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写周记写出里程碑啦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又是做到狂飙汗的一天,太阳真的超晒的啊啊啊!!!

今天下班回到家脱衣服,看到身上出现一大堆红斑,好心累。穿着衣服狂爆汗,又不能脱衣服,要不然会被抓去警察局。结果那些汗就guk在衣服里面,然后就搞出一大堆红斑。昨天的汗斑还没散掉,现在又来一堆,真的是啦。Yak屎啦。

上次狂爆红斑是在余仁生打工的时候,那时候搬礼篮搬到超级够力,只有我和一个阿伯一起搬,每一个都重到不得了。重就算了,还要很小心,因为全部都是亲爱的玻璃,一大力放我一个月的工资就直接飞走了。当天做完工回到家,一脱衣服看到身上的那堆红斑,真的是彻底无奈。我曼妙的身材就这样成为了染色布。

现在晚上了,外面在狂下雨。啊不是,你就不能白天下吗。白天下雨多好啊,直接把太阳公公搞失业啊。早上雨神值班,晚上月亮值班,直接把太阳弄成无业游民。

星期二了,要开始写报告了。希望在这三天内写完,然后星期五就可以开始high了。因为这个拜六没做工,哇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太阳还是超猛,不明白为什么早上要下雨,早上太阳出来就出来嘛,都不会猛,偏偏就是要下午才出来,真的是啦。想吃烤屁股也不是这么搞的啊。

今天和亲爱的caustic soda和PAC玩,一个酸到爆炸,一个碱到爆炸。戴着手套都可以很明显感受到它们滴在手套上时的那股热量。不过幸好那个手套是比较特别的,不然我怕我的手直接被腐蚀掉。

应该不会吧。

我好像不小心滴到一些caustic soda在我手臂上。

嗯,手臂还很漂亮,没有看到骨头,看起来应该不会死。

好耶,我还不想死。

写报告写到心烦意乱,希望快点写完。应该明天就能写完了,好想早点写完早点开始写部落格,灵感在离家出走差不多两个礼拜之后终于回来了啦!!!欢迎回家!除了互动故事,我还有其他类型的文章等着我写,包括一些笑话(这个我是打算用漫画的方式呈现啦——等等,你问我会不会画?不会,但我会找网图嘛)、还有2022年的世界杯的专篇。2018年的时候我就已经有写过当年的世界杯预测了。当时的文笔是真的烂,看回去也非常尴尬,希望今年能够写得比较棒吧。不过,最优先要做的依然是互动故事,毕竟它可是部落格点击的来源啊~笑话、世界杯什么的,观看量都没互动故事多啦。

话说,突然想到一件事,我们部门的蜘蛛真的很多,而且很强。我下午五点走的时候看到那个地方是没有蜘蛛的,隔天8点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结了一个非常壮观的蜘蛛网了。有好几次都一头撞上去,幸好我戴着口罩,不然不知道会吃了多少蜘蛛。如果我真的吃了那些蜘蛛,说不定我会变成蜘蛛神吧。蜘蛛侠才被蜘蛛咬了一下就会变超级英雄,我直接吃的话,我看我是会直接升天了。

想什么呢,我是说我会升天变成神仙啦。



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一早就是毛毛雨,我上班其实很怕下雨的,因为下雨意味着大家驾车会慢下来,慢下来代表会直接塞车,塞车我就要准备迟到了(误)好吧,最起码是离迟到只差几分钟,还是很惊险的。我迟到过一次,虽然只是迟了几分钟,但还是被system记录下来了。

今天无大事发生。

好耶,简简单单一句话直接结束了今天的日记,哈哈。

没有啦,虽然已经写完报告了,但我还有互动故事要写啊~嗯,所以,今天就先敷衍着吧,耶。等互动故事停了再继续狂写。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我都有点怀疑我是来这里的污水处理处还是来当搬运工人的了,五天工作天竟然有三天我跑去搬货XD今天继续搬很多手套,有一个年轻人和我一起搬。看他样子我觉得是刚毕业,但我又觉得我看得没那么准,所以大概猜他今年20、1岁这样,跟我差不多大。

结果他竟然比我小两年?!03年出生?!

我在这个工厂做了一个月半,终于看到一个比我小的孩子了。好感动。

蛤,你问我找到一个比我年轻的人有什么好感动的?做人要懂得防患未然,你想想,如果有一天有一个恐怖分子跑来我们工厂,并且对我们说:“交出你们这里最年轻的人,不然我就炸掉你们!”

以前不知道他之前,我就觉得我是最小的,那我就gg了。现在呢,找到一个比我小的,那我就不会死掉啦。

嗯,我也不知道我在胡思乱想什么啦。

想写互动故事了,再见。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没做工,好耶!睡到呃……大概9点半这样,我都忘记我今早几点起床了。反正不用早起真的很爽咯。

哦,今早10点这样听朋友的讲座。与其说是听,不如说是开了电脑让讲座走了之后就不理她了XD懒惰听啦,我是一个懒惰的孩子。

怎么办怎么办,最近真的很懒惰啊啊啊啊。周记又整个大敷衍,互动故事又懒惰写,这样下去我会成为废人一个的啊啊啊啊。感觉自己渐渐处于迷茫期了。啊,这样不行。一个迷茫的人,和一条不会翻身的咸鱼有什么区别?我可以当一条金鱼,也可以当一条鳄鱼,但我不想当咸鱼。咸鱼很惨的,要先被人用盐腌,然后又要被放在太阳下晒到直接把身上所有水分蒸发到完。平时我在大热天的时候都已经热到不行了,要是还要把我丢在太阳下面像咸鱼一样曝晒的话,我看我根本坚持不到1小时吧。Respect咸鱼。

我觉得人就是这样的啦,很难满足自己的内心。上学的时候就一直想着工作,工作的时候就一直希望上学。嗯咯,我9月考final的时候真的是很期待intern,这样就可以逃离考试的苦海了。结果来到这个sem,是不用考试了,但是做工的时候感觉内心还是有些空空的,不是很习惯。突然觉得上学好像更爽。

干。再这么搞,我看我的脑细胞会自动分裂成读书派和工作派,每天在大脑里搞议会,搞辩论,吵大架。

可以很明显看到,这五天的周记真的好短啊啊啊啊!!!这个差距非常明显,尤其当我在word打周记下来的时候更加明显了。以往我打到第五天的日记的时候,最差最差我也已经进入了第四页。而现在的我只有第三页的一半。嗯,没关系啦,反正我最长也试过六天发一篇周记嘛,就等明天的日记也进来后再一次性发去部落格吧,毕竟我要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盲目追求很多很多文章,不行不行~我们要让每一篇周记都有足够多的内容,未来的我才会看得过瘾。

啊,我真是善解人意呢,未来的我,你有没有爱上我的这份善解人意?

不要爱上我喔,世界上有比我更好的人,去追求她们吧。


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准确来说今天是早上晴下午+晚上雨啦,但既然是(早上)1-(下午+晚上)2,那就直接在这篇日记上放“雨”吧。

不知不觉又到了11月尾,真的觉得时间过很快,下个星期后就正式迈入12月了。然后我就要离开这间工厂了,好留恋。

没有啦,骗你的,真的没什么太留恋XD工作还好,主要是驾车真的很无聊。想想,去跟回各自要1小时,一天就要花2小时在驾车。一个月算工作24天(大概啦),就花了48小时驾车。要上班三个月,就花了……嗯……48*3……我去找个计算机……144,对,一共要花144小时在驾车啊啊啊啊!!!如果不用上班,或者上班地点比较近,那这三个月就直接省了144小时啊啊啊!就省了144*60分钟啊啊啊啊!就省了144*3600秒啊啊啊啊!

嗯,我确实懒惰再拿计算机出来算144*60和144*3600了。随便啦。

现在我的报告已经完工了,拿去print之后给啊头看,没问题之后交上去就好。这是我的第四篇报告,只需要再写两篇我这个sem就不用写报告了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明年写报告直接写到死,干。明年有final year project。

现在是9点16分,一边写报告一边等running man,上个星期看预告是蛮期待的啦,是久违的团队合作,共同对抗制作组。这个我之前看过一次,大概是2016?我也忘记时间了。我觉得啦,这期就算再烂也不会比上星期烂。

好吧,要声明是对我而言,不然我会被喷到死。

等等,看我的周记的应该只有我一个而已吧。那我还怕什么。

不,还是怕,我们部落格那么有名(?),等下某天被人看到我写这篇周记的话我会不会被人打。

没关系,到时候直接说这篇日记其实是369写的就好了。要挨揍就让他挨揍吧。

上一期感觉就是跳舞特辑,就是输的队伍battle,跳啊跳,喜欢跳舞的人就ok啦,不喜欢的真的会觉得不行。游戏也是问答游戏+形象游戏,形象游戏我个人是蛮喜欢的啦,但问答游戏真的母汤,而且几乎每两期就出来一次,真的会大厌倦。照理来说应该一集有三个游戏,还有一个我也忘了。还是根本没有第三个游戏?薛定谔的游戏?只要我不去检查,这第三个游戏在我脑海里就处于存在与不存在的区间?

目前依然在等待这一期的中字出来。无中字版本的很早就出了。但很显然,我根本看不懂XD只好等翻译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多学一个语言,你就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啦!语言万岁!

我承认现在的我已经等到精神错乱了。

嗯,是时候结束今天的日记了。顺便想题目吧,反正写完这个就要放去部落格了。

咦,等等,我从9月15号开始写,代表我写了9月写了16天,10月写了31天,11月写了21天,目前总共写了68天!

哦哦!68天耶!

成功追平我第一次恋爱的天数了呢!好感动,我成功坚持了68天写周记,希望第二次恋爱可以直接6800天吧。等一下,6800天是多少年啊。

咦,才18、19年啊,我到底在干嘛,重新许愿吧。

我希望我的第二次恋爱可以直接68000天。好耶,这次直接186年,我想我应该不会活这么久的吧。管他的,反正这辈子能和一个人一起过就好了。希望希望。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许愿不是寿星的专利的……吧。

说不定有寿星今天不想/忘记许愿,愿望可以落到我头上来呢,就这样白嫖一个愿望也很不错耶。

嗯……不过,如果那个寿星是忘记许愿的话,还是希望他快点记起来吧。我不是一个贪小便宜的孩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