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文章好多人看啊啊啊!超爽der!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哇哩咧,我真的忘记写今天的周记了。没办法啦,今天一整天都在弄blogger最新的互动故事。终于赶在12点前搞定了。然后跑去宣传一下,就瞬间到12点半了。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不要等了,去看我写的互动故事啦。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21/11/2.html。略带一些恐怖、悬疑、人性元素啦,但整体而言还是不吓人的。

咦,看过我之前周记的你说你明明看到我前几篇周记一边写一边怂的样子?那是因为我胆小。像你们胆子这么大的人,怎么会怕呢~

先睡,明天再写多多周记啦。


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哇啊~今天是怎么回事啊?!部落格观看人数久违地一天破千啊~截至晚上12点35分,今天部落格观看次数达到1136~而且,因为部落格是每天早上8点为新的一天,也就是说还有可能会在这最后的7小时里继续冲锋。好期待。

最大功劳自然就是第二篇互动故事了。【互动故事:镜相人】这个互动故事有点恐怖,又有点悬疑,还有点考验人性。看题材或许是非常吸引人去玩,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啊啊啊!!!这两天的文章点击次数已经有差不多2000了,确实好可怕,以前我们一星期才有2000,现在两天直接冲破2000大关。超兴奋的!不过,现代人有那么黑暗吗,之前第一篇互动故事的效果可没那么好啊,虽然说也是表现不错(连续三天破500)但和这篇完全没得比啊。这篇可是两天就直接破2000点击的存在啊。读者们这样的反应,让我又有更大的动力去写新的一篇互动故事了。毕竟把两篇互动故事加起来,相当于这两篇互动故事为部落格贡献了差不多3500点击,是不多没错,但以它们出版的时间长度来说,表现算很不错了。一个发布两星期,一个发布了两天,能够有这么多人观看……我真的好len感动啊。

当然,嘴上说想再来一篇黑暗互动故事,但其实已经力不从心了。第二篇互动故事已经严重耗光我亲爱的脑细胞了。不要说黑暗/人性互动故事,就算是普通的那种欢乐互动故事,我也需要时间去慢慢构思。一开始我会拼出第二篇互动故事,就是因为我知道只有一篇的话,读者玩完就会觉得sien,既然如此,就先再拼出另一个互动故事。让他们俩顶着先,等灵感归队,脑细胞归队,再继续写互动故事,到时第三篇第四篇不是梦~当然,前提是脑细胞和灵感归队,它们一天不回家,我一天都写不出来。

嗯,12点48分再看了一轮,点击变成了1222了呢~不知道是那个读者在玩,但还是很感谢读者愿意玩~希望这几天可以有更多人玩到我们部落格里的两篇互动故事。部落格Fighting!


明天就是休假的最后一天了,真的是不知不觉啊~不知不觉四天假期就要全部过完了,真的感觉超级不够的!原来这就是祈求假期的滋味吗。下个星期是工作六天,原本是很正常的,但这个星期只工作三天,完全让我感到超级舒服,我怕下星期回到正常工作天数我会不适应。算了,还是要适应,不然还能怎样?翘班?我怕被揍。

今天成功地把这个星期的报告也赶完了,下个星期拿去给我部门的啊头看,然后就可以交上去了~

啊啊啊啊啊!12点52分,点击来到了1239!总点击也刚好完美地停在278000!强迫症患者表示舒服。


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啊~最后一天假期了呢~有点舍不得这种舒服的日子,毕竟人啊,只要一习惯舒服的日子就很难回去了。但是,工作还是要做的啊,虽然不知道明天的工作会是如何的,但希望可以干爽地回家吧。这是我每天的愿望。第二个愿望还是一样,就是不要大太阳,不然放工的时候屁股会超级痛。第三个愿望就是放工不要下雨,不然路上会直接塞车塞到爆炸。咦,我是不是许太多愿望了。

管他的,反正我许的愿望有哪次会实现的啦。

今天看回部落格,依然是美丽的风景~今天在不宣传的情况下,点击数依然稳稳超过500,也就是说算上前天的800多和昨天的1400多,这三天的点击总共超过2800!而且,今天可还没过去呢~搞不好等下点击会继续上升呢~回到正题,三天接近3000的点击,感觉超爽der!虽然我知道这只是暂时性的而已,想要点击继续狂冲是不可能的,毕竟我又不能隔三岔五就出一篇互动故事。先不论我可怜的小脑袋会不会爆炸,一直放互动故事我想读者迟早都会闷的吧。而且那么少时间代表质量肯定不怎么样。兵贵精不贵多,个个都观看超过1000才是我所要的!

耶,合理化了自己要拖稿的行为了呢!

啊反正我就不打算在这个月内在来一篇互动故事啦,就看这个月的我会不会自己打脸咯。

话说现在是10点08分,又是静候running man出来的一天。继续等吧,一边等一边写周记,做人要学会善用时间。就好像我一边写周记,一边等running man,一边玩放置手游,一边呼吸。呃,说最后一个是不是有点多余。

看回最近这几天的周记,感觉没那么有趣了。突然觉得有点害怕,该不会是我上一篇互动故事太黑暗了,把我的幽默细胞统统吓跑了吧?!不——————在线寻找失散的幽默细胞。希望等下的running man可以把我的幽默细胞带回家吧。

10点13分,仍然在刷新running man。好想快点开始看啊啊啊!看完我的幽默细胞才会回家的啊啊啊!我以后再也不写黑暗型的互动故事了啦!!!幽默细胞你快回来啦呜呜呜。

反正等running man也没什么好做,就回忆一下小时候做过的傻事吧,这样才不会丢失我开始写周记的初衷,毕竟我写周记可不是要写什么流水账的,什么几点冲凉,几点刷牙,用了多少牙膏这些,我才不稀罕写呢!(傲娇

要写就要写最欢乐的!

啊,一下子想不起来呢。

为什么在我没开电脑的时候,这些蠢事就会突然蹦出来,现在我想记录了,就全部藏起来了呢。

你们害羞个屁呀。


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好耶!昨天的愿望达到1/3了呢!虽然今天没能干爽回家,太阳也日常上线,直接烧烤我的屁股,但没有下雨哦!是一整天都没有哦!愿望1/3,达成!

代价:烤焦的屁股。

今天起床的时候依然很累,haiz,前几天一直可以迟起,现在又要回到6点半起床的日子,真的很sien的啊啊啊!我在开车的时候都处于迷茫状态了,到工作地点的时候才正式打起精神来。

今天其实主要是清理EQ tank里面的那些该死的sludge,积了不知道多少年了,真是又多又臭呢~幸运的是,不是我清理,耶。公司特地找人来清理。毕竟这个是大工程,看到他们拿来的那些装备,手上只有几个锄头的我们自叹不如。

咦,你问我锄头在清理sludge的时候有什么用途?没有用的哦,我只是顺口提一提而已。

反正这种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我们就在旁边观赏他们做。不过,就算再专业,遇到一大堆sludge也是很难搞定的啊~反正今天搞了一整天都还没搞完,明天会继续来搞。

今天的周记好短,不行不行,我要让未来的我看得尽兴!来吧,是时候回忆过去的丢脸事迹了!

哦,想到一个,好耶。

这件事发生在我中学时,那时候的我和几个朋友还有其中一个朋友的妈妈一起吃晚餐,吃了晚餐之后,她妈妈就提议要载我们回去。当时,在家的我妈就说不用了,她自己来载我回去就好。然而,不知道当时的我在想什么,我竟然想要她妈妈载?!然后经过我和我妈妈的一番争执后,我妈妈同意了。嗯,然后她妈妈就把我载回我家了。

当时没感觉有什么不对,长大之后回想起来:根本超白痴的啊啊啊!她妈妈可能只是顺口客套一句,然后我竟然直接答应?!还和妈妈argue?!搞到人家千里迢迢把我载回家,又千里迢迢回家?!我当时在想什么呢。或许是想给人家看我家有多漂亮吧。唉,真的是丢脸的妈妈给丢脸开门——丢脸到家了啊。

当时的情商真的为负数啊我,跟现在优秀的我完全没得比呢(喂

回想起这件事,就觉得我妈妈真的是太仁慈了。如果未来我儿子搞这种丢脸的事的话,我一定会把他铲上天的,wee——就像这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