭没事做的马来西亚人啊。啊就因为提到一个中国就被铲到够够力了。简简单单的一个地理冷知识都会扯上政治,我表示心累。

希望那些马来西亚人早日反省,讲中国就是中国人?就是小粉红?这个逻辑一看就不行。建议他们重修逻辑。

欸,算啦,要是他们真的有心思去学习逻辑,他们根本不会有这种发言。算了,阿Q一下,就当这些小朋友生活不如意,想找人发泄一下吧。可怜我亲爱的部落格,就这样莫名其妙被当作发泄工具了。看到这些人讲我就算了,竟然还扯上部落格。部落格,你辛苦了。阿,小心脏,你也辛苦了,再和这些人打交道我看我迟早高血压。

如果可以的话,请那些缺乏充足逻辑的人自动拉黑我吧,我懒惰去看是谁在乱喷。


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表姐结婚了,大家都很高兴。嗯,我也很高兴。因为有红包收,呵呵。

对不起,我没有那么现实啦,还是很高兴她寻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我必须承认,我为我的未来留了一手了,未来如果我的亲戚看到我的周记,最起码他们还是会认为我是一个感性的好孩子,而不是一个见钱眼开的孩子,虽然实际上我就是

早上7点这样就要起床了,因为8点半这样必须到。可恶馁,这样我就真的直接一星期都要早起了。好想直接睡到12点。明天不能精神上班了,如果老板发现我工作不集中,可以去和我的表姐argue喔。

9点这样新郎来接新娘,我算是第一次见识到拦新郎的过程了。好可怕。新郎要接新娘要做好多神奇的事,如果做不到就要给一堆亲爱的红包。我看我结婚的时候还是准备好一座山似的红包吧,我真的觉得我结婚的时候,接新娘被拦住我是真的过不了关。首先,我唱歌很难听,要是遇到唱歌关卡我会直接卡死,要不然就是直接唱晕伴娘和新娘;那种考知识的,我相信到时的我会超紧张,紧张到无法思考,然后直接gg;就算是体力活,我也还是担心啊啊啊,要我和别人打架的话我看我会直接gg。

所以,兄弟团就很重要了。我决定了,到时我的兄弟团不需要太多人,三个就够了,一个负责唱歌,一个负责答题,一个负责打架,各司其职,我负责接新娘。好耶。

好了,兄弟团的问题解决了,那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新娘呢。

希望早点找到。

说回结婚啦,11点这样就去新郎家玩——并没有。就只是去坐坐而已哈哈,看新人再拜男方的父母兄姐,可恶,我没有兄弟姐妹,不能这么玩。

之后回家后,7点这样就去酒楼喝喜酒了。其实不算是喜酒啦,像是家庭聚会,都是我们这家人在吃。

结论:冷气好冷,真的好饱,我眼睛好痛。

咦,你问我为什么眼睛疼?开玩笑,我那桌坐了两对情侣,我还不被闪瞎?!而且都快结婚了,我眼睛好痛。

真希望能够找到属于我的另一半。但是这毕竟要看缘分阿。希望月老不要偷我的红线,记得把我的红线跟一个好女孩绑在一起,谢谢月老大叔——不对,是月老哥哥。也不要把我的红线打死结阿,我不想变成一个自恋狂。虽然我本来就很自恋了,但自恋和自恋狂毕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晚上回到家好累,但还是要看running man。快乐源泉不可少,不然我会emo。杜绝emo,人人有责。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昨晚的网线真的太糟糕了啦。原本10点半开始看running man,预计12点可以看完的,结果网线一直卡一直卡,结果1点才睡觉。

嗯,然后今天起床的时候累死了。驾车去上班的时候我就是用我的意志去坚持住仔细看路,不要睡着的。但是,意志终究还是敌不过睡意阿——

屁股:不行!!!我不要撞车!!!

于是,一股热气从肛门杀了出来,直接把我熏醒了。瞬间精神。唯一的副作用是真的好臭,鼻子莫名受罪。

到了之后小休一下就去上班了。今天天气很阴凉,很适合睡觉。如果上班可以睡觉就好了。

唉,我在想什么啦。

话说明天就要bid时间表了。下个sem有四科,其中三科是确定了的,还有一科是四选一:植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水产养殖原则、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我个人是比较想要拿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如果不行就退而求其次选食品微生物学,再不行就植物化学,再不行……干,那也没得选了。不行,我看了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的介绍,我真的很心动,我真的很想拿这科啊啊啊!但是明天11点抢课是什么鬼啦!!!我上班是要怎么抢啦!!!呃啊啊啊啊!!!

我决定了,明天我就跟我阿头说一声,问能不能11点不要抓我去做工。如果他不答应,我就直接在厕所bid 时间表。希望厕所不会阻挡到我的线。我真的想拿一个完美的时间表啊啊啊!!!

我都已经计划好了,已知我拜一拜四拜五都有课,如果我成功抢到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那我拜三也会有课,那我拜二就可以直接不用上课了,好耶。但是我怎么有种预感我会抢不到课呢。呜呜呜。

好啦,规划好时间表了,希望明天顺顺利利抢到我要的course。我是真的很想拿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啊啊啊!!!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11点,准时bid时间表。开玩笑,这个关乎到我下个sem能不能够拥有一个欢乐的周末耶,当然要好好应对啦。

10点55分,紧张死了。

10点59分,身体自主检查所有人准备好了没有:

“智商!”“到!”

“手速!”“到!”

“肾上腺素!”“到!”

“膀胱!““已倒!”

“很好!准备抢课!”

网线:“你们bid时间表关我屁事?”

靠。

没有,我没有骂人,我只是在练习“牛”的英语念法。现在社会非常需要英语,小朋友们要多学习英语哟。

嗯,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最想要的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完全没抢到啊啊啊啊!!!我的人生失去了50%的希望。我好想和寄生虫玩啊啊啊啊啊!!!现在的我在等着捡漏,等有哪个已经选了这科的人放弃,那我就有机会插进去了。如果不行,我看我会去申请一下。不是说另外三个不好,但我真的想争取医学微生物学和寄生虫学。看名字就超吸引人的。现在的我是拿着食品微生物学,也还算ok,如果真的申请不到,那这科也勉强应付。

话说我发现在工作那里我的脚是真的短,好伤心。我身高170——好吧,是169——本来就不算高了,这双腿又不是说特别长,要秀美腿完全没得秀。没得秀就算了,重点是腿短真的很吃亏啊啊啊啊!!!

今天我上container搬货,众所周知container都是有一定高度的啦,正常人都不能一脚直接跨上去。我的其他同事一般来说都是一只脚踩上某个地方,然后再跳上去container。只有我是左脚上去之后发现右脚不够长去爬上去,不能爬上去就算了,重点是我左脚第一步跨太大步了,搞到就算要下来也下不来,不然会摔下来,我的屁股经不起这样的折磨了。

于是,就出现了我的左脚踩住一个陷进去的地方,右脚就在空中扑腾的奇景。如果想象不到那也没办法,毕竟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更详细的描述,我也懒惰画。因为要写报告了,我的心思全部集中在报告上。


随便找了张图,我们那边的container大概就是最上面那个这样的啦,我懒惰仔细找。

其实我上过这个container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左脚踩定一个地方,然后右脚因为不够长而被迫在空中扑腾几下,扑腾几下后找到感觉了,双手就可以趁机抓到另一个地方,然后我就可以自己把自己拉上来啦。之前我没有注意这个奇景是因为没人注意我。

嗯,然后今天我被注意到了。

靠。

今天我爬上container的时候照惯例左脚先上,然后短右腿就跟上并开启扑腾模式。然而,与之前不同的是,我在扑腾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一股推力,回头一看看到我的同事顺手把我推上container了……毕竟右腿离大脑远,神经没传得那么快,所以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右脚还在扑腾……我都看到他一边推我一边闪我右脚的景象了……

其实我只是腿短,自己爬上去还是可以的啦呜呜呜。你这样推我,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腿短了啊啊啊啊。


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哦哦!12月的第一天!这么说来,我的周记就已经横跨了四个月了(从9月到12月),当然,之后还会一直写的,争取写到14个月、40个月、400个月、4000个月……好吧,前提是我活到4000个月。那我可能会顺便写一篇《世界上最长寿的人的自传》。一想到那时候又有多一篇文章可以写了就好高兴。

新的一个月,代表着2021年要结束了,2022要来了,2023也要来了,2024也要来了,2025也要来了。对不起,我承认我在凑字数。我的intern生涯也只剩下一个月了,所以,同事们,如果你们想跟我示爱的话,一定要趁这个月赶紧示爱哦!

我希望这篇周记永远不会被我的同事看到。

因为今天没什么事发生,就是一直做而已,所以没什么需要记录的,就好好谈谈12月吧。

等等,还是有东西要吐槽。为什么12月太阳会重新上班了呢。而且还是不午休那种。从早上8点直接晒到下午5点,我一上车的时候真的有种烤乳猪的感觉,整个车就是一个烤箱。屁股一坐上去,就可以听到滋滋作响的声音,伴随着一股烤肉的香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除了被烤的是我的屁股这个事实。我讨厌下午的太阳。为什么不能天天4点开始阴天呢,太阳提早放工不好吗。

这个星期的周记感觉就是比较长,应该是因为这个星期有比较多废话想说吧。不错不错,希望以后也能这样,这样我就可以把几天的日记直接集合成一篇周记,然后就放上去,不需要特地等到七天的日记都写完才放上去了。

咦,我好像根本没有哪篇周记是有记录到七天的吧。

这么说来,我好像也很厉害一下,呵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