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壮烈牺牲的鼻子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去搞了那些在垃圾场里的sludge,我强烈怀疑这些sludge已经放了一年,根本没人动过。

臭,而且那个装sludge的袋子很明显已经有腐烂了的迹象了,一抬起来感觉要破要破的。

搞那些sludge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味道,这股味道有些熟悉,但我完全想不起是哪里来的。过后,通过我的不断记忆,我依稀记起这个味道我曾在云顶闻过,但想了想,云顶没有什么美食啊,况且就算有也不会是这种味道吧。

最后,经过我苦思冥想,我终于想起这股味道是哪里来的了。

是我上次去云顶玩的时候,踩到狗大便的味道。

干。

为什么我会记得这种莫名其妙的味道。

不过只是相似而已,要硬比的话,很显然这里的更臭,毕竟这里还有一堆神奇的东西,包括雨水、苔藓、霉菌,嗯,搞不好还有其他动物的便便。这些味道或许短时间内没什么问题,但这可是放了不知道多久的sludge啊啊啊!我搬的时候根本要被臭晕了啊啊啊!真的非常庆幸还有口罩保护我,不然我搞不好会一头栽下去。

话说今天走楼梯,差点发生掉下楼梯2.0的惨案,幸好这次右手及时抓住栏杆,让我可以优雅地转身,不然我感觉又要掉多一次楼梯了。如果真的掉的话应该比上次还丢脸,这次大家都在。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真的觉得超开心的,今天我检查了一下我们部门最近这两个星期的工作表,然后我发现下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是假期~直接放两天假~更重要的是,下个拜六我没上班!这代表我从星期四到星期日,连续四天假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达啦哈哈哈哈哈哈。连续四天不用上班耶!平时一星期周末两天不上班我都可以开心得跟个傻子一样了,现在直接四天不用上班、不用塞车、不用虐待鼻子、可以干爽,超爽的啦。我爱印度同胞,我也爱霹雳苏丹。谢谢你们的deepavali,也谢谢你的生日。

这四天要做什么我都计划好了,就是——持续轰炸部落格!!!直接在这四天写爆一堆文章吧!!!鉴于一篇互动故事可能有50-100篇文章那么多,我突然觉得1000篇文章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了。

说到互动故事,我现在写着的第二篇的题目是镜相人。有一点灵异元素在里面。

我非常佩服我自己,为什么我会被自己写的故事吓到啊。昨晚写了一部分之后,我直接不敢去厕所,因为厕所有镜子。怂爆。以我写文章的速度,原本可以写很快的,但就是因为被自己吓到的关系,搞到进展非常缓慢。毕竟写故事需要十分钟,安慰自己故事里的都是假的需要一小时。

说到被自己吓到,我又想起了工作时的悲哀。

和我一起工作的有一个马来同事,有时候我在很认真做东西的时候他会突然走过来搭一下我的肩膀,然后,我就直接吓到整个跳起来。明明就是普通的搭肩膀,为什么我会被吓到呢?

重点是,为什么每一次被搭肩膀我都会被吓到呢?

工作二十多天了,为什么我还是会被吓到呢?

被搭肩膀十几次了,为什么还是会被吓到呢?

这一切,都是未解之谜。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下雨了,天气阴阴的,超凉爽的,希望每天都是这种好天气。

嗯,不对,假期才阴天就好啦,平时普通天气就好,不然我会直接赖床赖到明年。今天就是因为太舒服了,搞到我一整个早上只顾着睡觉,结果忘记带电话出门。还好早发现,然后就立刻拐弯回家拿电话了,现在这个时代没电话会gg的。

今天早上其实没什么事做,我们四个大概大概清理了我们那边后,就跑去看我们的啊头和政府官员围着longkang水聊天。他们应该是卫生部的人来取材,看我们的水符不符合标准的吧。总之,我们四个就这样隔着围墙看他们四个人。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不对,是这样:




还是不对,这样才对:



我觉得我好聪明,用三张图来直接拉长整篇日记的长度。

因为天气很凉爽,所以我们看得心满意足,毕竟站在户外吹凉风是很爽的事情,这些风跟风扇吹出来的风完全就是两种风。

大概11点这样,我们就去垃圾堆去把一袋袋超级无敌重的sludge用小型起重机搬起来,然后再放去预先准备好的位置。蛮恐怖的,因为真的超级臭。我们在弄其中一袋的时候,袋子表示弱小的它承受不了大大的重量,于是,他就抗议了,嗯,整堆sludge往我们三个身上倒来(还有一个在操控起重机),吓得我们三个直接开跑,一秒后,一座由sludge构成的小山就立于一秒前我们站的位置。差一点我们就直接拥抱sludge了,这种陈年的sludge,闻都感觉奇臭无比了,要是跑到身上……我感觉会出事。

我们把sludge用铲子铲回袋子的时候,那个女同事突然叫了起来,她看到有一堆很恶心的虫在那堆sludge里,我很幸运,我没看到,不然我怕我1点那轮午餐时间吃不下饭。

12点这样我们就搞完了,那个同事就这样用起重机把我们三个载回工作地点了。很怕被老板看到,因为起重机是不能站人的,结果我们不仅站了,我们还一次站三个。不过,怕归怕,还是很爽的。虽然路途不远,但不用走路就是爽啦~

下午直接大扫除,被水喷到够够力,看到我的袜子变湿,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了:完蛋,今天鞋子一定超级臭。

下午下雨+塞车,sien到爆炸,驾车驾到一半已经想睡觉了,硬撑着不睡而已,我讨厌塞车,好希望公司可以把分局建在我家对面。




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我觉得我已经被不用上班的周末惯坏了,所以现在我一想到拜六还要上班我整个人就sien掉去了。但没办法,还是要上班的。

昨晚9点多我躺在床上看电话,越看越累越看越累,然后就打算眯一下,然后就直接眯到今天的6点了,呵呵。什么事都没做成呢。我昨天的周记我在7点多已经打好了,是还没放图而已,原本打算9点多开电脑弄的,结果突然的大脑死机直接把这个计划直接废掉。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啊。我的互动故事原本也打算昨天写一些的,结果一个字都没写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睡觉要记得调闹钟。

今天去工厂的垃圾堆那里玩sludge。继续玩之前玩剩的陈年老sludge。真的有很多小昆虫在里面,去掉之前看到的蚊子、苍蝇、孑孓,今天我又看到了蟑螂和马陆/蜈蚣(只看到长长一条在移动的昆虫,不能确定是哪个),听说附近的草堆里还有蛇,想到蜈蚣和蛇,突然觉得我这是份危险职业。好担心我会殉职。怕怕。

最后,在一番努力下我们又把sludge搞定啦。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左手右手,感谢你们两位保护衣服弟弟和裤子妹妹,多亏了你们,衣服弟弟和裤子妹妹在这场垃圾堆大战中得以幸存,超级干净的啊啊啊!


但是,作为先锋+主力的左右手两位就基本上是壮烈牺牲了。反正大战完之后,我是已经认不得我双手了啦。几乎全白。我戴了一层手套,但是搞完那堆sludge后,我感觉自己好像穿了五层手套,两只手上都是满满的sludge,害我眼睛痒也不能去擦一擦,不然直接化眼妆了。


突然发现不知不觉这已经是第十篇周记了,好感动,我竟然坚持了这么久,呜呜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