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网站(BONUS)(上)



(*****还没看过上集的读者建议先看上集。假设读者对该故事的结局不满意,读者能在这里找出第二个结局。)



1.)陈凰


     “是人关掉那扇门吗?不,陈凰家人还未回来,绝对不会是人类关上房门。是风关上那房门吗?有可能,因为不是人或不是风关上的话,难道是恶灵吗?不,恶灵在这世界是绝对不会存在的,科学虽然无法证明它的是否存在,但是既然证明不到,那就代表世上没恶灵,因为如果有的话,早就被科学证明了。” 林薇当时那么想。


     林薇走向躺在书桌上的陈凰,并用手指放在陈凰的鼻孔下。陈凰书桌上完全被血迹染红,从林薇的观察,那些血都来自陈凰的口。难道陈凰是因为林薇按了RM100而吐血的吗?


     林薇的手指感觉到陈凰的呼气。“啊!” 林威不是因为陈凰还活着而吃惊,而是因为陈凰忽然左手抓着林薇的手指。


     陈凰举头地看着林威:你在干嘛?


     林薇不懂是因为内心的内疚还是因为陈凰并无大碍而哭泣地紧抱着陈凰,并对陈凰说:“陈凰,你没事就好了!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都是我的错!”


     林薇放开双手后,陈凰抹掉嘴唇上的血,对林薇说:“傻瓜,为何向我道歉?我人不是好好的吗?难道你对我做了什么事?”


     胆小的林薇由于害怕承认自己按下RM100来让陈凰承受疼苦,而选择编谎话:“对不起,要是我每时每刻都能在你身边,或许我能保护你,但是。。。 。。。”


     陈凰轻抚林薇的颈,并对她说:“别傻了,我们是闺蜜,不是情侣,你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的。”


     林薇听了后,再次紧紧地抱着陈凰,但是陈凰在林威耳唇旁出了淫笑的表情。


     “你先回家吧,我还要清理掉这滩血,不懂为何我会忽然吐那么多血,但是反正死不了,我就不去追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林薇听到陈凰那么说,心理感到更内疚,为了避免气氛变得更加沉重,她决定向陈凰告别。


     “好吧,再见陈凰!” 林威对陈凰说。


     陈凰只是向林薇挥挥手。


     林薇没注意到的是,陈凰的眼瞳已经从原本的黑色变去巧克力色。




2.)林薇


     在街上回着家的林薇,跑向一个小巷去蹲着。虽然她看到陈凰电脑里网站的名字写着“林薇”,但是内疚的她还是决定不问陈凰了,毕竟是她差点害陈凰血过多,陈凰能活下来并也没有追究谁,林威还有什么资格去问陈凰电脑里网站写着她名字的事呢?况且,要是陈凰真的诅咒了她,怎么时间剩下0秒时,她完全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了?连一点外伤都没有。


     其实如果林薇能胆大点,她会选择在陈凰hb发上一大堆刺激林薇的照片时,跑去跟她理论,而不是躲在家里浏览诅咒网站,按下RM100让陈凰失去那么多血。想到这里,懦弱的她禁不住哭起来。


     “嘿,哪家的女孩失踪了?小妹妹,让叔叔来安慰你,别哭,别哭。” 一位完全秃头,满胡子的大叔走进巷子里,对还在哭的林薇说。那位大叔身材魁梧,身上的衣着能看出他有6块腹肌。


     那位中年大叔跑去林薇身旁,伸手摸林薇的背后,手掌在林威背后犹如画圆圈地摸。


     林薇马上闪到一旁,对他说:“怪叔叔,你要做么?”


     “一个中年大叔和一个看起来好像未成年的女孩单独在巷子里,还能做什么呢?还有,别叫我怪叔叔,我不喜欢这叫法。” 那位怪叔叔迅速地抓着林薇双手并说这句。


     林薇不止胆小,身体也十分弱小,根本无法从那位怪叔叔的恶掌中逃出。


     “我开动咯!” 那位大叔叔说。


     那位怪叔叔左手抓着林薇顺双手,右手直接撕烂掉林威的衣服。看来那位大叔身上的肌肉不是白练的。


     “住手!不要!!!” 林薇喊破喉咙地求那位大叔。


     “哦,你在喊吗?声音好小。衣服被撕烂了,接下来。。。 。。。” 大叔说。


     “喂!住手!” 那是林薇熟悉的声音。


     “哦,一个屁孩?我身上的肌肉能一个打5个,只要不是警察,我干完那位屁孩再继续开动。” 大叔从口袋里拿出尼龙扎带,把林薇双手绑在后巷的水管。


     “她是你的谁?女友吗?” 怪叔叔说。


     “没错,谁敢动我的女友,我就动他!” 邓蓁说。


     有跆拳道黑带的邓蓁一下子就把那位怪叔叔给打飞。肌肉再多也比不上跆拳道的厉害。


     怪叔叔看自己打不过邓蓁,就从口袋里拿出手工刀,指向林薇的颈。


     “躺下来!不然明年的今天就是她的忌日!” 怪叔叔对邓蓁说。


     “蓁蓁,救我啊!” 林薇满脸泪痕地对陈凰说。


     眼见邓蓁躺下来,怪叔叔直接丢下那手工刀,狼狈而逃。


     邓蓁原本打算把那怪叔叔逮捕回警局,但是当他从躺着站起来时,那位怪叔叔已经逃走了。


     邓蓁跑去林薇那边,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林威,并用刚刚那位怪叔叔丢下的手工刀来割断尼龙扎带。


     胆小的林威紧抱着邓蓁,并说:“对不起蓁蓁,都是我的错!”


     林薇和邓蓁在后巷里一起蹲着,林薇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邓蓁。


     听完后的邓蓁,抱着林薇,并对她说:“抱歉,错的人是我。胆小的人是你,但是身为你的男友,我竟然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跑去劈腿。真的对不起。”


     林薇问:“你和陈凰到什么程度了?”


     邓蓁说:“亲嘴而已。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林薇说:“算了吧,反正我们3个都各自有错,不如我们重新开始吧。”


     邓蓁:“社交网站有个经典台词:’不如我们分手吧,让彼此重新了解对方,追对方。‘ ”


     林薇:“不如我们先分手,彼此冷静一晚吧。下个星期一告诉我是否要再次了解对方,追对方。”


     邓蓁:“好吧。你自己回家吗?”


     林薇:“不用,多几步就到家了。谢谢你救了我。”


     邓蓁:“不客气。”


     两人走出小巷后,一个走左边回家,一个走右边去MAMAK档。




3.)邓蓁


     “拉茶一杯!” 邓蓁对MAMAK档员工说。


     邓蓁是因为去那边的MAMAK档才经过小巷,不然的话林薇早就。。。 。。。


     “邓蓁,为什么一直发呆?有心事?” 友人A对邓蓁说。


     “难得4个人到齐,一起集合来这里吃饭聊天,开心点。谁愁眉苦脸就谁请客!哈哈哈!” 友人B说。


     “来,如果真的有心事,让我们帮你解决。4个猪脑,胜过一个诸葛亮。” 友人C说。


     “你就猪脑!” 友人B开玩笑地轻轻推着友人C说。


     “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一脚踏两船。我知道我很渣,但是我后悔了。” 邓蓁说。


     邓蓁把他和陈凰在林薇背后偷吃的事情分享给友人ABC。当然,关于老师被诅咒的事,他绝对不会说。


     “人帅就是好,像我这种人,只有左右手能陪我一世,哈哈哈!” 友人B说。


     “友人B,自信点。” 邓蓁说。


     “你不知道如何决定要选哪个,是吗?选船,当然要选舒服的船,不过如何知道哪个舒不舒服?那就要两个都先试船。邓蓁,你不会不懂我的意思的,嘿嘿嘿。” 友人C说。


     “你这个斯文败类,但我喜欢,哈哈哈。。。开玩笑而已” 友人B对友人C说。


     空气凝聚了几秒钟,友人C忍不住了打破那尴尬的气氛。


     “我的意见是,你比较适合跟陈凰在一起,因为如果林薇魅力无穷,你就不会跟陈凰一起偷吃了。” 友人C说。


     “友人C,你这个意见是不对的哦,有可能邓蓁是一时心动才会偷吃,但是他心里可能还是属于林薇的。我以前同时暗恋美美和丽丽,但是我不知道我更加暗恋哪个,我就选个硬币来抛。如果是头我就选美美,如果是尾我就选丽丽。但是当我抛到头时,我感到很沮丧。于是我再抛多一次,结果是尾,不懂为何我感到有点开心。于是我选了丽丽。结果,我第二天跟她告白,直接被她送一巴掌,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单身,哈哈哈!” 友人B说。


     “也就是说,你同时暗恋2个人,但是你不懂你更加暗恋谁,所以你就抛硬币,如果你得不到头而沮丧,代表你喜欢美美,对吗?” 邓蓁说。


     “你的原理是对的,但是我是因为抛到头而沮丧,不是抛不到而沮丧哦。” 友人B说。


     “友人A,刚刚是你讲为何出来一起喝茶都那么安静,TMD刚刚你说了一句就到现在什么都没说。” 邓蓁问友人A。


     “我在分析情况,我觉得友人C的建议不对,友人B用一时心动的理由来反驳友人C的建议。但是我也是不赞成友人B的建议。邓蓁,我要你抛2次硬币。” 友人A说。


     邓蓁从口袋里拿出50仙的硬币,他第一次抛到头。(头是林薇,尾是陈凰)


     “好心痛。” 邓蓁说。


     “我就知道,你喜欢陈凰。” 友人B说。


     邓蓁再次抛硬币,他获得尾巴。


     “还是好心痛。” 邓蓁说。


     “啊啊啊啊啊!邓蓁你这禽兽!” 友人B狂抓他自己的头发。


     “友人A,解释一下这情况。疑惑填满了我的头脑。” 友人C问。


     “刚刚友人B和C都是以感觉来决定伴侣,但是感情偶尔会出卖我们,比如邓蓁这情况。但是,利益是永远不会出卖我们的。邓蓁,明白吗?” 友人A说。


    “意思是说,你要我考量她们的家庭背景、性格、身体健康状况、家族遗传疾病、富贫程度和我们互相利益能维持多久吗?” 邓蓁说。


     “哇,友人A,你太现实了,司马昭野心也没你那么大。” 友人C说。


     “出了社会,你们就知道什么叫‘残酷’了。好了,我跟我的未来未婚妻预订了约会时间地点。再见了各位。” 友人A说完,直接离席。


     “有钱人就是不同,凡事以利益为主。听说他的未来未婚妻才14岁,可以当我的妹妹咯!” 友人B在友人A离开后说。


     “你今年才15岁。” 友人C对友人B摆出POKER FACE。


     “你也是。” 友人B说。


     友人B、C和邓蓁终于因为友人B的最后一个笑话(互相吐槽对方年龄)而笑。


     友人B和C陆续离开后,邓蓁还是独自坐在原地继续享用第二杯拉茶。他没告诉友人ABC的是,他和林薇暂时分手了。所以以目前的状况来说,邓蓁和陈凰是暧昧关系,邓蓁和林威是已经分手的关系。


     如果邓蓁决定在下个星期一不重追林薇,那么邓蓁和陈凰的关系就能从暧昧关系升级到情侣关系。


     忽然,邓蓁的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陈凰打过来。


     “喂,陈凰,找我有事吗?” 邓蓁问。


     “邓蓁,下个星期一放学后,去学校最高建筑物楼顶那边,我有东西跟你说。至于关于什么话题,你到时候就知道了。拜拜。” 陈凰直接挂掉电话。


     当邓蓁想起林薇的项链,邓蓁的疑惑顿时解开了。




4.)通灵师


     时间来到下个星期一,地点在学校最高建筑物楼顶那边。


     “我在哪里?” 陈凰问。


     没人回答。


     陈凰伸出双手,再望四周围。


     “为什么我的身体半透明的?为什么我站在一个脑袋的上面?发生了什么事?” 陈凰跪下来。


     “嘿,好久不见,老朋友。” 一位半透明的黑影子说。


     黑影子逐渐形成一个人形,看到那人形的陈凰简直吓了一跳。


     “你不是2年前自杀而亡的李权吗?” 陈凰问。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名字,不知道那贱货还记不记得我。” 李权说。


     “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 陈凰问。


     “你现在是以灵魂的状态出现,然后我们现在都在你脑袋上面。” 李权说。


     “啊!好恶心!” 陈凰差点吐出隔夜饭。


     “你的身体已经被我控制了,你就只能看着我操作你的身体,哈哈哈哈哈(邪恶地笑)。” 李权狂笑。


     “这都是因为你去浏览诅咒网站。不过也要感谢你的好姐妹,她竟然在那个时候也去浏览诅咒网站,还按下RM100,让对方的恶灵来取你的命。我杀了对方的恶灵后,成功获取鬼上身技能,夺取你的身体!哈哈哈” 李权继续狂笑。


     “那个诅咒网站的原理是怎样操作的?” 陈凰问。


     “你现在不需要知道诅咒网站到底是什么!你只需要知道我占有了你的身体,然后你只能看着我把你给杀掉!哈哈哈!” 李权邪恶地笑。


     “为什么你要把我给杀掉?” 陈凰疑惑。


     “别误会,不是我要把你给杀掉,是你闺蜜,林薇。没有我的话,你早就死了。反正你本来应该就死了,迟点死掉也无所谓。你眼瞳便巧克力那一刻,你的身体就不再是你的了。还有,我要让他们感受到再次失去朋友的 痛苦!” 李权说。


     “其实我当初也只不过想恶作剧林薇而已,我是故意在hb放一大堆照片来刺激她,当初我本来也是想要在诅咒网站选RM2 来作弄她,但是不懂为何我竟然按到RM100。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林薇的,我跟邓蓁的暧昧,也只是我自己想恶作剧她而已,没想到事情变到那么严重。” 陈凰双眼流泪。


     “哦?你以前不是脾气暴躁和很暴力的吗?2年没见,竟然变得那么温柔了?不过你的恶作剧行为,到现在都还没改。” 李权。


     陈凰无视李权,继续哭,并轻声说:“对不起林薇,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恶作剧了。”


     “继续哭吧,我现在操控着你的身体,你现在站在学校最高建筑物的楼顶,当他们一来,我就会跳下去,到时候你美丽的脸孔将从世界上消失。” 李权说。


     操控这陈凰身体还在原地等。


     当邓蓁准备上楼到楼顶时,他遇到林薇。


     “呃,你要去哪里呢?” 邓蓁问。


     “楼顶,你呢?” 林薇反问他。


     “我也是,既然我们都顺路,不如一边走一边聊?” 邓蓁说。

 

     “好吧。” 林薇说。


     走了几步,邓蓁忽然转回身抱紧林薇。


     “你干嘛?” 林薇惊讶地问。


     “对不起,我不会再次松手了。我答应你,我会重新追过你,而且只会对你忠心耿耿。” 邓蓁抱紧林薇时说。


     “因为这个项链吗?好吧,我们重新开始吧。” 林薇拿出那项链。


     那项链是邓蓁4岁时送给林薇,而且当初的邓蓁也是对林薇说过:“我答应你,只会对你忠心耿耿。”


     “话说,你为何去楼顶,我打算和陈凰说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邓蓁说。


     “蛤?叫我去楼顶的,也是陈凰。” 林薇说。


     两人觉得有点不对劲,就赶快跑去楼顶,结果他们看到陈凰正准备跳下去。


     “陈凰,不要!!!” 邓蓁和林薇大喊陈凰的名字。


     当时的陈凰已经全身离开楼顶,只不过不懂为何有条红布条从远处卷住陈凰的身体,避免她跳楼。


     握着那条红布条的人,正是通灵师。




5.)通灵师和3人(陈凰、邓蓁和林薇)


     “别怕,我是负责消灭恶灵的。”通灵师说。


     通灵师把被困住的陈凰拉回来,之后用木剑轻拍陈凰的头,李权那恶灵直接消灭了。


     陈凰过了一阵子后就清醒了。


     刚刚邓蓁和林薇都看到李权那恶灵。


     清醒的陈凰抱住林薇一人,并向她道歉,因为陈凰没想到自己的恶作剧竟然还了那么多人。林薇知道陈凰并不是故意之后,也选择原谅陈凰,毕竟林薇以前也是很喜欢恶作剧,直到那件事情发生。


     2年前,邓蓁、李权、陈凰和林薇都是好朋友。他们四个人都很喜欢拿对方来开玩笑。


     直到一年前,当他们四个在顶楼那边欣赏着风景,邓蓁故意轻轻地推一下李权,但没想李权竟然平衡失控,直接整个人摔下楼,当场毙命。从此,剩下的三人决定不再互相恶作剧。


     “看来李权那恶灵是回来报仇的。他想要你们(邓蓁和林薇)感受到失去她(陈凰)后的痛苦。” 通灵师说。


     三人也在这个时候解决了彼此的误会。陈凰是为了恶作剧而跟邓蓁搞暧昧,邓蓁是一时冲动而劈腿,林薇选择原谅他们,而一切从头开始。


     “其实,我不是想要按那个网站的RM100的,我觉得当时被什么力量控制住了。” 陈凰对林薇说。


     “没关系,毕竟我也觉被得什么东西控制住,才按RM100。” 林薇对陈凰说。


     “话说,你是谁?” 邓蓁通灵师。


     “你们想要知道诅咒网站是怎样运作的吗?你们想要知道的我是谁吗?跟我来,我为你们解答一切问题。反正现在都放学了。” 通灵师说。


     经历了这些事情,三人的感情重新回到当初的原点。





还没看下集的,请按这里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my/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