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要结婚啦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哦耶,又到周末啦,又不用上班啦,超爽derrrrr~放工的时候整个心情都超级舒畅,直到下雨。

干。

每次都要选在5点下雨的喔。

放工路上下大雨,这样会很容易引起车祸。加上今天到处跑的人一大堆,直接塞爆,几乎每条路都有一堆车。我都怀疑是不是整个马来西亚的人都出来玩了。好吧,没那么夸张,那……至少是整个怡保吧。真的超级多车的啊啊啊!!!超怕驾完这趟车之后就长痔疮了。最后到家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感觉被车龙浪费了许多时间呢,可恶。等我从霍格华兹毕业之后,我要直接对我的汽车施魔法,让它变成飞车飞高高,一路俯视着那些被困在车龙里的可怜虫们。

不过话说如果我真的从霍格华兹毕业之后,直接幻影移形会更快吧,siup一声就到达目的地了。

好想当巫师,这样就可以直接一放工就到家了。羡慕哈利波特,不用被困在车龙里。羡慕没鼻子的佛地魔,会飞,可以直接飞过车龙。

不管了,反正周末到了,就是要high起来啦~现在是7点17分,我约了我部落格的那位小弟9点来搞一搞我说的那篇超大型故事,我们希望可以在今天之内搞定,然后明天直接发出去。对这篇文章期望很高,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希望它不会让我太失望,最起码也要有人看吧。如果有人能留言就更好了。如果有人能顺便按一按旁边/下面的广告就好啦(疯狂暗示)

咦,我在干什么。这些周记被看到的机率更低吧XD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每到没有做工的星期六就是最快乐的啦,因为代表可以迟起,也可以晚睡~所以,昨晚的我就一直搞那篇故事,一直搞到两点,最后终于搞定了!(故事在这里:【互动故事】我的人生我做主:重启人生)根本满满的成就感,一个在两个星期前还只是在脑海里闪过的想法,两星期后变成了一篇真真切切、切切实实、实实在在、在在——没有了,就这样——的文章!103篇文章啊,我这两个星期竟然成功做出一个包含103篇文章的大系统!啊,我受不了了,请原地跟我结婚吧,我爱死我自己了。

当然,我亲爱的部落格好友也是功不可没的,多亏他今天早上帮我检查错别字和一些逻辑硬伤,才让这个故事变得更加没有缺陷。这些东西真的一个人是看不出来的,当局者迷,反正我是根本没看出来啦,是他提醒我我才发现:欸,这里有这么一大块逻辑硬伤我竟然没发现?

或许有人会问,啊不是,不是昨晚就搞定了?为什么今早才来检查?

啊你是当每个人都像我2点才睡觉吗。况且我2点睡觉也是很少见的,只是为了赶在今天成功发文才拼出来的。

收工之后的我心想,平时的我12点半睡,6点半醒,一天只睡6小时,搞到自己每天起床都超没精神。那我今天要睡足8小时!2点半睡,那就10点半起!就这样!

但是啊,我挚爱的大脑,你8点就踹我起身,是什么意思呢。我今天就只睡了5个小时半。

比平时还少了呢。

上面这些是我凌晨到早上所做的事,还有今天一整天的事没说呢~今天没做工,但莫名其妙被大脑叫醒,又睡不回去,有点想揍大脑。但转念一想,既然都起来了,就直接开工做电脑吧。虽然说这个故事已经搞定了,但还有一些手尾要收拾,况且部落格也不是只有它一个文章嘛,总不能只侍候它嘛,我们还有其他主题的文章的。就比如冷知识,整两个星期没动他了。还有亲爱的历史笔记,嗯,这个嘛……Sembreak结束后就根本没在理他了。这些都是可以搞一搞的。不然全部写一半不写一半,怎么说,就感觉有头无尾,这样不好。虽然我们人类也是只有头没有尾巴啦,但这不代表我们做人也可以有头无尾。呃,我在,共三小。

来了来了,我似乎已经感觉到只睡5小时半的副作用了。现在是晚上10点半,我已经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了。坚持住啊啊啊啊!!!今天是周末,要hea的啊啊啊啊!!!我们根本还没hea到啊啊啊啊!!!给我打起精神来!!!

OS:谁是“起精神来”?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心态又要崩了啊啊啊,今天的running man怎么等都等不到啊啊啊,我的快乐源泉直接被炸了啊啊啊!!!我发觉在b站看running man已经越来越难了,以前无限制,想几时看就几时看;去年开始因为版权问题(不大),所以被发布几天后就会被下架;紧接着就是拜日上架,拜一下架;现在更过分,连上都上不到啊啊啊可恶!

台湾人有他们自己的Friday,中国人有他们的百度网盘,所以他们都可以看到,但是我要怎么看啦。干。好想看,现在是9点56分,不断刷新都一直不出,好难过。希望能看到啦。

今天在fb宣传了之前的那篇互动故事,反响还算不错啦哈哈,有人看就好,今天看的人不多没关系,下个星期再来一次就好,不需要天天都宣传,不然他们厌倦,然后直接举报就够力。总之托这个大系列的福,这几天的文章点击数都嗖嗖上升,满满的成就感呀。

今天晚上煮面当晚餐的时候,原本煮出来的鸡蛋是非常漂亮的,圆圆的一粒蛋黄,大概7、8分熟那样。结果……我把面倒进碗的时候,手上的筷子没挡住蛋,蛋就顺着面滑下去了。我想说拿汤匙和筷子把蛋捞起来,结果不捞还好,一捞蛋黄直接破掉。可恶。

然后我就索性直接把整个蛋黄都搅拌掉了。反正都烂了啦,不外乎再多烂一点啦。

明天就要上班咯,又是要驾车的一天,希望明天不塞车,太阳不晒,不在放工下雨。

我好像许愿太多了呢。

随便啦,反正许愿有用的话,要努力来干什么。许就对了。人生如果没有希望,和一条不会翻身的咸鱼有什么区别。

哦哦哦!找到了!有得看最新的running man了!我爱up主!up主请和我结婚!

咦,up主是男的吗。

嗯,没关系,我下嫁也是可以的。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从10月23日到10月25日,短短三天,我们部落格的点击就多了1600这样,这个也不是没有试过啦,我们还甚至试过一天点击直接过1800的。但是那时候一来恰好是一些学生的成绩出炉,在纠结要选stpm还是matrikulasi,所以这篇文章的点击就直接飙升。再加上那时候facebook有很多人看,所以宣传起来就又多了很多点击。

但是现在不同,一来不是什么spm放榜还是stpm放榜的日子;二来facebook已经很少人看了;三来我们这个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它的link是不能放在facebook的,所以被迫用另外一个渠道引领facebook的读者来到我们的部落格,所以之后的点击数就嗖嗖下降,以前一天超过300是常态,现在一天能过200就算好了。

所以,连续三天破500的点击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有检查了是哪些文章贡献的点击,不出所料,就是我们最新写的那篇互动故事,不敢说全部,我想这1600里有至少1000是它们这些互动故事贡献出来的吧。

因此,我又有写第二篇互动故事的念头啦,毕竟有谁不希望自己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呢~不过,这种事很需要灵感+沉淀,急于求成反而是没用的。希望灵感早日归队吧。

说回今天工作吧,今天其实没什么事做,因为生产线停了,话说也停超久了的,从上个拜四停到现在,haiz。反正呢,今天来来去去也就是清理一下东西,检查一下东西。

早上8点到9点,跑去舀static screen里的sludge,不然那些sludge全部积在一起,迟早整个系统都变白。下午又舀chemical reaction tank里的sludge,舀到我衣服湿掉,刚好那件衣服又很薄,我低头一看直接看到我的奶头,好害羞。还有的就是把sludge倒掉,补一补漏水的treated water tank。对,没有了,今天就是这么少工作。难得的裤子干净日。

没事做,闷到我都跑去洗沟渠了。看到沟渠被我洗得干干净净,一瞬间满满的成就感。转念一想,为什么我要对这种事情有成就感呢。我是来intern的啊啊啊啊!不是来洗沟渠的啊啊啊啊!

嗯,不过明天还是一样生产线不动的话,我看我又要跑去洗longkang了。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哇,今天下午真的超大雨的,雨水大到喷完进来,把坐着的我们四位打得四散而逃。我们下午的时候原本大家坐在一起开天气由晴转阴,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不对劲,随着轰隆一声巨响——玉皇大帝又在上面尿尿啦——瞬间感觉如果我出去马上就会被风吹走。

我们那里只有一个篱笆门挡住而已,所以可想而知,当风雨一起来,我们这里马上就会沦为游泳池。一开始还算可以,然后一个女同事眼见情况不对,就直接跑去楼上的栏杆那里坐下来玩电话。过了不久,另一个男同事也表示雨真的很大,于是他就搬了椅子也跑到上面坐下来了。我的另一个马来同事也溜到了没有雨的地方。最后我也仓皇逃走,一瞬间原本挤在一起的四个人瞬间集体逃难。

雨好可怕。

结论:雨会破坏人类的团结(误

最近感觉日记又会变短了,因为我又想到了一个新互动故事主题。讲到这里我还蛮佩服我自己的,短短几天又有新主题了。感觉我爱上有才华的我自己了,好想和自己结婚。

与第一篇不同,这篇比起搞笑,更追求人性与悬疑,对于我那么欢乐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大挑战,毕竟悬疑故事里如果有太多搞笑情节会出事的,观众会直接出戏的,这样不行。所以要压抑住自己的幽默细胞。

所以,幽默细胞,统统给我滚吧!

不是,开玩笑的,只是叫你们去外面的旅馆住个两三天而已,不要真的走掉,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幽默感的笨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