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惹事精屁股




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刚好今天早上我要在外面做东西,所以很舒服地吹了好几个小时的凉风,真的超爽的!不过,爽的仅限于天气。

昨天晚上部落格的那位仁兄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就随便编了一个倒垃圾应付他,还顺便补上一句:“是湿的喔。”结果今天一早去到就要倒垃圾了😭而且还真的是湿垃圾啊啊啊,去你妈的乌鸦嘴。简单来说就是把20年没动过的那些sludge,也就是那些废水和废物的掺杂物扔掉。真的超重的,一个人根本抬不动,两个人只能勉强拖着走,需要三个人才能让那些垃圾彻底离开地面。重点是就算离开地面也不会离开很久,因为走了几步路就被迫放下了XD根本超重的。过后我看了看重量,嗯,这几包差不多就是600kg-1000kg的重量,突然觉得自己也算厉害了。比较想笑的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拖着拿900多kg的东西走的时候,我是采取拔河的姿势,就是上半身倾斜,左右脚一前一后这种姿势啦,嗯,完全没动静。过后另一个人看到了过来帮忙,结果我们两个就一起拔河,结果拔了很久才走了一小段路。这个教训告诉我们垃圾不要收到多多才丢。

今天继续洗过滤板,洗了之后整个地上都是湿的,于是我就拿那种扫水的工具去把那些水扫掉。其实呢,扫水讲究的是腰部的扭动,腰部扭得好,效率直接上升一倍。嗯,所以我就扭着腰扫水了,说是扭着腰,但由于姿势不标准,因此变成了扭屁股。结果,其他人就像看着白痴一样看着我扭屁股扫水。

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个机器的,这个机器有很多按钮,当中一个就是控制我们这个part的所有system,简单来说如果关掉了这个button就相当于整个部门的直接停止工作。

嗯,没错,我特地说这段就是为了说接下来发生的更丢脸的事情。

我。扫。水。的。时。候。扭。着。屁。股。扫。结。果。屁。股。直。接。把。这。个。Button。扭。到。Off。了。

把button关掉的当下其实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只感觉我的屁股动到一些东西,但不知道动到了什么——直到我看到其他人惊恐的表情——

啊,才刚完全熟悉这个部门的我,第一天就闯下大祸了呢。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持续破坏这个部门。


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哇,今天感觉就是水上乐园一日游啊,不过只是身体上的一日游,心灵表示完全没有一日游的感觉。对,今天就是玩水玩到够够力。

9点再度开始清理过滤板,然后拿高压水枪喷射这些过滤板,让它们可以更加干净,虽然隔天就又肮脏得不得了了啦。听前辈说这个可以坚持18小时,18小时后再不管它搞不好就会漏出来了。高压水枪真的很高压,我一时鬼迷心窍把左手伸去被喷一喷,直接痛到立刻缩回来。还好我脊髓反射反应够快。

然后一直洗到12点半,这时在下大雨,风又很大,等于说我们正面被高压水枪溅出来的水弄湿,背面被一大堆雨弄湿。还好今天我穿了雨鞋,不然整个鞋子又湿掉,到时又臭得不行了。昨天就是因为弄湿了鞋子,又没办法及时换,结果一双脚guk在鞋子里面,一脱下来的时候鞋子、袜子、脚全部臭到我想吐。咦,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味道吗?因为我还特地跑去闻了,请叫我帕布。

吃饱午餐回来是2点了,因为装sludge的袋子已经满了,所以就要把这些sludge拿出去。既然拿出去了,就顺便把整个地方洗一洗。结果,直接从2点洗到4点半,全身都湿了。

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去了水上乐园,但其实根本没去的感觉。我甚至怀疑我以后还会不会对水上乐园抱有期待。

回来还要写报告,好sien,好想快点写完。由于这个报告是两星期交一次的,如果早点做完就代表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就不用写报告了~这个周末我不想写报告,所以,在这里提醒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希望你们两个好自为之。星期五的我、星期六的我、星期日的我要度假。


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撞motor了,没心情写日记。今天就这样吧。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昨天撞到motor了,心累。让我更加心累的是,打了很久日记,结果电脑hang机,重来,干。明明是撞车比较大件事,但我目前更心累的是报告和日记,因为这两个都是今天的事,撞车是昨天的事。嗯,我就是那么善忘。得罪我的朋友可以放心了。曾经跟我借钱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了。以后我娶老婆一定要娶一个能够记得东西的,不为什么,就是怕万一我们两个都不记得东西那就gg。

说回昨天撞motor的事情,其实一撞到那一瞬间我的大脑是完全空白的,就是感觉撞到人了,就急忙把车停在路边,然后跑去看他。看到他的伤势整个大脑就在想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会被抓吗我会被他打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最后还好和我同车的孩子比我冷静,叫我把他送去附近的clinic,结果最后这间clinic说送去大一点的医院看,于是我们就又去了另一间医院。

我妈得到消息之后就跑过来看我怎样,然后就一起和那个受伤的人的朋友谈,最后谈好了之后,就去警察局报案,因为我们有保险的嘛,报了警之后他们就可以claim我们的保险,这样就是保险公司帮我们赔钱了。

不得不说,撞车真的是一个很悲惨的经历,从我撞到人开始是1点40分这样,就这样在医院和警察局走,都要差不多7点才能回家。所以驾车看路真的很重要。

我有看啦,只是没注意到而已。

下次不会了。

真的不会了。


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今天没做工,耶!因为这个工厂说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做8小时工,星期六则比较特别,一星期做4小时,之后的那个星期六就不用上班,再下个就再做4小时,以此类推。我上个星期做了,所以这个星期六直接放假~

结果今天直接睡到9点半才起来,这是平时的我不能奢望的,平时6点半就要起来了,根本就是硬撑着起床洗澡的。然后11点这样就去外婆家吃午餐,顺便讲一讲星期四发生的故事,撞车真的好可怕。还好他已经出院了,希望他早日康复,然后不要来打我,希望如此。

外婆家真的超好待,只有一个缺点:真的超多蚊子的啊啊啊啊啊!我打死了一只又出来两只,打死两只又出来四只,我都怕再打下去整间屋子都充满蚊子了。放弃杀生。

回到家懒洋洋的躺在地上,直到下午5点这样才打开电脑做工。还好我昨天就已经写好报告了,今天和明天就是happy weekend~

突然想到,昨天公司把我拉进whatsapp群组,然后今天早上收到信息,说从今天开始所有员工上班时都必须用公司提供的手机,自己的手机要拿去被保管,因为他们怀疑有员工上班玩手机。我还以为离开中学就不会有这种无谓的规则了,结果……相信我,想玩手机的人不论给他们什么手机都能玩,只要他们的心在电话身上,他们不管怎样都会有东西玩的,除非你是给他们一人一个大哥大啦。不知道大哥大电话是怎样的自己去google search。唉,这么说来星期一我也不能带着自己电话到处跑了,裤子里没有自己的手机真的很没有安全感的啊啊啊。

当然,如果这个手机是送给我们的话,那我是完全不介意手机被暂时没收,我保证我现在的怨言全部都会被我吞回下去。但是以我乌鸦嘴的状况……我觉得真实情况可能就是上班用公司手机,下班就交回手机,换回自己的手机。

话说,昨天真的很丢脸。昨天我和其他同事洗了地板,之后其中几个同事跑去吃饭,剩下我和另一个女同事还留在工作地方。这时,我想要上去检查一下上面的东西,于是我就走上去了。

走下来的时候,不知道是脚滑还是踏空,我™直接从楼梯上掉下来。如果是普通的摔下来也就算了,我是一层一层那样掉下来,如果不明白什么意思,就想象一下一个屁股dong的一声掉在一个阶梯上,然后又马上dong去下一个阶梯,再dong,再dong,一直dong到掉在地上。如果只是单纯dongdongdong掉下来也就算了,重点是,我掉下来的时候双脚不自觉地伸直想要稳住身体,结果还没等到双腿伸直,身体已经滑到地面了。这时才伸直的双腿就这样一脚踹去那位女同事的椅子,被莫名其妙踹了一脚的女同事转过头来想看看发生什么,结果就这样看到我一脸懵逼地坐在湿漉漉的地上。干,直接尴尬死。

前几天是扭屁股的时候不小心关掉电源,星期五则是屁股弹弹弹,我倒是想看看,接下来的三个月,我的屁股还会让我怎么丢脸。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早午餐吃pizza,好爽,一次吃一堆的感觉真的太舒服了。

然后晚上看b站的running man,发现真的被禁到完了。干。都不知道可以转换阵地去哪里看。快乐源泉-1。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部落格有很多坑要补,我在补着孙子兵法的坑,嗯,目前完成了1/13,对,就只是这么少。不过我相信应该可以在今年内写完……吧……吧……吧

明天就要做工了,而且还要上交电话,安全感直接不见掉去。


上一篇:五、希望任意门可以直接把我送去工作地点

下一篇:七、勤劳的太阳公公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1. 你的日记也太可爱了吧 一次过写完一个星期的
    哈哈哈哈 这样看很爽哟 一次过看完 不用按来按去
    Btw ~ 工作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啦哈哈哈哈,一次写一星期纯粹是因为有几天我完全不想写,所以就随便敷衍几句(对,就是10月7号那条XD)不过看的比较爽是真的,我看回去的时候也是超爽的

      有点震惊这些自己唠叨的日记会被其他人看到,我还以为就只有我自己会开来看耶哈哈。

      也祝你工作愉快!没工作的时候就……睡得愉快!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