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白色喷泉地狱




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今天真的发生超多事情的,看样子今天的日记会很长呢。

首先,今早我驾车去做工,驾了大概20分钟,我突然想拿袜子来玩。于是,我就往副驾驶望了一眼。咦,找不到袜子?啊,应该是驾车太急,没来得及看吧,先驾车,红灯的时候再慢慢找。

我一边驾车一边想着要玩袜子的事,这时,大脑中的一个声音问道:“话说,你今天有拿袜子上车吗?”

“袜子上车吗?”

“上车吗?”

“吗?”


干,我忘记带袜子了啊啊啊啊!我的袜子还在我的床上等我带它上班的啊啊啊啊!今天如果不小心弄湿脚的话脚一定会直接臭到不行的啊啊啊!!今天要保护双脚了啊啊啊!为什么我会忘记带啊啊啊!!!

没办法,因为已经出发太久了,所以也没时间回去拿了,只能脚+鞋子这样上班了。

没有袜子当和事佬,脚和鞋子这对夫妻今天看起来没有那么和谐,反正就一直让我感到不舒服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和事佬真的超重要的。


说说今天做工的经历吧,还是和昨天一样,看人家清理EQ tank里的sludge。不得不说,这些sludge的味道别有一番风味,是很特别的臭法。我的鼻子快要罢工了,是真的超臭。而且这些臭味不是一两下而已,它是会积累在身上的啊啊啊啊!!!昨天上班后我驾车回家,途中肚子疼想放屁,结果放出来的屁竟然是sludge味的。

如果不是我知道自己午餐吃了什么,我真的怀疑我吃了几口sludge。

好希望今晚睡觉的时候会伤风,然后鼻塞一路塞到12月31号。解救鼻子,由伤风做起。


另外,今天非常难得地加班了。原本5点放工硬是搞到5点半才放。其实如果5点半放工也还可以,但前提是天色要好。5点半的时候天色已经暗沉到好像是晚上了啊啊啊!我那时候就已经有预感回家的时候会下大雨了。

嗯,男人的第六感不会输给女人的,还真的下超大雨。

还是说我是女人(误

呃,总之就是下很大雨啦,根本看不清路。我驾车驾到一半的时候,对面有一辆lori直冲过来,它应该是找不到brek在哪里吧。反正它就直接高速飞过来,然后直接碾过地上的一大摊水。可想而知,那一摊水直接完美地命中我的车镜。由于那个lori长(chang)得不行,结果一直有水喷到来我的车镜那边。有3-4秒我是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况的。妈的,当下真的是差点被吓出心脏病。天知道我如果不踩brek会不会直接和前面的车接吻。

反正这个lori就很成功地获得了我有史以来骂得最久的臭话啦。感觉脏话属性瞬间被激发了呢。

小时候的我很喜欢看我老爸驾车碾过那些在路上的水,看到那些水喷起来我觉得超好玩的。现在回想起来,小时候的我还真蠢啊。真想回去揍以前的我。在路上的水真的一点都不好玩的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冲好凉想开电脑,看到有一只蟑螂在我桌子上跟我say hi。脏话开关再度开启。

去拿一本草稿书的功夫,那只蟑螂已经开溜了,幸好还是被我找到。

最后,那个蟑螂就这样被我拍死了。牺牲我一页的草稿纸换一只蟑螂,还是觉得很不爽。感觉浪费死了。

等下,蟑螂大哥大姐大弟大妹,我的意思不是要一次打很多蟑螂才算回本,你们不要过来啊。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今天真的是十分恐怖的日子啊~我连这篇周记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白色喷泉地狱吧。真的是地狱。

昨天,有专业的人来我们这里清理EQ tank里的sludge,然而,由于太多sludge了,所以我们就拿一个容器装起来,并封上盖子,这是背景。

今天早上10点,昨天没参与观看装sludge的某位同事看到有两个大容器在我们的门口,就觉得很好奇,然后,他不顾其他人的阻扰,就直接开了盖子……









嗯,我是灵魂画手,希望读者看得懂我在画三小。如果看不懂,没关系,反正这些周记应该没其他人看到的。

结果,白白的sludge就这样溅了我们四个一身。当然,开那位就受害最严重啦,毕竟是直击嘛,但其余三人就真的莫名其妙被喷了。

大家受害的地方主要是双手、衣服、裤子,但我仔细检查了一下,咦,我这三个部位中弹不多啊,难道我练成了金钟罩铁布衫,什么东西都弹不到我身上吗?

等一下,我忘记了一个最重要的部位。

我的头发有练到金钟罩铁布衫吗?

嗯,好像没有。

嗯,头发完全承受住伤害了呢。

嗯,又是cos白发魔女的一天呢。

我之后好好反省了一下,为什么只有我的头发遭殃,其他人的头发不遭殃。过了不久,我想通了。





就真的名副其实的“首当其冲”呗。

我想说的是,真的幸好我出生在和平时代,如果我出生在战争时期,然后被拖去打仗,打仗打到一半,一颗炮弹飞过来打在我和我的战友面前,他们都用手去保护头,只有我一个拿头去挡那股冲击,那我就真的gg了。还好我迟出生。

昨天也是一样大喷sludge,在修理管子的时候管子喷sludge,还好当时的我跑得快,才没被喷。不过我的啊头没那么幸运,直接被喷了一头。好可怜。



希望明天不要再来喷泉了。






Comments

  1. 这么好看的文章,这么灵魂的画作,想必作者一定是个大帅哥吧。可以的话,请和我结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