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网站


如果有一个网站,只要付钱就能让你希望的人受到大小不等的惩罚,你是会置之不理,还是痛快支付?……


1)

林薇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平日的她在学校无所事事,除了和闺蜜陈凰咬耳朵偷讲老师和学生的八卦,就是和她的男友邓蓁偷偷约会。回到家草草做了一下功课,就开电脑查看有没有什么email或者是讯息,所以在家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对着电脑。

和大多数人一样,林薇有一个特别讨厌的老师,她认为那个老师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刁难她,例如上课的时候看到她不会做题却偏偏叫她起来回答,害她在全班面前出丑,很尴尬。

这天,林薇上课正在发呆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出现:

老师:林薇!都讲了你多少次,上课还是那么不专心!你这样不专心读书,以后考试怎么考?政府考试怎么考?我告诉你,不读书,损失的是你,而不是我!

林薇翻了个白眼,又来了,这个老师又在那边讲一大堆了,真想把他的嘴巴用胶带封起来,看他以后怎么骂人。

老师:好啊,现在还学会对着老师翻白眼了是吗?站起来!我告诉你啦,像你这种不懂得尊敬老师的人,不止是在学校,就算出到社会也是比不过其他人的!为什么?因为社会的人都是看你的才华和品德的,像你这种书又不会读,又没礼貌的人,注定只会被社会人看不起!

林薇开口想反驳,但又马上住口,她本来就不擅长吵架,如果贸贸然跑去跟老师吵,吵赢是不可能的,如果吵输的话那为什么还要吵嘞?

于是,林薇抱着一肚子闷气站着上完整堂课。


2)

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一窝蜂地冲向食堂,林薇、陈凰和邓蓁则慢悠悠地走向食堂,一路上林薇不断向两人抱怨。

林薇:那个老师也太烦了吧!整天就只是针对我,又不见他问其他学生问题?啊根本就是心理有问题,看到我不敢也不会反驳,才一直弄我!我敢发誓,如果给我找到对付他的方法,我一定会玩到他残!

陈凰:好了啦,这种搞针对的老师自然会有天收,也轮不到我们管,没事没事,等下去吃一顿好的消消气吧。

邓蓁:是啊小薇,别生气啦,等下请你吃你最喜欢的鸡腿饭?

林薇:蓁蓁你不要挡在我们中间啦,这样我和陈凰隔着你这么大一个人,要讲悄悄话都不方便,你靠后一点,去去去。


3)

结束了一天的课后,林薇踏着疲惫的步伐回家去了,一回到家她依然是首先打开电脑,浏览email有没有新讯息,或者是fb有什么新通知。

这时,林薇的目光不经意扫到一个标题古怪的email,“致:在生活中过得不如意的你”。林薇从来没看过有类似这种标题的email,于是就点进去看看全文。

整个email只有短短几句话:“你有没有很讨厌的人呢?想不想让他们尝到一些苦头?我们会给你提供各种服务!”下面还附有一个网址,充满好奇心的林薇忍不住点了进去,迎接她的是一个画风诡异的网站,有一个小人被钓在半空中,僵硬的五指在不断摇摆,虽然知道只是特效,但林薇还是感到有些许毛毛的。

林薇往下看,那边有几个空白栏,上面分别写着:“诅咒者名字”、“被诅咒者名字”、“诅咒金额”。林薇首先按了一下“咒金额”那一栏,发现那其实是可以选择的,从最低金额2块钱到最高金额100块,共有五个选项。林薇想起今早被那个老师羞辱的时刻,就想尝试一下。

只见林薇先是点选了一个最低金额2块钱,随后在诅咒者名字上缓缓打上“林薇”两个大字,最后在被诅咒者名字一栏上打上“史藩淑”。按下确认后,网站弹出一则讯息:

“感谢您的惠顾,您的诅咒将在8小时43分钟25秒后送达……”


4)

隔天早上,林薇就像平时一样和陈凰走路上学。抵达学校后,林薇看到这天是史老师站岗,想起昨天的事,因此感到非常不爽。

这时,两个学生一前一后地飞奔而来,脸上带着欢快的笑容,很显然,他们在玩追逐游戏。

史老师:“喂,那边的两个同学不要在马路上奔跑!给我停下来!”

在史老师开口说出“来”这个字的时候,天上的几只鸟飞过,其中一只估计是早上忘记清理肛门,肛门上余留的残余物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地进入史老师张大的嘴巴。

由于当时史老师喊叫学生的声音很大,因此周围的老师、学生和家长都不约而同地转过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看还好,一看就正巧看到史老师吃屎的画面。

时间仿佛突然静止,随后随着一个学生忍不住笑出声来,其他学生也纷纷笑了起来,家长和老师尝试阻止学生们耻笑史老师,但看着史老师几乎要把整只手塞进嘴巴以便挖出便便,他们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一时之间,整个校门口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笑得最过瘾的莫过于林薇了。看着史老师那个想吐又想找个洞钻进去的样子,林薇有种大仇得报的感觉。突然,林薇藏在口袋的手机突然“叮”的一声响起,吓得林薇和在旁边的陈凰跳了起来,难道今早带手机出门的时候忘记关静音?还好提早发现,要是上课的时候突然震一震,这第三支手机估计也要被没收了。

林薇看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史老师身上,便让陈凰帮她把风,自己则悄悄地走进女厕,检查手机到底收到什么新信息。


5)

林薇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email通知:“诅咒已送达,且2块钱也将从你的电话内扣除,多谢您的惠顾。”email里还有一张图片,正好记录到鸟粪落入史老师嘴巴的一瞬间。

林薇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笑到一直在颤抖,她拼命忍住不要大笑出声,憋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她先是把这张照片save起来,再把照片发送给陈凰,好东西就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走出厕所,在校门口的史老师已经不见踪影,估计是去厕所漱口还是催吐了。陈凰则在女厕门口等待林薇,她也是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林薇(给陈凰看那张照片):笑死,这张照片就算我电话位置满到爆炸我也不会扔掉的哈哈哈。

陈凰接过林薇的手机,撇到那张照片,忽然瞳孔一震,随后就赶紧笑了几声,不过,林薇也没注意到陈凰的表情变化,只顾着憋笑。

陈凰将手机还给林薇,眼神却已变得截然不同,那是一种专注、敏锐的眼神……


6)

两人去到班上,班上的大嘴巴早已将史老师吃屎这件事宣扬给全班知道,全班笑成一团,直到第一堂课的老师走了进来也不知道。

史老师:全部坐好!我在办公室就听到你们的笑声了!真的没见过像你们一样吵的班级!

同学A:老师,怎么感觉你今天说话有一股屎味呢?

同学B:老师,你不是从厕所出来的吗?怎么会在办公室听到我们的声音呢?

同学C:老师,不止是你,我们也没见过像你一样吃屎的老师嘞!

全班听到这三个活宝说的话后笑得更加猖狂,笑到拍桌子的、抱桌子的、咬桌子的都有,史老师面红耳赤,想找个人发泄却又找不到任何对象。

忽然,“啪”的一声瞬间吸引了全班的注意,众人循声望去,是林薇的手机从口袋中滑出来,并与地板进行亲密的接触而造成的声音。这下史老师直接找到发泄对象了。

史老师:林薇!校规第三条明确说过,学生不准带手机来学校!跟我去训育处,手机拿来,没收!

林薇(低语):第三部了。。。


7)

林薇垂头丧气地回到家,今早的欢乐完全消失了,被找不到发泄口的史藩淑抓到,劈头盖脸地骂一顿,这个感觉真的糟透了。林薇无精打采地打开电脑检查email,刚好看到今早诅咒网站发来的email,这次,林薇毫不犹豫地打开了那个网站。

林薇:这次,你直接给我去吃牛粪吧!

林薇快速地输入诅咒者名字已经被诅咒者名字,并且在诅咒金额上选择最高金额100块。当林薇按下确认键的时候,系统自动提示:您的手机余额不足,请充值或选择其他金额。

林薇本想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进钱,但天色已晚,于是她改选第二高金额的选项50块,选好之后,林薇抱着准备看好戏的心情上床睡觉。关电脑前,她只注意到诅咒送达时间,却没注意到后面的一行字:

“感谢惠顾,您的诅咒将在7小时23分钟19秒后送达……提醒:本次诅咒会有一些血腥画面,请诅咒者做好心理准备……”


8)

隔天一早,林薇抱着看好戏的心情步行上学,不过,她不想让陈凰一起跟着来,因为如果让陈凰连续两次撞见史老师倒霉的样子,说不定会引起怀疑的,毕竟两次都在现场亲眼目睹的几率太低了。

不过,林薇从家里一路走到教室,别说看到史老师吃牛粪了,就连史老师的影子都没看到。林薇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无聊之中打开了手机划一下脸书。不划不知道,一划吓一跳,脸书上的《月洋日报》刊登了一则最新消息:我国林治平国中的46岁男教师史藩淑被从高处扔下的花瓶砸中,头部受到重创,另外手指、大腿、脊椎等也有多处被严重割伤,现已被送入医院治疗,情况目前仍未见好转。

忽然,林薇的手机收到一则email,正是诅咒网站传来的,不过这次附上的照片就非常血腥了,史老师头破血流、鲜血溅得到处都是,非常骇人。林薇吓得不知所措,眼泪不断往下流。

这时,陈凰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林薇看到陈凰,更是哭得更加难过,陈凰见状,先是慌乱地擦一擦脸,再抱住林薇。

陈凰:发生了什么?谁欺负你了?

林薇:那个。。。那个最新新闻,史老师他。。。

说不下去的林薇直接把手机递给陈凰,陈凰快速地浏览了新闻后忽然推开林薇。

陈凰:是你干的吧?

林薇瞳孔一震,急忙否认:没有!没有!

陈凰:你给我看那张照片的时候,我有留意到那则email,当然还有那个网址,据我所知,那个网站恐怕不是什么教育网站吧。我猜,这件事和上一件事一样,都是你造成的对吗?

林薇默不做声,两人之间弥散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陈凰:去道歉,并且向我保证,你再也不会使用这个网站。

林薇:我保证,我真的不会再使用这个网站了!真的,我没想过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陈凰:道歉呢?上次是恶作剧的话就算了,这次差点出人命,难道不该向老师坦白吗?

林薇:我……我又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况且,既然你知道这个网址不好,你怎么不告诉我?

陈凰:嗯?现在赖到我头上了?

林薇:哼,我想到了,你对这个网站那么熟悉,才看一眼就能知道它是什么网站,是不是你把这个网址从email发送给我,让我一步一步越陷越深?

陈凰还来不及回嘴,突然就被一声大喝打断。

“够了!”


9)

林薇转过头来看,正是邓蓁。邓蓁满脸怒火地看着林薇,陈凰见状马上靠过去邓蓁那里。

陈凰:呐,你看,我就说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而她,现在还想推卸责任!

林薇:陈凰你刚刚是在套话?

陈凰:也不算套话,就是通过几句话让蓁彻底看清你。【吐槽:啊这个就叫套话啊】

邓蓁:走吧,我的小凤凰。

陈凰和邓蓁两人并肩手牵着手离开,走到一半陈凰转过头来,看着林薇,做出一个不屑的表情,再耸耸肩,这才真正地走远。


10)

放学后,林薇五味参杂地回家,打开电脑后,她照惯例先检查email。看到email没有任何新信息,她打开了handbook,才一打开,林薇的hb几乎被陈凰洗版。几乎每一张照片都是陈凰和邓蓁的合照。发布时间都是20分钟前,但有些照片,很明显是很久以前就拍过的。像是有一张照片,邓蓁穿着一件衣服,但那件衣服早在三个月前邓蓁就因为嫌太丑而扔掉了。另外,有一张照片是他们在新加坡拍的,而陈凰最近一次去新加坡还是半年前,当时她们俩和邓蓁一起去旅行,对了,当时邓蓁就是穿着照片里的那件衣服。。。

林薇大怒之下直接拉黑了陈凰,然而另一个通讯软件theychat同样也是响个不停,林薇打开来看,全是陈凰的照片,而且每一篇都特意提到了林薇,很显然是要特意激怒林薇。林薇此刻真的撑不住了,她放声大哭起来,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了书桌上。

就这样,泪腺发达的林薇几乎从下午哭到了晚上。这时,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喂你好~啊,是林薇啊,我还以为是蓁蓁呢~不好意思,打错电话了~我真糊涂呢~”

林薇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她重新打开诅咒网站,在里面迅速打下了“诅咒者”林薇和“被诅咒者”陈凰,并直接选取最高金额100块。原本她有一丝犹豫,但林薇“还是不自觉地 “啪”的一声按下了确认键。


11)

电脑屏幕上显示:“感谢您的惠顾,您的诅咒将在0小时24分钟25秒后送达……”

林薇怔怔地看着电脑,看着诅咒倒计时从24分钟变成23分钟,再变成22分钟。。。忽然,林薇想起了之前50块的诅咒已经把史老师打到在医院昏迷至今,假如是100块,最高级的诅咒的话。。。林薇想起之前和陈凰经历的过往,难道要让陈凰就这样惨死吗?不行!

冲动是魔鬼这句话真的没有错,林薇跳了起来,她后悔自己刚刚这么冲动,为了一段感情去伤害一个人,即使那个人抢了她男友,即使那人已不再是她的闺蜜,但怎么能这样让人死掉?林薇看了看倒计时,还有18分钟,徒步跑去陈凰家最快需要15分钟,她告诉自己,这次不能再逃避,不能再胆小了,她上次伤害到老师,这次不容许这个网站再伤害任何人!

林薇夺门而出,她冲过马路、冲过大街、冲过小巷,转眼之间,她已经抵达了陈凰住的房子。林薇喘了口气,拿出陈凰家的备用钥匙,打开了大门,房子内却好像空无一人。

林薇:陈凰!快出来!我对不起你!快逃!

然而房子却依然寂静无声。林薇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地往内走,客厅没人,睡房没人,书房。。。半敞开的书房门让人感觉到异常不安,林薇走了进去,眼前的一幕让她几乎快要晕过去了。

地上血迹斑斑,陈凰半卧在地上,似乎还有最后一点意识,林薇急忙跑上前去查看陈凰的情况。陈凰看到林薇,忽然睁大双眼,手指抽动了几下,似乎想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几秒后就这样彻底没气了。

林薇不知所措地抬起头,看到陈凰的电脑屏幕上写着:

“感谢您的惠顾,您的诅咒将在0小时0分钟3秒后送达……”

这时,林薇听到身后的房门“啪”的一声被关上……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

  1. 看不明白结局,所以结局是谁关门了,林薇关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诅咒”把门关了,然后林薇就一命呜呼。

      Delete

Post a Comment