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结婚兄弟团,好累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是平安夜耶~然而,不关我事,上班还是要继续上啊呜呜呜。

最近屁股似乎安分很多了,已经不会在车上乱放屁了。希望最后的五天它也能够一直维持正常。

早上做工,在自己部门做到10点这样,被抓去其他部门检查手套品质。黄的、破的、黏的一律丢掉。就这样从10点做到了12点,然后就被赶去吃饭了。我的午餐时间是1点啊啊啊啊!!!我当初选1点吃饭,就是因为吃到2点之后,就只剩下3个小时需要上班而已啊啊啊!!!现在换成12点吃饭,代表还要上班4个小时啊啊啊!

但是,因为下午1点还要回去那边做工,所以还是乖乖接受这个安排了。我真是一个听话、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下午1点继续检查手套。不得不说,那些手套真的特别多问题,有些多了,有些少了,有些烂了,真的什么种类的问题都出来了。就这样一直搞到5点,直接放工。

其实这样是不错啦,比起在原部门发霉,但是,我还是很想发霉发个30分钟啊啊啊!在那边一直做,做到完全不能停的啊啊啊啊!

话说,我这个礼拜是去体验各部门的生活的吗。我算一算哦,拜一,被抓去上货,直接上货上到加班。拜二,被抓去production部门装手套,直接装到够够力。拜三,被抓去清理那一大堆sludge,清理到直接想吐,真的是从早上8点清到下午5点那种。拜四,被抓去洗沟渠,沟渠真的很臭,而且最过分的是,我们工厂排出来的水很干净了,但因为我们在下游,所以上游的工厂的废水就直接冲到来我们这里了。干。去设一个废水清理部门啦干。然后今天,早早就被抓去检查手套了。真的五天的工作完全不重复,重点是全部跟我部门没关系,都是其他部门的东西来的。我真的感觉我们是补锅匠,哪里有洞补哪里。

明天是圣诞节了。当然,我不过圣诞,但是可想而知,明天facebook,youtube一定会有超多关于圣诞的帖子。而我,又怎么能错过呢?所以,直接开写一大堆圣诞文章吧!圣诞冷知识、圣诞文案、圣诞笑话、圣诞故事——嗯,我承认我是编的,我只写了圣诞冷知识,而今天已经是24号了,你要我一下子写那么多圣诞相关的文章,是要写死我吗。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现在虽然只是下午6点,但我还是决定提早写周记了。因为等下晚上的时候要去亲戚家,表哥明天结婚,所以今晚要去吃点东西,顺便见个面。所以,照上次的经验,等下应该会11点多这样才回,而且回来的时候搞不好已经累得要命了,我觉得我会完全没心写周记。

今天早上7点半这样表弟表妹被扔来我家,因为我阿姨要和我妈去shopping mall直接大扫货。然后就趁机玩了一堆平时玩不到的双人游戏。一个人操控两个玩家真的很心累。感谢有白老鼠陪我玩双人游戏。

玩到11点这样去外婆家,然后继续玩,天气不热就出去打羽球,天气热就回来打牌。打得真舒服。话说中小学生延迟到1月10号开学了(我们这里啦),虽然是因为不好的事情而被迫延迟,但我还是有点感到感动的。干,他们的一整个假期我都在做工,等我做完了,他们又结束假期,要上课了。完美地错开时间。现在一来,他们1月10开课,我12月31结束intern,还有一个星期可以好好玩。玩了之后他们就回去上课,我就回去准备第三年的大学生涯。

其实真的超压力的。大学第三年真的不是开玩笑。明年的大学东西包括这个sem的最终报告(写着)、oral presentation这个sem的intern生涯是如何的、该死的Final Year Project,以及亲爱的MUET。我真的有点蓝瘦,原本我是希望今年可以考掉MUET,这样第三年大学生涯就不用那么变态的,但是因为疫情,根本不能回学校,还考个屁的MUET阿。结果,MUET就要被展延到明年才考了。想到明年的事有那么多,就有点心累。

但是!心在累,周记还是要写!明年的你,知道了吗?

新年新目标之一:明年365天全年无休,都要写周记!管他长短,总之就是要写啦!

结果明年的周记全部一句话结束,到时就笑死。

看样子要去亲戚家吃了,明天要早起,好可恶,周末真的好想躺在床上直接一觉躺到12点。结果除了今天可以7点半这样起来,其他日子都要6点半起来,好想跟床好好缠绵阿。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我就知道昨天一定会超级累的。昨晚虽然比上个月的喜宴早回(昨晚是10点回,上个月是是差不多11点半才回),但是还是超累的啊啊啊啊!!!一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啊啊啊!!然后就直接上床了啊啊啊!

不得不说,昨晚提早写周记真是个明智之举。

所以,今天也要提早写周记了。现在更早,只不过是下午3点半,但是等下6点出门,搞不好11点才回到来,所以,安全起见,还是先写吧。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跟上班一样,可恶。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孩子,我还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的,虽然我也不知道起十二分精神是谁。没办法,谁叫我那么可爱,结果被人抓去做兄弟团了呢(摊手

对不起,又开始臭不要脸了。

好啦,纯粹就是因为疫情,亲爱的表哥抓不到朋友来当兄弟团,所以我就被抓去充数了。毕竟有一个算一个嘛。

8点这样从表哥那里出发去新娘暂住的地方,因为新娘住的远,所以先过来暂住一下,方便迎亲。大概8点半这样到,大概大概走下流程后,就是姐妹团拦堵新郎的过程了。然后我差点忘记我是被人抓来当兄弟团的,还好被提醒,我才过去帮忙挡枪。

挡枪好辛苦,可恶,第一关是那种手脚并用的游戏。地板上有一些手印或脚印,我们就要把指定的手或脚放上去,才算ok。举例来说,她们把“左手”、“右脚”、“左脚”从左到右排过来,我就要把左手放在最左边,右脚放在中间,左脚放在右边,然后右手嘲笑它们三个——不是,右手嘲笑归嘲笑,还是不能碰到地板的。有大概10个动作要做,有些是左脚单独,有些事“右脚、左脚、右手”这种搭配,把我亲爱的双脚扭成麻花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左手在右,右手在左的一个了。干,双手交叉不难,难的是没得放脚啊啊啊阿!!!!要倒立了啊啊啊!!!胃酸要大倒流了啊啊啊啊啊!玩完之后我很庆幸我还活着。

坦白说,这个游戏如果放平常我是完全ok的,但是!我今天穿的是超级紧的牛仔裤啊啊啊啊!为了凸显我脚瘦且长的优势,我就特地穿了一条紧紧的裤子。结果腿长优势显露出来了,运动能力直接清零啊啊啊啊!!!我引以为傲的运动细胞被压制住了啊啊啊啊!!!

然后第二关就是那些姐妹团就把一堆sticker黏在兄弟团的身上,然后说要在一首歌的时间内把身上全部的sticker摇下来。简直高兴死了,我的屁股坑了我这么久,终于有一次可以派上用场了。扭动吧!我的屁股!把全部粘在身上的sticker,那些阻挡身体皮肤呼吸的坏sticker,全部一鼓作气摇下来吧!今天,屁股,你就是主角!

然而,我就有点担心说,作为一个专业坑人的屁股,会不会这孩子会在该爆发的时候直接害羞,完全扭不起来呢。到时就很尴尬了啊,靠我的腰和我的脚是完全不行的啊,总不能摇头吧,摇头的话我怕被人抓去验药,说我氪摇头丸。

所以,我亲爱的大脑就偷偷下达指令,让我的双手、头、下巴,总之所有能出动的部位一起出动,在那些姐妹团还在黏sticker的时候,就先把那些sticker弄松,这样屁股只需要轻轻一晃,就大成功了啦。

嗯,我承认我是肮脏点了,但比起肮脏,我更担心屁股失误。所以,肮脏就肮脏吧。

随着音乐响起,屁股开启扭动模式,这一瞬间我觉得我的肮脏是愚蠢的。干,这个屁股根本超会扭的啊啊啊!!!直接把胶纸黏上来我看我的屁股都可以把它扭掉啊啊啊啊!

没有,开玩笑的,胶纸我看我真的扭不掉。

不管怎样,第二关还是顺利通过了。好耶。然后第三关就是要回答新娘的问题,当然,不关我们事,这个是新郎要玩的。如果我答出来了,我看我会完蛋吧。

最后开门接新娘后就是敬茶阿、拍照啊、领红包阿这些流程。然后,敬茶之后,就浩浩荡荡地去新郎家了。话说,今天是什么结婚的好日子吗,我们在路上遇上了三辆新郎车,这代表同一个地区内有四个新郎and新娘正在隔空对决,看谁最厉害阿。我想还是我们最厉害的,因为每遇到一个新郎车,我们都会一边horn一边和他们打招呼,而害羞的他们就完全不敢回应,所以,我想论勇气的话我们是完胜他们了吧,呵呵。

然后回到新郎家继续敬茶拍照领红包,不同的是这次我也有份领,好耶。有钱了,好开心。坐到差不多12点半,回家休息,等下7点再回去上次表姐结婚的酒楼吃东西。所以,6点就要出门了,然后10点这样才会回来,今天完全写不ran’h了文章了呢。我看,我要暂时放弃写文章了,不是说因为累,是因为快要1月了啊啊啊!!!然后我final report 和oral presentation的slide还没做啊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好羡慕我同学哦,和我在同一个工厂工作,但她可以提早一星期走人,所以她上个拜五就已经是最后一天了,而我还要等到这个拜五31号才能离开。可恶。原因是她的部门不多东西做,可以放她走。

且慢,我这个部门现在也不多东西做啊,纯粹就是被抓去各个部门支援兼补锅而已,为什么我不能早走啦可恶!我有预感明天依然会被抓,因为我总觉得月尾是他们的一堆货物出厂的日子,上个月就是如此的。看来,最后的五天注定无法平静呢。

今晚有running man看,好期待,但我担心我回到来的时候已经累到只想睡觉,然后完全get不到他们的笑点了。看来等下要好好保存体力了呢。

咦,你问我去吃饭而已,干嘛要保持体力?应酬也需要体力的好吗。



上一篇:二十四、周记系列百日宴

下一篇:二十六、2021,再见;2022,初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