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网站(BONUS)(下)



(*****还没看过上集(BONUS)的读者建议先看上集(BONUS)。)


1.)一脸很懵逼VS搞清楚原理

     原本清醒的陈凰在去通灵师的家时忽然晕倒,所以林薇和邓蓁将他抬到通灵师的家。


     林薇和邓蓁把陈凰抬到通灵师的家,将不清醒的她放在床上休息。其余三人在客厅里讨论着接下来的计划。


通灵师:我终于看到诅咒网站的策谋者。我最不希望那位策谋者是他,但不懂是天意愚弄我还是什么,诅咒网站的幕后人偏偏是他。

邓蓁:谁来的?

通灵师:他是我以前的徒弟。

林薇:等等,你徒弟出来害人,你出来救人,你们是不是同谋来的?

通灵师:当然不是!我也是刚刚使用了千里眼才看到他。

邓蓁:等等,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清楚诅咒网站的用意。

通灵师:十多年前,我和我徒弟都是在一起合作的通灵师,虽然我们并不出名,但是只要我们看到有需要帮忙的人,我们就会给予他们帮助。直到1年前,他忽然提议了一个超渡恶灵的方法,那就是帮助那些恶灵牺牲掉普通人,当那些恶灵把被牺牲掉的人的灵魂给吃掉,那么那些恶灵就能被净化,顺利地离开人间。当然,我那时很强烈地反对他的做法,因为超渡恶灵还能用其它比较人道的方法,比如烧香和烧地狱钱,让恶灵自动获得净化,离开人间。

邓蓁:既然超渡或净化恶灵有那么多方法,为何你徒弟却选择最极端的方法?

通灵师:因为烧香或烧地狱钱需要几年的时间和不少的金钱才能净化那些恶灵,但是如果我们帮助那些恶灵牺牲掉人,那些恶灵能马上吃掉人牺牲后的灵魂,直接被净化。

邓蓁:那些恶灵不能自己牺牲掉那些人吗?为何就是需要你们这些通灵师的帮助下才能牺牲掉人?

通灵师:单纯的人是不够的,那些恶灵必须找到被讨厌的人的灵魂才能算成功。如果那些恶灵随便牺牲掉人类,那些恶灵会马上魂飞魄散。只有我们这些通灵师能感知到一个人多么被讨厌,所以那些恶灵会来找我们的帮助。

邓蓁:那么那些人的灵魂呢?难道他们。。。 。。。

通灵师:没错,那些人的灵魂直接从此消失,而那些恶灵就能被净化,离开人间。一个灵魂换取另一个恶灵离开人间的机会。

林薇:(皱眉)好残忍。

通灵师:你们现在知道了超渡和净化恶灵的原理,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个被诅咒的网站的用意。其实这个网站根本没被诅咒,纯粹就是我徒弟拿来超渡恶灵的工具。你们都知道去这个诅咒网站的人通常都是有讨厌的人,那样你们讨厌的人就成为了那些恶灵的目标。每当一个普通人进入那个网站,我徒弟会派一位恶灵去普通人身旁。

邓蓁:NANI?!那些恶灵不会遇到塞车情况吗?

通灵师:在那些恶灵里,时间与空间是不存在的。他们死不了;而且他们能在人间里自由活动,就是不能离开人间。

林薇:(害怕地颤抖)怪不得我之前听到 ‘选RM100吧!’ 的声音,原来有恶灵在我身边。。。

通灵师:没错,我就拿你来当例子吧。当你进入那个网站,我徒弟会派一个恶灵去你身边。当你越讨厌一个人,你就会选越大的祸来让那个人痛苦。当你超级讨厌那个人时,那个被讨厌的人就具备被恶灵干掉的资格。

林薇:当初的我不小心按了RM 100来杀掉闺蜜,为何我闺蜜反而没事的?

通灵师:当时你是不是想要杀你的闺蜜?

林薇:是有想过,但是我不知道为何手指自动按 ‘RM100’ 那个按钮。

通灵师:当时你闺蜜也是按了 ‘RM100’ 是吗?

林薇:没错。

通灵师:根据我的推断,你和你的闺蜜同时在浏览诅咒网站。你身旁有个恶灵X,而你闺蜜旁有李权那恶灵。当你身旁的恶灵让你手指自动按下 ‘RM100’的按钮时,你身旁的恶灵X马上准备把你闺蜜的灵魂给吃掉。不过倒霉的是,那时李权那恶灵把恶灵X给毁灭了。

邓蓁:等等?!恶灵能把其他恶灵给杀掉?

通灵师:对,当一个恶灵成功把另一个恶灵给毁灭,那恶灵会获得“鬼上身”的技术,也就是寄宿任何活人,把那个活人原本的灵魂打压在身体深处。通常眼瞳变巧克力色的人是被鬼上身的人。还有,刚刚被鬼上身的人,会先流超级多的血,不过不至于失血过多那种。

林薇:怪不得当时陈凰的眼瞳变成了巧克力色。

通灵师:林薇,如果我的推断没错的话,李权那恶灵有了 ‘鬼上身’ 的技术后,就算你闺蜜按了RM1OO也不先把你给杀掉,而是先寄宿你闺蜜的身体,跟你们玩一玩,因为李权那恶灵知道你是被恶灵X操控手指按 ‘RM100’,所以他很清楚你还是把陈凰当作是闺蜜。

林薇:所以,当初李权那恶灵不杀我是因为我闺蜜的手指也是被他操控来按 ‘RM 100’ 吗?

通灵师:对,那些按过 ‘RM50’ 的人其实已经是很讨厌某某人了,所以那些恶灵也有权利操控他们的思想或手指来让他们按 ‘RM 100’。如果那些人按 ‘RM100’ 以外的按钮,那些恶灵就会回到我徒弟的身边,等待下次的机会。

邓蓁:至于拍照那些,是谁拍呢?

通灵师:恶灵的双眼能用电磁波将眼前那一瞬间记录下来,然后通过照片发给下诅咒者。

林薇:那个诅咒的时间也有分吗?

通灵师:有,RM100会在半小时,甚至几秒内就实行,至于RM2的话需要一天才能下诅咒。






2.)打排名是靠技术还是好的装备?


陈凰:你的推断是对的,我当初的确在诅咒网站写了林薇的名字,但是在我后悔时来不及了,只不过当时的我被李权那恶灵操控了。为什么你一直以来都不去阻止你的徒弟,他一年内害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原来陈凰刚刚只是装晕,她从头到尾都是躲在一旁听那三位的对白。


通灵师:不是我不要找出我的徒弟,而是我徒弟用了隐蔽术来逃离我的千里眼。唯一能找出他的方法是把他派出来的其中一个恶灵给干掉。当我把那个恶灵给毁灭后,我能在这7天内再次用千里眼去找出他的位置。

陈凰:那为何快要一年了,你才终于杀到一个恶灵呢?!

通灵师:不是我不要杀,而是那些恶灵一感觉到我的存在就马上逃走。他们能在任何空间内自由移动,但我不能。只有李权那恶灵敢独自和我单挑。我遇到的其他恶灵都是在我出现前就不见了。

陈凰:那些被杀的普通人呢?他们被杀时,你在哪里?

通灵师:他们需要几秒就能杀掉被讨厌的人,你觉得我几秒内就能清楚知道四周围发生了什么事吗?

林薇:好了,陈凰,通灵师好歹也是人,他不能瞬移,况且他这一年里都尽力了,你不能怪他。

通灵师:(指着陈凰)屁孩,你一直嫌弃我无能,要不你也跟我一起来抓我徒弟,一起收拾他?

陈凰:(握拳)什么?!谁允许你叫我屁孩?!跟就跟!邓蓁,林薇,你们也跟我来是吗?

邓蓁:(展示自己的肌肉)当然,这个是我有机会发挥的时候了。

林薇:呃,我是有点怕的,毕竟那边有蛮多的恶灵,但是你们两个都去的话,我陪你们吧。

通灵师:来来来,作战前必须要有武器,你们跟我来。


     通灵师把他们带到地下室,然后向他们暂时各种各样的灭恶灵武器与甲壳。


通灵师:(拿着黄色纸条)这个是符,当恶灵靠近你们时,只需要把这些符丢向他们,他们就能被消灭。

林薇:他们不是会在空间里自由移动吗?

通灵师:你们把这些符丢在地上的话,当他们瞬移时踩到这些符,也会被消灭,但是符也会随之燃烧而没了。

邓蓁:所以符用了一次,消灭了恶灵就没了?

通灵师:没错,如果还没消灭到恶灵的话就会呆在原地。

陈凰:你刚刚不是说恶灵看到你就跑吗?为何你介绍这些符给我们?等下我们会跟恶灵战斗吗?

通灵师:你想想,当我把徒弟抓起来后,我徒弟坐牢了,那些恶灵去哪里找我徒弟这种人来帮那些恶灵找被讨厌的人的灵魂来获得离开人间的机会?

林薇:(吞口水)所以等下所有恶灵都会集中在那边是吗?

通灵师:没错。(拿着通灵师制服)来来来,这制服不是拿来摆美的,这制服能防止你们被鬼上身。

陈凰:你不是说只有消灭过恶灵的恶灵才有 ‘鬼上身’ 这技术吗?

通灵师:以防万一没听过吗?屁孩。

陈凰:(抓头发)啊啊啊啊啊!别叫我屁孩!!!

邓蓁:(拿着长木剑)这肯定是拿来近距离的灭鬼武器,是吗?电影里都有这些武器。

通灵师:没错,有了通灵师服装,木剑和符,我们就能上场了。

陈凰:等等,你们没计划吗?

通灵师:当然有,来,靠近点,我不想读者知道我们的计划,不然这故事就不精彩了。


     他们三人靠近通灵师那边,聆听通灵师的计划。






3.)计划赶不上变化


     由于那徒弟目前所在的地方是废区,所以就算带点微型炸药也没关系。废区是恶灵的集中地,因为那边的地理属性完全适合恶灵暂时性的居住。


     四人停在一间废弃房子附近的草丛,手上拿着微型炸药。


陈凰:通灵师,你的千里眼准的吗?那间房子都没有窗口和门了,我都看到里面是空的。

通灵师:那些炸药不是要炸那间废弃房子的,你先把那些炸药放在这里。手上的盒子继续拿着。其余的,跟着计划着走就对了。


     四人先缓缓地靠近那间房子,但这时的陈凰有点不耐烦。


陈凰:通灵师,我觉得在这地区废弃鬼鬼祟祟犹如病人装病,完全没意义啊!


     说完,陈凰丢一张符进那个废弃房子,结果奇迹的事情发生了。他们三人听见吼叫声,那废弃房子也瞬间融化了。没错,是完全融化变成液体。


     陈凰用木剑摸一摸那些液体,木剑大部分直接腐蚀了。


陈凰:还好我们没进这房子,通灵师,你的千里眼行的吗?


     通灵师什么也没说,直接把身上千多张的符360度地往四周围内撒,结果通灵师身边千多只恶灵直接被消灭了。


通灵师:其实我知道这废弃房子是有问题的。陈凰,就算你不打算丢符进那间废弃房子,我也会在几秒后让那几千只恶灵出来。

邓蓁:那些恶灵全部消失了吗?

通灵师:差不多,还剩下百多只恶灵而已。


     “啪啪啪”,四人此时听到有人拍掌。原来是那位徒弟拍掌。他刚刚一直躲在那融化了的房子的下面。当然,只有他不会被那些液体给腐蚀。


林薇:好恶心,他竟然会没事?!

徒弟:师傅,你的千里眼果然还是不错的,能看穿一切我设的一切陷阱。

通灵师:但我的千里眼还是不如你的隐蔽术。

徒弟:我猜你是来取回我的命是吗?

通灵师:不,我会以正义的管道来收拾,你准备擦干净屁眼进牢房把!

徒弟:哦?那么你们还是先管好自己的命,别把自己的命给丢掉哦。。。


     语毕,剩下的百多只恶灵全部涌向三人的方向。


通灵师:你们三个手上的盒子,丢给我!


     通灵师一接过三个盒子,打开后,又是千多张的符。他再次把那些符往那些恶灵拼命撒,技术高通的他把剩下的百多只恶灵给灭了,剩下三只恶灵扑向林薇、陈凰和邓蓁。由于通灵师已经灭了千多只恶灵,他来不及反应就让那三只恶灵攻击他们三人。


     邓蓁一下子就用木剑把恶灵给除掉,没了木剑的陈凰则往那只恶灵撒几张符。当那只恶灵用瞬移来到陈凰身边,她迅速往自己身上贴符,造成那只恶灵直接被灭。


     胆小的林薇对自己的剑法没信心,所以她的木剑一下子被恶灵给踢飞。当恶灵准备攻击林薇时,在她身后刚刚好消灭了恶灵的邓蓁马上拉走林薇,为她挡住恶灵的攻击。虽说通灵师服装是防鬼上身的,但是却不会防恶灵的攻击。挨了攻击的邓蓁马上吐血倒在地上。他的其中一个肾脏被恶灵拳伤了。在附近的陈凰也马上向那最后一只恶灵丢符来。


    林薇把受伤的邓蓁放在她大腿上,她非常自责为何自己那么胆小,非常自责为何自己当初不问邓蓁是否与陈凰亲嘴就先去诅咒网站写下陈凰名字。如果不是自己胆小的性格,邓蓁如今也不会这样。


     陈凰握着林薇的手,并说:“傻瓜,这些都不是你的错,坚强点,你还有我这闺蜜。”


     邓蓁此时抚摸林薇的脸:薇薇,为你挨刀是身为男友的责任,不是吗?不必为我而流泪。


     听到陈凰和邓蓁如此关心林薇,他再也忍耐不住了,直接泪流满面地说:“有你们在,我一定会坚强的!”






4.)师徒情


     徒弟在远处看着林薇、陈凰和邓蓁,不禁地说:年轻就是不同,感性总是比理性多,但是我老了,理性已经比感性多了。没想到这里附近的所有恶灵被他们消灭了。


     通灵师忽然出现在他的背后,准备用木剑打晕他,但是身手敏捷的他直接拔出自己的木剑与通灵师切磋一番。两人都在剑术上不分上下。


徒弟:(一边切磋一边说话)师傅,你的剑术退步了?以前你都是几秒内把我给打败,才不到一年你就打不过我了?

通灵师:不是我退步,而是你进步了。


     这时,通灵师被徒弟的木剑给割伤,之后他的木剑也被徒弟趁机踢飞了。


     被割伤的通灵师已经没有了木剑和符,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逃走。


徒弟:师傅,别跑啊!让我慢慢地折磨你,让你变成一位恶灵离不开人间!哈哈哈哈哈!


     通灵师跑到融化废弃房子附近的草丛。那草丛是他刚刚开始时与林薇、陈凰和邓蓁集合的地方。


徒弟:哦?跑去草丛?那边当你的坟墓也不错下。


     跑去草丛的徒弟被通灵师埋伏。只见通灵师抓着徒弟完全不放手。草丛里还有他们刚刚放的轻微炸药,通灵师躲进草丛那瞬间就开启计时器,倒数着爆炸时间。虽说是微型炸药,但是那么近的距离被炸的话,还能活着的话算是奇迹了。


徒弟:(拳打脚踢)师傅,放手啊!

通灵师:我原本以为你还有得旧,但是我觉得法律的制裁完全清洗不到你的罪行,让我们一起死吧!

徒弟:你杀了我的话,你会变恶灵的哦,哈哈哈!

通灵师:为人师表,既然教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徒弟,那么当恶灵来弥补自己的罪行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徒弟看着还在倒时计算的轻微炸药,回忆不禁涌现进他的脑袋。


     10年前,他被通灵师收下成为徒弟。但是,他总是看不惯为何他的师傅在不需要回报的情况下帮忙别人。而且,他的师傅在超渡恶灵时,总是使用人家捐给他的钱来买地狱钱,一年复一年地烧。虽说这个方式看起来很人道,但是难道空气不会被那些烧地狱钱给污染吗?虽说恶灵不会死,只能被消灭,但是让那些恶灵一年又一年地等,他们总是抱着期望,希望在烧钱时能被净化,但是有些不能被地狱钱净化的恶灵总是失望地离开,希望下次能被净化。恶灵不应该存在这世上,难道被讨厌的人就应该存在世上吗?牺牲掉被讨厌的人来让一只恶灵被净化,这做法不是一石二鸟吗?


     诅咒网站难道不好吗?诅咒网站能让更多通灵师提供就业机会,为他们带来更多收入。尤其是在这个经济低迷的年代,多一份收入不好吗?诅咒网站这计划,简直是人类中最完美的计划之一!


     (上面那两段都是徒弟的回忆与想法,并不是作者本身的想法哦)


通灵师:(大喊)你们三个!记住我跟你们说的计划!

林薇、陈凰、邓蓁:真的要抛下你吗?

通灵师:(再大喊)我会活着回来的!


     听见通灵师那么信心的语气,他们三个直接回到通灵师的房子。


徒弟:师傅,你在骗他们的是吗?骗人会让你变得更加可恶的恶灵哦,哈哈哈!

通灵师:(微笑)


     计时器显示0秒,轻微炸药瞬间爆炸,把通灵师和徒弟炸得粉身碎骨。






5.)能兼职的话也是不错的


     由于轻微炸药声音不大,所以他们三个完全不知道通灵师和他徒弟现在的情况。


林薇:你说,通灵师会回来吗?

陈凰:我相信他的承诺。

林薇:邓蓁!你伤口没事吧?!

邓蓁:(握住伤口)没事,我们先去通灵师的家。


     有钥匙的林薇打开通灵师家门,只见有一封信在客厅桌子上。出发前,通灵师是最后一位踏出家门,所以他能趁其余三人不注意就放下那封信。


     三人打开信封,里面写着: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代表我已经不在了。当然,如果我还在的话,我会第一个进来我的家藏着这封信。我原本的计划是活抓徒弟,让法律制裁他。万一我觉得他真的没救了,我就会用轻微炸药与他一起同归于尽。对不起,我骗了你们,那些轻微炸药是拿来让我们师徒一起共亡的,不是拿来消灭恶灵的。其实我地下室还有一间房间,如果你们要学习通灵术的话,那间房间内有许多相关的书籍。)


     三人来到那间房间,果然里面有许多关于通灵术的书。


陈凰:要不把这些书给捐出去?

邓蓁:不!我觉得我们需要把通灵师的精神给传承下去!

林薇:你要无师自通吗?

邓蓁:不是我,是我们!

陈凰:蛤?!

林薇:额,假设兼职当通灵师也是不错的。

陈凰:你不是很胆小的吗?

林薇:我会学习勇敢的!

邓蓁:好精神!林薇答应了,陈凰,你呢?

陈凰:好吧,兼职也是不错的。


     他们三人举出拳头,一起互相bro fist,向彼此许下兼职当通灵师的承诺。


邓蓁:(伤口被陈凰轻轻拍打)啊!!!!!好痛啊!

陈凰:还是先去医院吧!这些书能慢慢看。

林薇:陈凰说得没错。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my/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1. 很喜欢你们写的故事,什么时候会有新故事呢?(因为很久都没看到新故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编先在此抱歉,因为小编们在有灵感时才能写出新故事。假设小编写了新故事,会在这里通知读者。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