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啊~最后一个上班的星期六了,好兴奋!好幸福!好想飞!好……好吧,我也不知道xf还能搭配什么了。

下个星期六是12月18日,嗯,不是什么大日子,但是秉持着一星期上班一星期不上班的原则——咦,好像本来规则就是这样的——18号那天我就不用上班啦。再下个星期六是25号,我爱死圣诞节了。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圣诞老公公。圣诞节万岁!再下个星期六……2022年1月1号!还intern什么啦,直接结束了!好耶!

所以,在这里,就和工作的周六告别吧!从现在起,我就只剩下15天的工作日了,做完这最后的15天,我就可以开跑啦!嗯,还是会有点舍不得同事们的,但比起同事,我更舍不得我的床。每天6点半,甚至更早就要强行脱离床的拥抱,我真的觉得母汤。

话说今天半夜3点起床了。可恶,发噩梦了。昨晚睡觉的时候没有清空大脑,加上一直在思考昨天看到的怪谈故事的解析+要怎么做成一个互动故事写进部落格,结果整个大脑都是神奇的灵异画面。然后,这班灵异画面就陪着我入眠了。

嗯,然后我就被吓醒了。一下子睡不着了。可恶耶。

然后原本打算去厕所小个便,再回去继续睡的。

进厕所之前下意识要打开灯,突然,我的手停留在开关前面了。

昨天早上看的故事,那个怪物是不是通过影子来吃人的啊。

我开了灯,会不会有影子啊。

我会不会被吃啊。

人家都死得轰轰烈烈,就我死在厕所,会不会有点窝囊啊。

我是不是应该把上面那句的有点去掉啊。

然后我就没开灯上厕所了。这应该是我胆小鬼生涯中最为辉煌的日子吧。

然后今天早上就继续研究昨天看的灵异故事了。虽然可怕,但是还是要看啊,看到好文章不思考要怎么写一篇属于自己的文章,这样的事情比遇到鬼还可怕吧。

约好部落格的那位仁兄下个星期五正式开工。到时的他刚考完midterm,我也应该快赶完我全部报告了。所以,要趁早解决报告,然后直接冲冲冲!


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好吧,现在其实只是早上10点,要写周记的话真的太早了。但是没办法,真的没事情做了,就先写一写,减轻晚上的负担吧。

要写报告?要上网找资料+要下载图片下来,我没data。

要写部落格?要data才能上网,我没data。

要统计部落格?要data才能上网,我没data。

要写互动故事?写了一些,但忘记剧情了,要看回自己电话里的备忘录才能记起,我没电话。

要睡觉?看之前那篇怪谈故事搞到我现在都不敢随便闭眼了,还谈什么睡觉,我没勇气。

要大便?今早大了,我没大便。

好像就只可以写日记了呢。也罢,就看能够写多长吧,我就一边写一边回忆我的互动故事剧情是怎样的好了。

话说,我计划12月31号和1月1号各出一篇互动故事,1月1号那个剩下一点,12月31号的那个刚开始一点,嗯,能够互补就好啦。上两篇互动故事差不多带给我们的部落格5000点击,宣传很不错,但如果不是文章,而是影片的话,我相信会更出彩的。

然而,互动故事要怎么搞影片啦。Youtube要怎么搞啦,总不能发一堆影片,然后每个影片只有几秒钟,就要读者作出选择吧。而且要怎么让读者做出选择呢,没记错的话,youtube好像在播放完一条影片后会给我们下一篇影片而已,互动故事一般有3-4个选项,要怎么让观众玩啦。

没办法,只好在部落格和fb里慢慢玩咯。希望将要来临的这两篇互动故事能够和它们的两个前辈一样出彩吧。希望这四位仁兄能够打出10000点击的佳绩。

这两篇故事我设定的背景都有点偏末日风格啦。嗯,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剧情就突然变欢乐了呢。这样读者代入不进去故事就够力。我也不是不想改变,但一来这是我的风格,二来我有点担心读者要是抑郁了他们的妈妈会找我们要赔偿。我们还没赚钱就要赔钱,超不划算的啊啊啊!

嗯……反正啦,我尽量做到在成功结局里稍微正常点吧,死亡结局就不要期望我会认真了。我会让主角死到怀疑人生的~


啊,现在是晚上10点52分,running man看到一半。然后亲爱的bilibili就不给我看了。干。我讨厌这个该死的版权。真心觉得很sien。

郁闷死了,bilibili看不到,另一个网站又respond不到,是什么意思啊。B站吃屎啦。Yak屎啦你。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呃啊啊啊啊啊!真是的啊啊啊啊!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自己的垃圾自己倒啦!Production部门yak屎啦!今天早上我们几个跑去清理我们部门的垃圾,那些干了的sludge,湿到爆炸的sludge,不干不湿的sludge,咸湿的sludge——啊,好像打错了什么呢。

清理了两个小时之后终于清理完了。这时,我们看到了一堆积在一起的垃圾,混着我们的sludge一起堆在一个角落。虽然都是白色的,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出区别的。一个是一块块的(我们的),另一个是一团的(他们的)。经过我们的鉴定,嗯,是polymer。

……

……

……

是谁告诉你们polymer可以和sludge放一起的啊啊啊啊啊!不要为了贪方便就把他们丢一起啊啊啊啊啊!垃圾车来的时候不收这种两种不同东西混在一起的垃圾的啊啊啊啊!

然后我们的阿头打电话过去问,嗯,确实是production的没错。

然后那边的孩子竟然叫我们帮忙弄。反正不会花很多时间。

我讨厌在我做工的时候大放异彩的太阳(咦,好像用错成语了呢),更讨厌production那边乱丢垃圾的混蛋啊啊啊啊啊!垃圾分类很重要的啊啊啊!真的好想把你丢进有用垃圾区,然后再告诉你我分类错误了啊啊啊!

离开这件工厂前必做事项清单+1:炸掉production部门。


算了,现在到家写日记。今天是13号,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写了多少天吧。你问我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为什么要选今天统计?

呃,不是什么重要日子,反正就是心血来潮,突发奇想。

话说今天用了好多成语,大放异彩、心血来潮、突发奇想、无中生有,四个耶!跟小学四年级时期的我可以斗一斗了呢!

咦,你问我无中生有在哪里有写到?没有写过哦,所以才叫无中生有嘛。

呵呵。

额,不好笑吗。


说回写日记啦,9月写了16天,10月31天,11月30天,12月13天,加一加,就是16+31+30+13……我去找个计算机……90天!

写了三个月了啦!好兴奋!

这么说来的话,10天后,也就是12月23日,就是我的日记的100天诞辰。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好兴奋,好希望快点到12月23号,就可以见证我坚持100天的成果了。

结果刚刚差一点打成1000天。

1000天的话,要写3年,好长,好久。应该可以继续写下去吧。

不过我发现最近的日记越来越长了,一天都可以写掉word的一页,甚至更多。这也是好事啦,首先代表我有更多东西值得记录;然后代表我很用心写日记;更重要的是写得长了,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发布,原本要花六天才能写到四页,现在只需要花三天就写到了。这代表什么?这代表原本一星期只能产出1-2篇周记,现在可以产出2-3篇周记了啦哈哈哈哈哈。文章数量up up up!

不过,这么写的话,应该不叫周记了吧,应该要叫三日记了呢。


上一篇:二十、全明星运动会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