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直下雨,快没裤子穿了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哟呼~考完试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噜啦噜啦噜啦嘞~

最后一场考试在早上11点半结束了,超爽的啦,虽然时间非常紧迫,到11点26分我都还在赶着最后一题,但最后还是赶在11点半之前交上去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题目还算ok,让我稍微有点不爽的是一个本来以为会出的topic,结果一点都没出,做了这么多习题白做了。但管他的,考完最重要~

考完试就去fb宣传了一下部落格,然后就去high了,超爽的,呵呵。

一路high到下午5点这样才静下心来开始整理部落格文章,整理好了就可以准备好发出去,毕竟部落格里有很多draft,但大多都没配图/没做好最后一点东西,所以不能发,之前考试没心情弄这个,现在考完了就直接把部落格的一些文章补充好,现在可以发的有超多的,好想一次把全部文章发出去,但我想应该会被打,还是不要了。

原本还想开始写战国时期的历史的,但因为太久没动历史,直接忘记我以前到底写了三小,所以要重新看回去,看完再开始写💪

明早要做swab test,听说duk鼻子很痛,怕怕,希望不要捅晕我。



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我在期待什么?Swab test怎么可能不痛?一duk下去超不舒服的,重点是两个鼻孔都要duk啊啊啊。Duk我左鼻孔的时候我准备好了,所以没有太大感觉,但当我被duk了第一次,放松下来了,冷不防第二duk就往我右鼻孔冲去了。

嗯,什么感觉?我宁愿再打五支针,最起码打针没感觉。Duk右鼻孔的时候我一度怀疑我的喉也被duk到了。而且还不便宜,duk了两下100块就飞走了,不过之后拿到结果,结果呈negative,那就好。

然后直冲金宝,回我大学的宿舍拿宿舍里的东西,因为要intern了,怕家里的长裤不够,因此紧急从宿舍带一些回来,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上次忘记带回来的。话说上次回去已经是去年8月了,我还没进去房间之前真的很担心一开门满满的蘑菇。

回到宿舍,我看到和我同一层楼的其他四个人的房门都是紧锁的,证明根本没人,整个屋子空空的,晚上闹鬼一定很刺激。打开房门,蘑菇没看到,一只已经死掉的蟑螂就有,还蛮大只一下的,我很震惊它竟然还没开始腐烂。有可能是最近才死的,如果是一年前死的,尸体还能保持得这么完好,那我的房间真的很适合拿来摆尸体👍

把蟑螂扫走后就收拾东西,拿了东西就回去了。其实也不用怎么收拾,因为明年1月我一定要回来了,不管有没有开课都要回,毕竟明年是最后一年,我有final year project要做,而我选的又是wet lab,也就是要亲自动手做实验,然后写报告。如果每次要特地从怡保去金宝做实验,然后做了之后又跑回怡保,我看我迟早就会因为车油而破产。

下午和朋友去茶餐厅吃东西,这是我们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堂食,不得不说真的很多人,反正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周围的其他座位都有人了。看来开放堂食大家都很开心,但不要开心得太早。

聊了一个小时之后就各自回家了,路上突然下大雨,是很大很大那种,直接看不清前面的路,作为一个很久没驾车的人,我表示这种情况真的是我第一次见。最后慢慢驾回家,感谢上天帮我洗车。

现在是晚上11点16分,我要去看running man了,不然如果又被下架,我就没得看了,且看且珍惜吧。Running man是我周日的快乐源泉。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话说最近都一直下雨欸,而且都是很大雨那种,看来最近这几天是上天尿尿的日子啊。

今天一早去了chemor看了看我10月要实习的地方在哪里。一开始还担心认不到路,不过我想是我多虑了,几乎一直都是直线行驶,这种情况要是还迷路是不是傻啊哈哈哈。

且慢,我好像在给自己立flag。

决定了,要是未来真的迷路了,我就来这里揍2021年9月27日的我。


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无事发生,唯一要记录的是因为一直下雨,害到那些晒着的衣服都不会干,结果今天我就没裤子穿了。可恶。基本上全部能穿的裤子要么在晒太阳的时候被雨浇醒,要么就是根本还没洗。

结果我就找出一条很久没穿了的裤子。真的很久没穿,因为它太松了,松到基本上走几步就会掉下来那种。当时的我还心存侥幸,心想或许在这段期间我可能吃肥了,然后腰就可以和那条裤子match到,就不会出现走路走到一半裤子掉下来的惨案了。

嗯,我想得太美好了。结论是,我还是一样瘦,所以还是一样走几步裤子掉下来。真的很不方便咯,如果说是走路的时候有至少一只手是空着的,那还可以帮忙拉住裤子或者按住裤子,但如果两个手都要拿东西,例如吃饱晚餐拿着一堆碗去洗碗的时候……真的是不论用什么姿势走路都不能阻止它掉下来。

这条裤子唯一的好处或许是尿尿的时候可以自动褪裤子吧。坏处就是有时候褪裤子的时候会一下直接褪到脚踝,很不雅观。


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依然是雨天,但幸运的是今天赶在下雨前把衣服收进来了,所以有裤子穿了,耶。我不敢想象再穿昨天那种裤子的情景,根本就是噩梦。

今天又把几篇冷知识写好啦,就看要几时发布而已。这次的冷知识依然有10题,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一篇冷知识里不是只有单一主题,而是由两个主题合在一起,例如其中一篇冷知识就是食物+地理这样的搭配,还有英文短语+动物、历史+文学。

为什么要这样?有两个原因,第一,有些主题是比较少人看的,例如地理啊文学啊这种,所以就让它们搭配一些比较热门的主题,可能可以增加到点击;第二个原因比较重要,嗯,纯粹就是因为我搜集的冷知识太杂了,根本凑不到10题👍所以只好5题5题这样消库存,不然全部冷知识堆在一起又弄不掉很痛苦。

拜五就要开工了,早上八点开工,但我距离那边差不多有一小时车程,那代表我差不多6点多这样就要出门了,干。从现在开始体验打工的生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