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鸟大便下的幸运儿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依然是一枚苦逼的工作党,做工真的好sien。

但我有种感觉,当我开学了,我就会感叹开学好sien了。

然后,当我毕业了,找到工作了,我又会再次感叹做工好sien了。人类就是一个这么厌恶当下的物种啊~


话说,昨天上班的时候成功被鸟大便击中了,真是准确的导航能力啊。把这只鸟抓去担任投弹员,打仗的时候直接胜利了啦~咦,现在好像是和平时代耶,没关系,和平时代还是有一种叫“嘴炮”的武器,都说明是“炮”了,自然就有炮弹啦,所以还是可以担任投弹员的呢。

如果你看不懂我上一段在说什么,那很正常,因为我现在看回来,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要疯掉了啦,好想快点周末哦。周末就可以赖在家睡觉了啦。


话说昨天是我的第90篇日记,那代表什么?代表再过10天就是第100天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作为第100天的日记,自然要有一些排面,嗯,我给他的排面就是直接给他个人镜头。其他周记都是3-6天这样的,只有它,和第一天的日记是单独一篇文章。应该不用担心写不够啦,我还是很相信我的吹水能力的。感动完了之后感叹,感叹完之后感谢,感谢完之后感恩,感恩完之后感激,感激完之后感悟,感悟完之后感受,感受完之后感戴,感戴完之后感概,感概完之后感慨,感慨完之后感触,感触完之后感化,感化完之后干话,干话完之后干杯。

你看,一下子这段就变超长的了,怎么需要担心写得不够多呢~

我需要担心的是,要怎么控制接下来这九天的文章长度。有两个方案,一就是把九天分成三篇周记,每篇各记载三天的生活;二就是把九天分成两篇周记,一篇四天,一篇五天。咦,你问我为什么不要一篇六天,一篇三天?开玩笑,现在的我正式开启了话匣子,一天都可以写word的一页了,你要我收集六页在发布,那可是万万不可的。那么长的周记,不分成两篇赚两篇的点击那太过分了。

好了,停下吧,现在已经快写到一页了,我真的要好好操控一下我的文章长度,不要把每篇日记都写成作文那么长啊啊啊啊。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前几天去其他部门借了超级无敌够力高压水枪回来,准备射爆clarifier——嗯,并没有,我们赔不起,只是拿来清理clarifier而已。不得不说,这个水压是真的高。我一直觉得我们部门里的水枪的水压已经很高了,这个的存在感觉就是对我说:“嫩,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高压。”

真的超高压的,光看就知道了。如果拿我部门的水枪来射我的手,会一阵刺痛;如果拿那个超级无敌够力高压水枪来射我的手……我想会直接被打穿吧。

话说真的超烦我电脑里的百度系统的。Yak屎啦。每隔一个星期就帮我把我的search engine从google改成百度,完全没有提醒,也没有修改方案。要换回google?直接reset啦。

Reset了search engine,是换回google了没错,但很多东西也要跟着reset回。Blogger要reset,youtube要reset,知乎要reset,bilibili要reset,whatsapp web要reset,基本上所有要登录的软件全部都要一个个reset回来。干,真的超讨厌的。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耗啦。重点是,要找回笔记和我们的故事的blogger,就要用到我朋友account和密码。我没有记过他密码,因为是真的长;他又说不要交给google save,这样他内心不安;最后就只能每次都去找聊天记录,找他的密码了。

真的很讨厌百度,百度可以去吃屎了,我认真的。另外还有一个烦人的,就是那个该死的输入法,我习惯用的是一个输入法,他每次开机都会给我另一个输入法,逼到我每次都要特地去按来改输入法。真的很讨人厌的耶。那个烂的输入法是真的烂啦,基本上什么词语都没有。要打一大串字?那你就一个字一个字打吧。举例来说,我想打“举例来说“,用这个输入法我可以轻松打出这四个字,但用那个烂透了的输入法,你打”ju li lai shuo“,他是完全没反应的。你要打”ju“,然后选个”举“,再”li“,例……嗯,就是这么烂,完全浪费时间。讨厌死了,还设定不到把它改掉。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凉凉的天气真的超爽der!从早上就是毛毛细雨,停雨了?太阳公公表示:不好意思,我今天放假。

今天早上继续用超高压water jet喷射我们亲爱的clarifier,整个早上基本上就做这个而已。坦白说,这个不是太难做,但主要因为line stop,没事情做,所以大家都做得超慢XD做了一整个早上才做完。

然后,下午大家就直接没事做了。呵呵。各自看手机。

我也非常成功地在今天写完我的第三篇互动故事了,就在上班的时候做的。好开心。其实原本就做到七七八八了,剩下普通难度还没设计,趁今天没什么事做就直接把整个故事线写在电话里的备忘录了。等下写完周记,写完报告,就正式开工!

然后今天懒惰写太多,就这样吧,耶。反正我之前也说过了,接下来这九天的周记会分成两篇,一篇四天,一篇五天,写太长会很难安排,所以有长有短比较好。

对,我承认我就是懒惰写太多,怎样啦。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上班时下好大雨,好凉爽。

上班被水喷到够够力,好惨。

上班被抓去搬货,真的好惨。

嗯,我懒惰了,就这样吧,呵呵。要写故事啦可恶。



上一篇:二十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

下一篇:二十三、被骗去当苦力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