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逐渐敷衍的周记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10月的最后一天了,但10点26分的我表示不开心,因为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最新的running man。

我现在每个周日的流程就是等running man-找running man-找不到啊啊啊-找到了啊啊啊-看戏咯耶耶耶-看完咯耶耶耶-睡觉咯耶耶耶

但现在卡在第三步了。

干。

好心累。

今天没重要事发生,就算有也被我忘光光了啦。

我想看戏啦。


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哦,终于来到新的一个月啦,这也意味着我的intern生涯正式过去了1/3~

今天坦白讲,真的没什么事做,因为那个生产线还没开,要到10号才会重开,也就是说我10号开始才会回到爆炸无敌忙+混乱的情况。现在的我,就只是每天等放工(并没有)还是有做工啦,但可以很明显得感觉到,现在的工作强度真的比之前的差太多了。

说回今天上班的事吧,今天我的屁股再次惹事了。不过,这次没有造成我的丢脸,只是差点弄死我罢了。嗯,今天的屁股做了一件每个屁股都会做的事,就是排气。这位仁兄好选不选,选在我在开车的时候释放自己。

我感觉我差点死在车里了。

是真的臭,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什么会搞到那么臭。

现在的我在一边写部落格文章一边玩一个游戏。那个游戏蛮不错玩的,就是广告超级多,对,就是超级多,我已经不想用“有点”“一些”帮他掩盖了,就是超级无敌多那种,基本上玩游戏一分钟,看广告30秒。不过,它或许没想到我是在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玩,所以根本不会说浪费时间。就好像现在这篇日记,就是我在一边玩一边打出来的,就这样又写了一篇日记,超开心的。

说回部落格文章,现在的第二篇互动故事正在紧锣密鼓地写着。现在已经越写越顺手了,我希望在这个拜五之前能够写好。另外,新的一篇报告又来了,我看能不能在星期二之前做完,因为我拜四开始放假,也就是说我拜三晚上开始就可以休假啦~希望能够早日收工,报告是真的sien。


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今天真的是全身盛宴,一整天下来整个身体全部都受累了。

先是早上去垃圾堆玩陈年老sludge,虽然说去那边弄了很多次,但弄了很多次不代表我的鼻子会免疫这股味道。还是一样超臭的啊啊啊啊!!!今天早上上班还没2小时,鼻子就率先殉难了。可怜的鼻子,为你默哀3秒钟。

时间直接跨到吃完午餐后,我们跑去上货。坦白讲,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要上货,我们不是处理废水的吗。算了,反正有朋自远方来,能帮就帮。然后我们就帮忙把不知道有多少箱的手套全部搬去集装箱里了。一个箱子不重,重的那个5kg这样,轻的4kg,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次拿两个5kg我差点gg,一次拿两个4kg却绰绰有余。

离题了,说到一个箱子其实不重,但一直搬一直搬,搬到天荒地老都还没搬完。让人绝望的是你看到你好不容易把它们搬完了,这时又来更多的箱子,当下的心情是略微崩溃的。还好今天下午有下雨,所以天气还ok,不然几个大男人挤在一个集装箱里,我看比起累死,我应该会先被熏死吧。感谢上天。感谢雨神。

反正搬完后感觉手脚疲劳,尤其是现在晚上的时候,脚酸到可以当醋用了。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搬,如果要的话我看明天放工我可以直接把我的脚丢进去锅里面做糖醋排骨了,当然,要加糖啦,我的脚只会产酸,不会产甜。

期待明天上班,毕竟明天5点后放工,就可以直接享受超级无敌长的连假了。我爱我们的印度同胞,我也爱霹雳苏丹。

话说最近的周记有点短,我看是我开始感到厌倦了吧。

这样不行啊啊啊啊!!!我们要坚持很久很久的啊啊啊!!!我们要写100篇周记!直接让周记主导部落格!

有了这些周记,未来的我才会记得现在的我有多上进(心虚

有了这些周记,我未来的老婆才会知道她老公以前有多持久(更心虚

有了这些周记,我未来的孩子才会知道他们老爸年轻的时候根本就是幽默与才华兼备的小鲜肉一枚。(超级心虚

有了这些周记,未来的考古学家在考古到这个部落格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这个部落格蕴藏着这么宝藏的男孩。(。。。

对不起,我真的越讲越心虚。

夸大其词会被雷劈的吗。

突然有点担心我会被雷劈了。怕怕。雷公不要劈我。


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超凉爽的!看来上天也知道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特地让我们开心呢。

咦,你问为什么今天是好日子吗?开玩笑,星期四deepavali,星期五霹雳苏丹生日,星期六我这个礼拜没做工,星期日本来就没做工,相当于我直接四天连假啊啊啊!根本超爽的啦!!!话说我这件事好像期待了很久,我好像从这个拜一的周记就开始在讲了,讲到现在还在讲,哈哈。

话说今天我上班途中听电台,听到8fm说现在很热门的Timah酒议题。然后又说到,霹雳有一个地方将会在明年开始禁止销售酒,不论是杂货店、超市还是什么,一律不准卖酒。要喝酒?自己酿——没有,我开玩笑的,这样会被抓吧——是自己想办法去其他地方买啦。

我理解穆斯林不能喝酒,但是,为什么非穆斯林不能喝酒嘞,我们可没有什么教义说是禁酒的,穆斯林不喝酒我们尊重,但凭什么我们就不能喝酒呢。照他的说法,喝酒会导致酒驾,酒驾会导致车祸数量增加,车祸数量增加就会有更多人妻离子散,所以为了避免妻离子散,禁酒运动,start!

Start你个大头鬼啦。

喝酒的人就会酒驾吗。

神奇的滑坡谬论。

另外,更神奇的是perak的一个地区将在明年开始彻底禁酒,那边的议员表示:“我之前有接触到一个青年,那个青年是搬酒的,他向我申诉搬酒很累。所以,如果禁酒了,那不就可以减轻他的负担了吗?”

我去你大头鬼的。

那个青年可能纯粹就是抱怨一下而已,如果真的按他的想法,禁酒了,那个青年直接没工作,更加gg。

青年:我也不知道随便吐槽一下就会失业啊啊啊!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这个故事就是那个议员脑补出来的。如果真的因为这个原因搞到所有搬酒工人失业,那个青年会直接被揍扁的。


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放假的第一天,超级爽的~今天几乎一整天都在high,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对不起,未来的我,今天我要直接偷懒了。

两段结束今天的日记。


上一篇:十、壮烈牺牲的鼻子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