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真的超烦的啊可恶!




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写日记的时候。今天久违地开车了,尽管只是当司机,没有下车的权力,但能够碰到驾驶盘还是感觉很不错的。很高兴虽然很久没驾车了,但技术还在,我可不想久违的出门就出事。

回到家依旧是在继续k书,明天就要考试了,对于明天到来的考试有些紧张,想读但又不知道读什么,只好做past year question,但是用膝盖想都知道明天的考题一定比past year难不知道多少倍,毕竟以前是坐在考场里,不允许翻书找答案,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只能在家考试,当然可以open book test咯。既然可以上网找答案,相信这些题目都不会很轻松的,怕爆。

不过话说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如果我是一个人住的话,我是会裸完全身到处跑的XD但家里有人,裸体跑的话我怕会被家人大义灭亲。不过如果我被家人大义灭亲的话,我应该就不用去考试了吧。


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哦耶,考完一科啦哈哈哈哈。坦白讲,题目感觉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变态,意思就是说看得懂,也知道答案大概是什么。然而,我对自己有信心,不代表lecturer也对我的答案有信心哈哈。希望最终结果达到预期啦。

不管这个了,下星期一就是enzymology的final assessment了。这科是真的怕,因为之前做past year(2020年的)的时候,真的做到有种绝望的感觉,有一种看不懂题目在公三小的感觉XD复习是已经复习完了,现在就是找题目做而已,希望能做到一些我曾经做过的题目,阿弥陀佛,阿门。

考试结束后玩了几局游戏放松一下,似乎是放太松了,完美地全输,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应该说是运气不好还是正常发挥呢?只是可惜了跟我一起的队友。希望今天玩游戏的衰运不要延续到拜一的考试吧。

部落格好久没写了,最近也只是想到主题就放进去,等有空写,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天晓得sembreak我还有没有时间写,我似乎给自己挖太多坑了,现在要填坑确实不简单。不过说到挖坑我还不及经营这个部落格的另一条水,说要写好多故事,结果我最近写的好像比他还多。特此用这篇周记催促他快点开始写,不然灵感跑完他就真的欲哭无泪了。当然,另一种可能性就是他的灵感确实已经飞了,那他挖的这些坑说不定都要报废了,可恶。

看回中学周记,突然觉得中学的我真的太屌了,怎么能把那么多繁琐小事编得那么吸引人看。果然人要向前看,也要向后看啊,要好好学习我中学时编干话的能力。

晚上10点了,不写了,一天几句也就够了,写太多我怕我未来没兴趣看完。期待周末。


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依旧是在家当懒虫的一天,呵呵,好爽。

玩游戏一次过关,呵呵,好爽。

部落格广告有人点了,呵呵,好爽。

周记随便敷衍几句就写完了,呵呵,好爽。

读书没读完,呵呵,好……没,这个一点都不爽,呜呜。


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晴/雨

早上起来的时候太阳明明猛到爆炸,下午就马上下起滂沱大雨,这美丽的反差~不过下午下雨其实不是太舒服,因为大多数午时雨都很短,下了短短几分钟就停了,这样会搞到天气更热的啊啊啊啊啊!凌晨下雨是最棒的,一直下到早上,那种凉凉的天气,真的会让人不想起床!当然,这种爽仅限假日,只有假日可以肆意躺在凉凉的床上赖床;换作平常,就会有一种感觉损失了一个美好的早上的感觉,超不爽的啊啊啊啊啊啊!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一想到中秋节就会想到月饼。两年前的中秋节,因为月饼太多吃不完,就把一个月饼直接放进冰箱。让人震惊的是,这个月饼就这样呆在冰箱的角落差不多一年,直到下一年的中秋节才被发现。然后就被我吃掉了。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当时的我没有拉肚子真的是福星高照。果然一个东西进到冰箱角落就不用指望能被轻易发现了啊。我看我之后要去检查一下冰箱角落,看看有没有哪些严重过期食品了。我相信会有很多的。

本来想把从9月16号到9月18号的日记直接放去部落格的,想到9月18的日记根本就是在敷衍,所以为了避免太短,就决定把9月19的也先写完才放去部落格。但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始终有种感觉,我之后的日记会更加敷衍。就让我们看看,下一篇更敷衍的周记会发生在哪天吧。

家人在Foodpanda买错东西,买到一堆牙膏,这些牙膏可能够我用10年了,如果一天刷五次牙的话,或许用五年就可以用完了。

想到明天是第三科的考试就开心,考完这科就剩下最后一科啦耶,然后就可以sembreak,就可以开始high起来啦。Sembreak进行的活动已经统统计划好了,就让我看看这个sembreak结束后我能做得到多少吧,毕竟有梦最美。

希望明天考试不要睡过头,不然未考先fail就出事了,今晚要早点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