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全明星运动会




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从今天开始,我完全确定我的屁股不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孩子。昨天是我错怪它了,它不是因为紧张而一直放屁的——而是它根本就是一个放屁狂啊啊啊啊啊!!!今天开车上班的时候就一直在放屁了啊啊啊!!!超臭的啊啊啊啊!!!现在的我是6点这样起床,我看从明天开始我要5点半起床了,留半个小时给屁股解放自己。不然我真的超怕有一天我会被我自己熏晕。

嗯,话说今天真的超猛太阳,从我去上班的途中太阳就开始上班了,一直到我放工,太阳还是依然那么晒。我承认我是暗暗吐槽过太阳有时候偷懒不上班啦,但你也不需要这么拼阿,直接从7点半一直上班上到5点半,10个小时耶!而且是没午休的耶!我超怕太阳公公胃痛的,给我上班10小时不吃东西,我看我会直接胃穿孔。太阳公公,请你保重身子,身子要紧,肚子饿的话就叫乌云代班啦,有个成语叫作阴晴不定,就是阴天(乌云)和晴天(太阳)不定时上班,有弹性的上班时间才能让工作更高效率。一直硬撑着,最后几个小时一定很难坚持得住的,要学会适当的休息啊。

看完以上的段落,小朋友们,你们知道阴晴不定是什么意思了吗?很好,那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that‘s all for today,thank you for coming!

没有,我开玩笑的啦,阴晴不定不是这个意思啦。

呃,可以了吗,家长老师们,可以放下手上的武器了吗,这样拿着很危险的。

现在7点23分,等下就一边吃饭一边看全明星运动会吧~看看今天的选秀会有什么结果。

话说昨天的日记写错了耶,不是2点首播,是12点首播。

不过,关我屁事,就算是12点首播我还是看不到,呜呜呜。



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我真的完全相信,这个屁股不是一个容易紧张的屁股了。真的每天都在大放屁啊啊啊!!!每次都超臭的啊啊啊!然后,我已经不想再吐槽天气了,是真的晒,而且是越来越晒那种,我觉得我都快中暑了。我发现最近我每篇周记都有在讲天气,感觉有点在水文章了。看样子要改变一下了啊,不然天天讲天气,我看我迟早可以改行当天气解说员。为什么不是天气预报员?开玩笑,我又没有预测天气的卫星。

话说,今天我亲爱的左脚大腿拉伤了,可恶耶。但是不是工伤,是我对自己的腰太有自信了。今天驾车回来的时候,我想要趁红灯的时候转身去后面拿饼干吃,结果发现饼干掉地上了。于是,我就利用我柔韧的腰部,转去拿在我后面地上的那些饼干了。

嗯,然后我转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左脚gg了。靠。

现在休息了一下之后,好多了,希望下一次你们可以不要这么不自量力了啦。

嗯,我严重怀疑我的身体部位根本不会听,下次还是会这么做的。

话说我车上的饼干已经全部被我吃掉了,明天驾车要饿肚子了。

昨天看了全明星运动会,我错了,我怎么会认为第三季没有我喜欢的类型呢。女生还是有几个是我觉得超不错的。

等一下,啊不是说过这种节目看的是运动实力吗。怎么又跑去看脸了。

没有错的嘛。一边看脸一边看他们运动,也很好的啊。

看了第一集,我大概也可以猜到男状元和女状元会是谁了啦,但是还有两场半的选秀,昨天那集只播了100米赛跑、垒球掷远和一半的跳远,还有另一半跳远、游泳、躲避球要留到下星期播。但是单看一半已经大致可以知道还有可能是状元的有哪些了啦。

男选手12名:贺军翔、邱胜翊(王子)、杨奇煜、无尊、陈势安、 坂本宗华、徐谋俊、胡释安、王品澔、王庭匀、吴霏、徐新洋

女选手10名:艾薇、黄沐妍、田依宁、焦曼婷、林思宇(宇宙)、贝童彤、李芷婷、胡祖薇、Nina、林昀希

我个人觉得男状元大概是王子?要不然就是吴霏,贺军翔实力是不错啦,但我总感觉他最多也就是榜眼的位置;女选手的话看啦,单看前三场,Nina应该就是女状元了,但宇宙感觉也有机会,私心希望胡祖薇能够顺位靠前一些咯,不知道,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看上去非常舒服,和第二季的晏柔中一样。至于为什么……不如留给明天讲吧。耶,这样一来就可以顺便拉长明天的周记了呢!计划通~

然后下星期二播出第二集的时候全错就搞笑了。呃,没关系啦,反正只有我自己会看这个周记,所以就未来的我嘲笑我而已。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好耶,车子回来了,我亲爱的车子终于回到我身边了,好感动。真的两个星期没见到它,甚是想念。

然后,现在就等灵感归队了。我的互动故事不知道为什么卡了超久的唉。

话说昨天提到的全明星运动会,我突然想到第一集有提到第一季的选手宇辰说过他的哥哥王子是个旱鸭子,可能离状元远了吧,毕竟状元属于那种要各方面都是平均之上的。那么说来,应该是吴霏了?体育系的,可以说是真正的选手了,感觉可以的。100米13秒02,垒球忘记丢几远了,但好像也是蛮远,有50米这样了。跳远也是直接过5米,对不起,我记性不好,忘光光了。躲避球其实不太重要啦,就是查看一些人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这个只会是加分题,而不会是扣分题,所以,就算吴霏在躲避球表现不好也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就只是看游泳了。如果游泳也能进到上半区(前6名),那状元应该离不远了。

至于其他男选手,有些年纪偏大,有些确实有所不擅长,有些就看上去就没有什么状元相了。看回第一季的胡宇威和第二季的林敬伦,确实都很有状元相,而有些成员自然是第一眼看上去就没有什么状元相了……XD希望不要打脸打得太大力。

女状元依然是觉得Nina或宇宙啦。其实打到目前为止宇宙没有太多亮点(除了垒球),我之所以会感觉她有状元相就真的是第二季给我的印象的。跟第二季红队一起训练的时候感觉实力好像很厉害那样。希望下个星期二的最终选秀成绩出来的时候会排名靠前啦。黄沐妍赛跑是很厉害没错,成功打破第二季我亲爱的柔中的记录,但……怎么说呢,感觉除了跑得快,垒球和跳远都不是特别出彩阿,感觉不会是状元。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嗯,今天真的快要被自己吓哭了啦。

我最近看到一个故事,也不能算是故事,叫作规则性怪谈。这个规则性怪谈顾名思义就和规则有关。它会给你一些规则,远看这些规则似乎就是普通规则,但细细看……干,真的有被惊悚到。

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了,对不起。

每回想一次我就被吓到一次。我是真的怕怕。

我还打算要拿这个主题来写故事耶,希望不会被吓哭。

今天的日记很短,对不起啦。下次会长一点的。

我是说日记会长。

好了,顺便把周记也上传吧。

咦,你问我为什么题目是全明星运动会?是不是在蹭热度?

嗯,对哦。我希望有人在搜索全明星运动会的时候顺便搜索到我的周记。

虽然我觉得可能性微乎其微。呜呜呜。


上一篇:十九、超想翘班看首播啊啊啊啊!

下一篇:二十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