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鼻子、手指,大家一起死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是双十一……不对,关我屁事,我又没买东西。没钱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做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比起我前40多天(大概啦)的工作,今天确实没有什么新亮点,毕竟都是做回原本的工作。这样难得没特别事情的日子,或许是另一种特别吧。

嗯,可能还是有特别的,就是今天午餐好像比较少,吃了半个小时就直接饿了,可恶。是我胃口大了还是饭少了。

四段结束这篇周记?似乎太仓促了吧。

那就五段结束吧,小学时候写作文也是写五段的。

但是我中学开始就是七段起跳了耶,不行不行,难道大学的我比中学的我还烂?我不能接受。

但是其实也不能不接受这个事实,事实就是,高三的我是最强的我,无论是文科还是理科都可以轻轻松松解决(并没有好吗)——好吧,最起码是可以稳稳地解决大部分问题。现在不一样咯,因为大学可以选科,所以偏科是在所难免的,生物强了,物理差了,高数没了,化学死了。这就是我上到大学后四大理科的现状,真的只有生物还在坚持,其他都gg了。

好耶,就这样凑成七段了!我不输中学的我啦!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又要周末啦,但是我开心不起来,因为我明天还是要上班啊可恶!好想在家睡觉睡到够够力!

今天上班依然是和废水玩,不得不说那些废水是真的毒,随便量量pH都是不过2的存在。我觉得把我的手指伸进去的话,可能会直接脱几层皮吧……咦,不止吗。因为一大堆pH1点多的水的存在的关系,我们的工作地点充满了酸味,是真的可以感受到的酸,整个鼻子感觉都不能要了。真的超——级——酸。

话说,我已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从上个星期写完互动故事镜相人开始,我就没动过部落格了,因为想休息,哈哈。做太多真的会怕的。不过,还是要开工了,一直不写的话,部落格等下没库存就gg。

咦,应该不会吧,200多篇库存耶。

很难说的,或许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直接把200多篇都all in了,那不就没库存了吗?

所以,未来避免这种情况,明天就开写吧!但是,不想写互动故事了。写这个是真的累啦。就写普通的冷知识或者历史笔记吧。补坑喽补坑喽!

好希望快点过完星期六的早上啊,我想回家睡觉!我想在家打电脑!好想在家颓废啊啊啊!!!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哈哈,其实我在写这篇周记的时候已经是14号了,但你说这是忘记吗?不是,我昨晚睡前还记得很清楚我还没写13号的周记。但是就是因为太懒+太累,所以就把周记丢到今天写喽。

昨天原本我预计11点这样写周记的——咦不对,我根本每天都是11点这样写的啊——但是舅舅从penang回来了,所以就去和他玩,于是就什么都没做了,呵呵。开玩笑,一年没见了,当然要见见啊。

下午放工后我就回家洗白白,用最干净的屁股——和最干净的其他部位一起去外婆家看看稀客。一年没见,真的……嗯,其实我也不知道又哪里不同,我是脸盲。反正就是一年没见了啦。

一路从1点聊到3点这样,就回家了。但是才聊2个小时根本不够的啊!!!于是,8点这样,我们又跑去阿姨家那里,坐在一起聊天。一路从8点聊到11点,聊到11点的时候,其实在场的大家都已经累到不行了。

不过,聊天是真的爽,嘿嘿。把时间换成白天,我看我们是可以从早上8点聊到晚上11点的。很多干话可以讲的啦,完全不怕没话题……吗?好吧,我不敢保证哈哈哈。

反正呢,回到家差不多都11点半了,而且是很疲劳的状态。所以,我才跟自己说把周记丢到拜日慢慢写。反正今天就是写部落格+写报告而已,没什么大事。

嗯,所以就这样讲了7段了呢。开心,再次追平中学时最弱的我。

顺便说说今早发生的事吧。其实昨天下午,我有一个朋友说她下个拜六要举办讲座,但是要找参与者,然而她不知道要在哪里找。于是,好心又善良的我就动用我亲爱的假帐——不是,是宣传账号——帮她把她的post share到各处了。当然,share之前我把我的名字和profile picture都换掉了,因为名字和照片都太搞笑了,我怕看到那些帖子的人以为我是来乱的。这样就够力。

一下子想不到要换什么名字和图片,就随便找了电话里一个不那么重要的图片当profile picture,然后又把名字随便改成一个中学朋友的绰号。为什么不改正常的名字?一来,其实这个名字是很正常的,只有认识那个朋友的人才觉得不正常;二来,我还是有一丝希望说我的朋友可以发现我的假帐号,进而看到我发的东西,进而看我的部落格~三来,因为我懒。

好吧,我承认第三个理由占了90%。

今天早上我看wechat,果然有一个朋友发现了我的假帐号,还把我的假帐号的名字和profile picture都公开了。嘿嘿。原本以为只有一两个会看到,这下子大家都看到了,那我的第二个理由就可能实现了啦~开森。

希望今天点击继续飙升。最近不宣传,点击又下回去了。而且互动故事迟迟还没开张,再不写迟早读者会对这两篇互动故事感到厌倦的。今天星期日,又是期待running man的一天,希望等下可以看到running man。阿弥陀佛。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晚上10点04分了,又是静候running man的一天~今天又写完了一篇冷知识,我承认比起之前,这个效率确实是慢了点,一整天什么都不需要做,只是打电脑,都只是打出一篇文章,这个确实是慢了。

但是我有搜集资料耶!我有宣传耶!我有防止自己emo而去看戏耶!我有打游戏耶!

呃……后面那两个是不是歪掉了,管他的。

反正呢,短短一天半的休息时间就这样说没就没了,好难过,好想继续high啊啊啊!!!好怀念上个星期连续四天假期的快感啊啊啊!!!这个星期只有一天半,连上个星期的一半都没有啊啊啊!!!不过往好处想,下个星期六不用上班,嘿嘿。

忽然找到最新的running man了哇哈哈哈~今天的我也是运气超好的呢。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晴天

现在的我打电脑用的手指是左手无名指+右手无名指的组合。嗯,今天真的是十根手指几乎全员重伤,干。

早上10点这样被叫去搬东西,搬一堆亲爱的手套。我们这里总共有四个人在搬,两个把10kg重的手套从货车丢下来,两个把这些该死的货物排美美。我就是那个负责排的。根本超~痛~苦。当然,我觉得丢的那两个也是很痛苦一下,非常考验他们的臂力和腰力,我看他们丢的姿势,我好怕他们会闪到腰。

反正开局不到半个小时,我亲爱的身体就有手指壮烈牺牲了。爆血。不过应该ok,于是我就没管它了,只是让其他手指分担一下它的工作,并顺便让它们保护好它免受伤害。

呃……然而,过了一个小时后,那只手指就没有这个特权了,因为其他手指都纷纷倒下了😂干。

从早上10点开始搬,一直搬到下午1点,没搬一次就是一个10kg的重量压在身上。随着袋子越叠越高,就代表我们要更出力才能把袋子放上去了。直接累爆啊啊啊!!!感觉随着时间的变迁,搬的袋子越来越多,我也渐渐进化了。一开始,拿着一袋扔给上面负责排美美的同事;然后,丢不动了,就走上去拿给同事;最后,直接是扑上去的,因为我真的觉得我走不动了;最后最后,每搬一个就是直接下跪行大礼……我自己都觉得无语。

另外嘴巴也随着越搬越累而渐渐唠叨,从一开始搬东西的时候因为想保留体力而不讲话;然后就开启鸡汤模式:“没问题的!”“Gogogo!”“再来一个!”“三二一走!哎呀,走不动……”;接着就因为搬得太多,开始爆粗,嗯,只有自己听到啦;然后然后,就是“呃啊啊啊啊”“嘿啊啊啊啊啊”“嗨啊啊啊啊啊”“咦啊啊啊啊啊”“hia啊啊啊啊啊”……我也忘记我还有讲什么了;再然后然后,就没有了,此时的我眼神已经陷入空洞,嘴巴也不知道要讲什么了,所有力气都留给手脚搬东西,和大脑幻想等下要吃什么了。

到12点这样的时候,我们四个已经不行了,就只是坐着,坐到感觉不能再坐了就站起来搬袋子,搬了几袋之后又继续瘫下来。到12点半,我已经完全没力了,啊我根本不知道今天要搬东西,所以早餐就随便吃了一块面包就走了👍我觉得我还能坚持到12点半根本就是奇迹。反正来到12点半,又热又渴又累的我就只有一个信念能够让我坚持——等1点吃午餐的时候我一定要去99超市买一堆100号回来喝啊啊啊!要冰的啊啊啊!热的就给我滚!!!

好不容易熬到1点,抱着希望跑去99买冰的100号。

没卖,干。

算了,热的也行。

也没卖,干。

出事了阿伯。

我一度怀疑我会直接在99超市里晕倒。

最后买了另外两瓶水,算是替代品吧。

话说因为早上吃太少,结果直接胃痛,超不爽的。我曾经经历过中学生涯、发疯的中学生涯、大学生涯、在家生涯,上一次胃痛应该是中学生涯的时候吧。发疯的中学生涯是高二开始的,从那年起我就开始发疯了,肚子饿就直接拿东西出来吃,不管是不是上课;嗯,前提是看那个老师好不好欺负啦——不对,是好不好说话啦——

大学生涯就不用说了,除了上课时间,其他时间都可以吃到爽,完全不怕饿肚子。

在家就更加更加不用说了~我真的觉得我在家一年九个月以来只胖了1kg真的是奇迹。根本吃东西吃到爆啊啊啊!!!

说回胃痛,所以真的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胃痛,感觉有点不习惯。而且真的痛很久,从1点开始,到差不多3点这样才恢复正常。

小朋友们,以后不要不吃早餐哦,会胃痛,然后胃酸会直接腐蚀你的胃,然后胃破了之后就会直接腐蚀你的皮肤,然后皮肤也被腐蚀后胃酸就会喷出来咯,那时候你就会成为一个全身狂喷胃酸的怪人,没人会和你做朋友的哦!


吓唬完小朋友,就继续做工了。下午2点半继续搬,最后搞到3点半才正式收工。和我一起搬的告诉我,这个是偶尔的,平时有机器帮忙,但现在机器坏掉了……坏掉了……

如果天天这么搬,我看迟早有一天我会gg,我不是体能大师。


上一篇:十三、白色喷泉地狱

下一篇:十五、写周记写出里程碑啦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1. 诚实说,你的周记有多少是虚构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周记又没写丧尸入侵地球或小行星将要撞毁地球,当然是100%真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