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无声(告诉其他人正确答案-选我好美歌剧院-紫色)




你始终相信剧本所说的,于是你选择了无声。


系统:第二道题的正确答案是“C. 无声”。陈皇、邓蓁、小明答对,得1分。目前陈皇、小明3分,邓蓁2分,将随机进行惩罚。

系统:邓蓁已被处以电刑,将在5分钟后进入下一道问题。


陈皇:竟然没能带偏任何一个人……算你们聪明,但还是没用。小明,我看你笨笨的,你是怎么看出是我在假扮镜相人的?

小明:???你在说什么?

陈皇:???你不是和邓蓁一样知道我在骗人,这才没被影响?

小明:???


陈皇:呃,算了,反正现在还有时间,我就直接说了吧。是我假扮镜相人的,我分别穿了皮鞋和高跟鞋来迷惑你们,让你们感到混乱。根本没有镜相人的存在。

小明:你怎么会有高跟鞋和皮鞋?而且,就算你有这些鞋子,你又是怎么解释镜相人的样子和我们那么相似?

陈皇:不要忘记我们所在的地方,我位于化妆室,那里有几张照片,分别写着我们五个的名字,而再这些照片下面有各自对应的人皮面具,只要戴上人皮面具,就能和你们长得一样了。至于鞋子,黄隽死后我偷偷去了道具室一趟,道具室里什么都有,当然可以轻松找到一堆鞋子。

小明:……不过,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反派死于话多”?

陈皇:别傻了,你想拿黄隽的枪射杀我吗?我早就拿走枪了,现在不是你杀我,而是我杀你。当然,如果要一起逃脱的话,我也是勉强接受的。

小明:……看来我也只能接受了,不是吗?


系统:5分钟休息时间已到。现在将公布最后一道问题。

系统:1+1=?(2分)

A. 0

B. 2


陈皇:这题应该没悬念了,答案就是2。不过为什么这是一道两分题?

小明:我也不知道,选就对了。


你会选择:

A. 0

B.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