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选2(告诉其他人正确答案-选我好美歌剧院-紫色-选无声)




1+1=2,这个是常识来的耶,小学生——不对,是幼稚园学生——都可以轻松答出来的,于是,为了证明你并非不如幼稚园学生,你果断地选择了2。


系统:第四道题的正确答案是“B. 2”。陈皇、小明答对,得2分。目前陈皇、小明5分,无人将受到惩罚。

系统:游戏结束,恭喜玩家陈皇、小明赢得胜利!


陈皇:游戏结束了!

小明:太棒了!那我们那50亿美金可以到手了吧?

陈皇:对啊!我们出来聊吧,反正现在游戏结束了,我们拿了各自的50亿美金就各奔东西了,趁现在好好看一看对方吧。


你们两人碰面后,肩并肩地走过黑暗的走廊,一边聊着要怎么花50亿美金,一边幻想出去之后的美好生活。

陈皇:咦,那是什么?


你急忙转头去看,一个身穿紫色长袍的人向你们飘来,没有脚步声——

小明:怎么那个人的脸和我的脸一模一样?!

陈皇:你在说什么?明明是和我一模一样啊!

小明:等一下,我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陈皇:真的。。。有镜相人?

小明:还不快跑!不要跟他对视啊!!!


忽然,你被人推倒在地,只听见渐渐远去的陈皇的声音:“你死好过我死!帮我挡一下吧!”

你一抬头,正好和那个紫色长袍的“人”四目相对——


系统:小明已自杀。


获得成就:被推去送死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