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是白发魔女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自从开始进入社会大学后,就逐渐知道周末的舒爽了。今天要做半天工,坦白讲,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很sien的,谁不想睡到迟迟起床嘞,但是没办法,比起睡不够,我更怕被公司扣分,然后这个sem直接fail掉。

早上驾车的时候基本上整条路都没车,原本星期一到五有几个地方都会塞个两三下,然后就会拖迟时间。我平时7点05分出门,大约7点50分这样到工厂那边;今天却直接36分就到了工厂,害我傻傻呆在车里不知道做什么好。不过我放工的时候却是超级多车,欸不是,跨州也不是这样的吧,车直接塞好塞满啊啊啊!!!搞到差不多1小时15分钟这样才能回到家。

不过话说今天应该是最干净的一天吧,因为垃圾袋还没有准备好,所以不需要清理那些sludge,今天的工作就只是拆一些过滤器出来,然后清洗再装回去而已。干净真好。好希望天天都能那么干净哈哈哈。

回到家的生活还是一样那么多姿多彩。但是,我懒惰打,因为我想去写部落格文章了。所以今天的日记就这样结束吧~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唉,怎么这样嘞,平时都不下雨,害到我每天放工上车的时候都要被烤一下屁股,结果今天没上班,就直接下大雨……我想拥有一个凉凉的屁股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每天被烤屁股啊啊啊!!!我讨厌太阳公公。

另外,不得不说没做工真的好爽,可以迟睡迟起,不用每天心惊胆战地起来,怕着上班迟到。不过明天就又来到拜一了,又要再肮脏了XD

话说话说,今天是10月17号,我第一天写日记是9月15日,这么说来,我已经坚持一个月写日记啦~努力!fighting!我要继续写周记,记录生活,记录当下,凑文章数量!

今天是星期日,又是看running man的日子啦,running man现在要在b站看是很难的了,尽量看看有没有机会看吧,上星期的running man我很幸运地找到一个可以下载的资源并下载来看了,但我想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希望今天也能完整看完!今天是鱿鱼游戏的特辑,蛮期待的。

说到鱿鱼游戏,最近真的非常火。我本身是只看了解说啦,没有看原版的,因为我懒惰。反正知道剧情就好,况且那些解说很厉害,有时可以看到一些细节,如果我自己看原版的话,应该会直接忽略掉这些细节吧XD我还是适合看解说。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我都有点怀疑是不是天要和我作对了XD昨天下大雨的时候我埋怨天气很奇怪,我不上班的时候就超级凉爽,我一上班中午就热得要命。今天,上天似乎听到了我的埋怨,于是它决定……连下午5点也照出大太阳。

干。

平时就算再晒都好,我都还可以忍,毕竟5点上车的时候太阳已经不太猛了,坐上去的时候屁股虽然觉得烫,但还不至于有被烤焦的感觉。今天完全不同,到5点都是超猛烈的太阳,一上车之后……有一首歌叫“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我现在真的觉得我的身体不是我的。

话说今天做工有新花样了,今天要更换carbon filter,因为堵了。我很后悔刚开始的时候没穿雨鞋,偏偏等到做工做到一半才发现——欸不对,鞋子要全湿了啊!!!赶快换!!!但其实已经为时已晚了,鞋子湿得不行了,就连袜子也进水,进到什么程度?简单来说,当我穿回我本身的鞋子的时候,轻轻弯动一下脚趾,就可以挤出一堆水出来了XD

幸运的是,今天就已经换好了,我不敢想象如果明天还要换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做完这个之后,大家的身体真的超级臭,一部分是因为清理的时候喷的那些脏水很容易喷到我们;另一方面,太阳晒到我们直接爆汗啊啊啊啊!!!太阳吃大便啦!!!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哈哈哈哈,今天终于下雨啦,终于啊~但是,可以不要在放工的时候才下雨吗。

真的啦,早不下迟不下,等到我放工的时候才下,而且不是小雨,根本倾盆大雨啊XD我上车的时候全身都是湿的。冷。

最近写的周记都很短,因为我在写一个大故事啦,写了一个星期都还没写完,但预计这个星期六能够写完。所以这几天的周记就当作在偷懒吧~

话说今天的sludge很臭,有一种腐坏的榴莲味。但我的同事表示这是平常的味道,我不知道是她的鼻子塞了还是我的鼻塞好了。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我都怀疑上天是不是会听到我的os的,还是他也有在看我的日记啊。

我之前说太阳很猛,他就在我下班的时候下雨。我说下班下雨要淋雨跑很恐怖,而且还要驾车,很危险,于是他就——午餐时间下一轮,放工时间又下一轮。

好家伙,所以相当于我只要出去户外就会淋雨?可恶。请叫我天气娃娃。不对,是雨天娃娃。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周记,因为在赶着那篇故事哈哈哈,已经写完了,但我朋友要等到星期六才得空和我一起检查文章内容有没有问题,所以现在就放着吧。写了这么久,是时候休息一下了。所以,周记等我休息够了再一次写长长吧。

未来的我,你会理解我的吧?毕竟我也是在为部落格努力~

不是,不要生气啦,之后会认真写的,不会敷衍了啦。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今天真的是和水玩,从早上8点一路玩到12点半,吃了午餐回来之后又继续玩水,玩到大概3点半才停手。感觉我的手已经可以和水融为一体了。

玩这些水看上去很好玩,其实很痛苦。众所周知,当一个东西变成了工作,无论他有多有趣,都会瞬间变得无趣。更重要的是,我玩水其实就是为了清掉那些sludge。这些高压水不是开玩笑的,一喷向filter plate,在表面的sludge就会到处弹来弹去。衣服裤子脏了就算了,两只手变白也就算了,最可恶的是,连头发也变白了啊啊啊啊!!!我直接老了40岁啊啊啊!!!

做完工后,我拍了拍我的头,一大堆白色的东东从我头上掉下来。我很确定这不是头皮屑,真的不是。我就这样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我觉得我脑震荡了我才收手。今天是cos白发魔女的一天呢。

虽然说我的故事已经写完了,但我还有东西要整理,再加上我想写报告,所以今天的周记依旧超级敷衍的哈哈哈。写报告很重要啦,虽然说是下下个星期才要交的,但是早点写完就可以早点high,我就有更多时间可以构思和写部落格新主题啦~今天星期四,明天放工后就是周末了,所以,今天的我,fighting!直接把报告什么的铲掉吧!!!Gogo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